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黑老大被抓前烧现金 民众热议粤“打黑”

【大纪元2012年02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常洪报导)重庆的"打黑英雄"逃进了美领馆,广东又掀起了"打黑运动"。日前,深圳宝安沙井黑帮老大绰号"龙哥"的陈某某在被抓前焚烧大量现金,一同被抓的还有其保护伞街道办党工委原书记刘少雄和原沙井城建办主任陈某。评论称,黑打从重庆打到了广东,今天打黑的人,明天有可能被黑打,这是中国特色。

宾馆内藏大批玉器珍玩 废品站内藏"皇宫"

据大陆媒体报导,黑老大龙哥从前是主要做废品回收。为垄断一些大型小区的废品收购,"龙哥"及其手下犯过多桩命案。然而时到今日,在沙井当地房地产开发用地大都被"龙哥"等人以低价买走。很多在建的房地产也都被"龙哥"等人垄断,他们将自己的房产以统建楼的名义建在小区里,获取暴利。知情人表示,他是在原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少雄的帮助下发达起来的。
10日有知情人透露,龙哥事先获得了警方行动消息,开始在家里焚烧了大批现金,因没来得及潜逃被抓。据称,龙哥收集在沙井中心银通商务宾馆901室的大批翡翠玉器珍玩,警方装了4辆大货车才将所有珍玩运走。然而,这只是"龙哥"所拥有财产的冰山一角。

在学岗岗头路70号一已作废的收购站里,曾进入此收购站的陈先生向陆媒记者表示:"'龙哥'就是以收购站作幌子,那几栋楼房内部装修豪华,他让手下在里面尽情享乐,这是他们内部人员的'皇宫',从不对外开放。"

"打黑只不过是利益集团的内部争斗"

"前日重庆打黑,现在又出来了广东打黑,这到底谁黑谁不黑,我看都是黑打!"权利运动胡军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们看到的每一个所报出来的黑社会都是由政府的官员在暗中支持,这个政府体制现在已经黑社会化了,所以才造成现在这种局面。"

他说:"重庆的'打黑英雄',打到了美国大使馆成了黑老大,真正谁是黑老大?到底谁黑谁不黑真不好说,是政府黑造成的,所以让他们慢慢打吧,狗咬狗慢慢打吧,慢慢咬吧,薄熙来咬完了,该是汪洋登台了,也可以配置几个'打黑英雄',过两天'打黑英雄'又去美国大使馆去,继续狗咬狗吧。"

胡军认为,广东打黑可以从新组合,大捞一些资产,增加自己的势力,排除异己,是重庆的翻版,很荒唐,等打完了以后,打黑的人又成了黑老大。

他还说:"以地产经济搞GDP工程,所以说真正的黑社会老大应该是中南海,还有政法委周永康的那一套,政法委这一块整个都黑社会化了,所以就造成整个社会的溃败和人性的堕落,这些人都属于一种心理变态,无休止的财富的掠夺,人都趋向了扭曲。"

在中国,高喊打黑者本身就是黑势力

"反腐义勇军"张建中表示,在中国,高喊打黑者本身就是黑势力。在利益集团里黑老大对逆其者不能被整合的人或群体时,就会用所谓的打黑来消灭异己。用所谓的打黑字眼那也只不过是用来欺骗人民的藉口罢了。

张建中还表示,事实也证明了人民举报的和遭受利益集团这个真正黑势力的迫害却始终得不到铲除。再加上媒体的封锁,老百姓很难知道真实的情况,谁知道他触动了哪个不该触动的玄,结果当了牺牲品。

张建中则认为,其实重庆的是是非非人民早有公论。他说:"我本人在前几年的重庆打黑事件的文章中也表明了观点。所谓的打黑只不过是利益集团的内部争斗而已,以前是,现在也是。"

他还表示,被牵扯进去的"李庄案"也充分揭露出了所谓打黑的内幕。重庆的后事发展也是中共走向的一个"风向标"。但真相总是在掩盖后才被暴露。这次的重庆事件也是在纸里包不住火的情况下才不得不勉强的认可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徐亦扬)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建议欧美国家与中国民主革命的军事势力合作,促进中国民主进程

