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瞎子比中國的教授心明眼亮

 

杨春林(魏厚仁)

盲人陈光诚被中国共产党逮捕了,其原因就是瞎子比中国的教授心明眼亮。中国的教授不了解现代文明的宪政民主,或者了解了的也没有几位进入了无恐惧感的真正人的状态,大半都是灭亡了的苏联意识形态的布道者,为了巨额堵嘴费而出卖良心的狗奴才。……今之中国的教授们替共产党欺骗学生,大肆向学生灌输反自由主义的迷魂汤。……盲人陈光诚却与中国教授不同,世界在他面前虽是漆黑,但他的心灵是无限光明的,他的社会责任感是巨大的。

陈光诚知道,七八个月身孕的妇女是不能打胎的,强行打胎有违于生理学和伦理学,无异于杀人。人口灾难是封建农民的共产党人的无知造成的,共产党人过去高喊人多热气高干劲大、人多好办事,人多兵员多利于解放全人类,批倒人口学家马寅初,使人口超过生态的承载量。而今用极其野蛮的办法去强行打胎,甚至打人、抢夺财产、拆人房屋、巨额罚款、非法拘禁等等,地痞流氓、土匪恶霸、无赖瘪三的做法无所不用其极。……从让人生越多越好、好做世界革命的领袖,到疯狂地残害妇女及其毁灭人之家庭的一票否决政绩权,就如同从谁家有海外关系就是里通外国的特务到招商引资时让人家坐上主席台一样,中国共产党的政府简直就是小孩玩家家似的政府。陈光诚的眼睛虽看不见,但他心里是明辨是非好歹的,他比自命不凡的长眼睛的所谓心灵工程师的教授更有社会责任担当。

……

真正的中国的文化精英焦国标教授说维权运动中文化精英缺位,他们哪里是缺位而是……分化了维权力量,而且为专制者打压维权者提供了口实。镇压法轮功信仰群众的运动就是阶级斗争在新形势下的继续,比阶级斗争更恶劣的是参与者是党政军公务人员。人民的默认和所谓国家公务人员的作恶,恰是文化精英的缺位造成的困窘;其实反自由的魔鬼政治文化根本就不存在文化精英,与其说他们是精英倒不如说是助纣为虐的人类败类。

盲人陈光诚为中国的瞪眼瞎教授们指出了做人的光明之路,为中国所谓知识分子树立了勇赴国难的典范。中国的所谓文化精英的教授们是否扪心自问反思一下自己的恶行,最好不要等待民主中国到来时由你们自己精神屠戮的弟子来索偿!黑社会化的政府及其机枪坦克不是你们高搜刮率的靠山,恰是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唯一理由。

原文首发于大纪元网站,本刊转载时作了删减和编辑。

7/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