 

当前欧美国家面临着经济问题,加之财富的分配有所失衡,致使占领华尔街现象出现。作为民选政府,必然要照顾国内民意,领导国民解决经济和就业问题。当前他们的解决方案中,与中国有关的有两个基本类:

一.依附于邪恶势力,与共产党合作,出卖良心与正义,接受共产党的援助。共产党依靠三个方面积累了大量财富:

  1. 1.依靠剥削人民、掠夺人民,积累了大量原始积累;
  2. 2.依靠窃取国外知识产权、骗取外商投资等获取了大量增殖财富;
  3. 3.这两种财富结合滋生的财富。共产党不但适用这些财富资源屠杀、掠夺国内民众,也积极发展军事力量伺机对外扩张。共产党在国际上使用财富与国内使用方式“异曲同工”,收买、腐化对方的灵魂,购买战略资源。外国在获取这些本来就是共产党从自己国家偷走的财富时,也付出了良心、道义、经济等代价。他们不但是协助共产党与中国人民为敌,助纣为虐的迫害中国人民,也是在伤害本国人民的利益。

二.与维护良心与正义,站在良心与正义的一边,打击邪恶的方式发展国内经济。当前一些欧美国家一方面国内失业率高,一方面他们的企业却在中国投资;一方面他们出口下降,另一方面他们的企业却在中国生产、然后再将产品进口到他们国家。这些行为无异于使他们的进出口和就业“雪上加霜”,这些企业回国会符合他们的利益所在。这些“外资企业”在中国生产,却没有给中国普通人带来好处,只是帮助共产党剥削、掠夺中国人民而已,富士康跳楼风就是一种结果,他们同共产党一样需要被清算。国内军事势力打击这些外企的生产、经营环境,使其难以在中国生存立足,并在必要时逮捕并处决一些罪大恶极的外国投资商;外国政府积极改善国内商业及生产环境,在堵与疏的结合中,既解决了他们国内的就业与经济问题,有有力打击了共产党的邪恶资源,这是合作的基础。中国民主革命成功后,构架民主国家、培育诚信社会、提高社会生产力,以与外国进行互补的合作,而不是依靠坑蒙拐骗偷的方式获取国外资源。
就共产党的一贯作为而言,你不与国内革命力量合作,它也说你“反华”、“干涉内政”,不如干脆让它说去;你不跟国外合作,它也给你扣一个“勾结境外势力”的大帽子,不如干脆放开自己,与共产党一决胜负。

中华民族要想自强、不堕落下去,就必须充分调动每一个成员的积极性,调动成员的积极性,让每一个成员最佳发挥,不是靠坑蒙拐骗偷,不是靠压制人民的言论自由,不是靠五毛党的宣传,更不是靠坦克车的血腥镇压,而是依靠准确的民意、合理的构架、可靠的监督体制。当前的共产党除了依靠掌握的军事力量镇压,别无执政的依据,他的行政机构仅能够支持贪腐的和谐。
中国人的幸福必须建立在民主的构架上,民主构架更能够高效的发挥每一个成员的智慧与力量。民主的力量是强大的,民主生活远比共产党的人吃人的和谐要幸福,这就是共产党深深的畏惧乌坎村民民选机制的原因所在。共产党一直在幸灾乐祸的夸大国外民主“之乱”,打击台湾是因为同种族的台胞在民主体制下比大陆人幸福,现在的乌坎村比台湾对大陆农村更具有说服力,也使得共产党惧怕乌坎更甚于惧怕台湾,乌坎已经成为台湾的“牙齿的嘴唇”,使台湾尚不至于“唇无而齿寒。共产党并非反对台湾独立,而是反对台湾民主“带坏了大陆人”。

要实现民主,必须以革命形式。既得利益集团的本身利益驱使,不可能去支持任何不利于自己垄断的改革。刘晓波仅仅“将宪法抄了一遍”就被判刑十多年,乌坎村仅仅因为选出自己的代表,就被扣“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其代表被暴力致死。
革命的形式必然以军事实现。共产党掌握军队,不惜以军事血腥镇压人民、维护自己邪恶政权,以榨取人民利益。共产党以大大低于市场价格的微量货币夺取农民土地,再以高价出卖给工商业者,从中赚取利差;共产党压制农业粮价,任其自己掌控的燃油等价格暴涨,使农民增产不增收;共产党任其城市中自己人掌控的生活必须资源飞涨,却使居民收入跟不上物价的飞涨,致使居民全家奔波劳累而难以翻身脱离穷二代、穷三代的悲惨命运;共产党统治下少数不义之财富起来的人,不是带多数人后富起来,而是压制其他人富起来,用金钱优势购买他们的人格尊严,随着移民将国内财富带出国外,留下污染给国内穷人;共产党大量印制纸币收购外汇,将财富以“外汇”形式存在境外供自己挥霍,致使国内通货膨胀;共产党为防范人民觉醒,不惜用腐朽人民灵魂的方式麻痹人民,致使社会道德日趋败坏。要想改变扭曲的中国社会,是中国步入正常的生态环境,必须让共产党缴出政权,必须剥夺共产党把持政权的军事权,必要时武装消灭共产党的军队、警察、法庭、行政组织。
共产党党政合一,可以将任何国家和社会资源运用在自己的独裁统治,调度任何国家和社会资源为军事屠杀国人的基础,共产党等于将中国所有资源捆绑在自己的邪恶战车之上。共产党已经与人民不是同宗同类,是我们必须消灭的敌人,对于敌人战车的资源必须使其失效、或不能被其所控制,必要时忍痛摧毁共产党的资源。摧毁共产党所捆绑在邪恶战车上的资源,削弱其战斗力,一举消灭共产党!
消灭共产党后,军事控制者在彻底清算共产党的支持者等里的利益分子后,应当将控制权移交政治势力。自革命战争的开始就严格区分军事与政治,军事与政治不可以掌握在同一个政党或政治团体手中,更不可以掌握在一人之下,建国后应当建立“军事首领永远不等参政”的规则。
军事斗争与政治斗争的战略合作,两个方面没有直接隶属关系,军队不可能因为某位政治人物受贿而改变攻击方向,政治人物也不必为军事模块的杀戳而担责。就如乌坎例子,假如乌坎因实现民主而造屠杀,军事力量可以抵抗共产党军队、也可以设置伏兵吃掉共产党军队、更可以主动打击共产党的军队与政府,不必征得乌坎村民同意。军事行动由军事模块根据自己的议事规则运行,不是政治势力或共产党能够决定的,也不必因为担心共产党会对政治模块的报复而缚手缚脚。军事模块的意义是:革命时期逐步消灭共产党,建国后为国家提供对外防御,不可以再参与政治间的冲突,除非政治政府强力镇压屠杀国民并被国民请求保护。建国后的治安等内部事务由政治政府的警察系统处理,国民有拥枪权,国民、政治、军事形成三方暴力平衡。

第一位预言苏联共产党灭亡的马克思主义者

 

     列宁曾经以一个公式来概括社会主义:苏维埃政权+普鲁士的铁路秩序+美国技术和托拉斯组织+美国的国民教育=总和=社会主义。

      应该说这个公式总结得是非常好的,遗憾的是苏联社会主义在诞生之后的70年后最终走向了覆灭的命运。稍稍分析一下这个公式,普鲁士的铁路秩序、美国的技术与托拉斯、美国的国民教育都没什么问题,那问题的关键就出在这个苏维埃政权身上了。 有一位先哲在苏联刚刚建国半年之初, 在他的政治遗嘱中就预言了苏联和苏共必然走向垮台的命运。

      这个人就是被誉为“俄国马克思主义之父”的普列汉诺夫。普列汉诺夫生于1856年, 比列宁大14岁,是最早在俄国和欧洲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家,十分受列宁尊敬。

     1918年4月,普列汉诺夫病危,他叫来好友捷依奇,开始口授政治遗嘱,历时两个多星期。他同时声明:他不愿与布尔什维克作斗争,该遗嘱在“布”党掌权期间不得发表。该遗嘱曲折而戏剧性地经过尼·尼热戈罗多夫的秘密收藏因此,直至苏联共产党垮台后,几经曲折,才得以重见天日。俄国《独立报》1999年11月30日编发了这份政治遗嘱,并载专文详述了遗嘱的写作经过及其曲折经历以及真伪考证的情况,此事至此大白于天下。

     2000年第2期《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研究》(中共中央马恩列斯编译局出版)翻译出版了《遗嘱》,同时翻译出版了收藏人尼·尼热戈罗多夫收藏《遗嘱》经过的文章、俄罗斯利佩茨克市普列汉诺夫博物馆馆长亚·别列然斯基对《遗嘱》作的鉴定。

      在3万多字的遗言中, 以下是普列汉诺夫在1918年的政治遗嘱中部分令人震惊的预言性论点:

      ──《共产党宣言》的分析在蒸汽机工业时代绝对正确,但在电力发展后失去意义。从二十世纪初起,知识分子队 伍比工人队伍增长得快,知识分子的人数和在生产中的作用跃居首位,并因此导致阶级矛盾的缓和。在这种形势下搞无产阶级专政是荒谬的,马克思所理解的无产阶级专政永远不能实现。

      ──产生于一九○三年的布尔什维主义是俄国社会民主党中的极左派别。它的出现和发展肇因于俄国的无产阶级不成熟,劳动者贫穷、没文化、觉悟低。布尔什维主义是以流氓无产阶级为取向的特殊策略和特殊意识形态。布尔什维主义是打着马克思主义旗号的布朗基主义。它唯一的法宝就是以不受限制的全面的阶级恐怖来实行无产阶级专政。

      ──布尔什维克政权将演变如下:宁的无产阶级专政将迅速变为一党专政,党的专政将变为党的领袖的专政。维持领袖权力的起先是阶级恐怖,后来是全面的全国的恐怖。布尔什维克不能给人民以民主和自由,他们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查封的报纸杂志比沙皇当局在整个罗曼诺夫皇朝时代查封的还要多,这还有什么民主可言呢?

      ──但依靠暴力和恐怖建设不了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理应是人道的、公正的社会。在列宁的“社会主义社会”里,工人将从资本家的雇工变成国家封建主的雇工,农民将变成国家封建主的农奴。列宁和其布尔什维克党所进行的剥夺是令人发指的违反法纪和践踏文明的行为,是没有监督的掠夺。

      ──列宁关于社会主义革命能在单独一个像俄国那样落后的国家里取得胜利的论断不是对马克思主义的创造性发展,而是对它的背离。列宁只是需要此论断来鼓舞其党徒而已。

      ──根据布尔什维克的策略和意识形态所导致的行动,可以断定他们在巩固其政权的道路上将遇到一个比一个复杂的四个危机:

      一、饥荒危机;二、经济破坏的危机;三、由于贬低农民,工农联盟根本不可能结成,甚至发展为消灭会劳动肯劳动的最优秀农民的惨案,因而导致一个政治经济性质的严重危机;四、意识形态危机,布尔什维克的意识形态必将垮台。

      ──由于布尔什维克的策略、意识形态、对剥夺的态度、以及不受限制的恐怖,可以很有把握地断定:布尔什维克的垮台是不可避免的。他们靠的只是刺刀的力量。但二十世纪是启蒙和急剧人道化的世纪,将推翻并谴责布尔什维主义。

      普列汉诺夫以马克思主义的根本原理,在距今九十多年前就预测到布尔什维克的前景,并准确地预言布尔什维克党崩溃瓦解的过程。 但在苏联和苏共的崩溃前夕,在美国的苏联研究专家竟没有一个人预料到。

      同时,运用马克斯、恩格斯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 普列汉诺夫在遗嘱中也预言了未来资本主义的命运。历史正在实践和验证着他的这个预言,直到今天看来,是相当正确的。甚至包括在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的关系上,他90年前的观点,对世界的今天意义深远! 

      遗言中他说:

     “对马克思的历史功绩怎么估计都不会过高。今天英国工人,尽管在打仗,生活得却比上一世纪中叶的工人要好,有更多的政治自由权利,这是马克恩的功绩! 明天的工人无疑将比今天的工人生活好得多,生活在一个更民主的社会里,这是马克思的功绩!资本主义,甚至资本家本人也在向好的方面变化(只有布尔什维克看不到这一点),连这一点也是马克思的功绩!  

  “当代的资本家早就明白。同吃饱肚子、心满意足的工人打交道比同忍饥挨饿、怒气冲冲的工人打交道要来得有利得多,部分由于这一点,部分由于其他的原因,我以为资本主义不会很快就被埋葬。我从马克思逝世时起,尤其是本世纪初起对欧洲资本主义发展所作的观察表明,资本主义是一个灵活的社会结构,它对社会斗争作出反应,不断变化、人道化,朝着接受和适应社会主义个别思想的方向运动。既然如此,资本主义就不需要掘墓人。在任何情况下,资本主义的未来令人欣羡。

     “野蛮的民族资本主义,野蛮的国际资本主义,有民主因素的自由主义资本主义,自由民主主义资本主义,有发达的社会保障体系的人道民主主义资本主义--这是资本主义演进可能出现的几个阶段。我认为设有必要尝试预言资本主义最后阶段的具体特点,在这一阶段中资本主义因素和社会主义因素可能长期并存,相互竞争,互为补充。”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重庆事件是中共倒下第一块骨牌 好比林彪出逃

 

王立军出逃是件非常大的历史性事件,好比当年林彪出逃一样,令中共政坛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打破了中共原有的黑帮默契和权利平衡的潜规则,中共高层进入全面内讧状态。(法新社图片)

重庆事件是中共倒下第一块骨牌 好比林彪出逃

重庆事件令中共政坛出现翻天覆地变化 打破中共原有黑帮默契和权力平衡的潜规则

《导言》王立军出逃是件非常大的历史性事件,好比当年林彪出逃一样,令中共政坛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打破了中共原有的黑帮默契和权力平衡的潜规则,令各方在混乱中重新洗牌,各路人马都想抢夺对自己有利的位置,中共进入全面内讧的状态,恶战不可避免,中共解体也在民众的觉醒中自然而然的进行着,继茉莉花革命之后的牡丹花革命顺理成章了。

(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导)2月6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引发了中共政坛的大地震,不但王立军被抓,薄熙来被牵连,而且由于向全世界公开了中共的内斗丑闻,打破了中共维持权力平衡的黑帮默契,从而导致各大派系之间的全面内讧,加上军队的异常运作,令整个局面出现分崩离析的骨牌效应的第一步。

中共目前高层权力平衡的潜规则破局

中国古代是靠天赋皇权来维持统治,君权神授,天子就是上天的儿子,而现代民主社会是靠民众选举在决定权力,而中共夺权后靠的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谁掌握军权,谁就是老大。体现在政治方面,中共权力一直是集权金字塔结构,靠党魁的权威来维持下面各级官员的权力平衡。

从毛泽东时代到邓小平藉口消灭“四人帮”而夺取权力,然后传位给江泽民,但邓又不放心江,指定胡锦涛为其隔代传人,这等于让江绝了后,于是江在2002年退位时还把着军权不放,17大时江还在中央政治局9个常委中安插了一多半的江氏亲信,让胡在各方面束手束脚。

特别是江一直把掌控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政法委”书记的职位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下,政法委实际掌握了中共的暴力机器,在和平时期,政法委的实权比军权还重要,于是这七、八年来,胡锦涛虽然名义上是最高统帅,但他没有权威,不能让中共这个黑帮利益集团中各种派系成员对他臣服,于是维持中共表面团结和强大的,只有共同的利益:在中国共产党这个外壳包装下,在中共这条贼船上,大家“同舟共济”,因为一旦共产党的统治垮了,无论江派还是团派,无论太子党还是改革派,大家都完蛋。

现在维持中共这种微弱联盟的就是一套中共特有的权力游戏规则,一种潜规则,一种默契和约束,比如说,中共官员现在是制度性贪腐,每个官员都得贪污,否则同类就会把你当成异己而加以排斥,你就没法在中共官场里混,正如临死前文强所说:在我这个位置,人人在贪,你不贪都不行;要说该杀,哪个当官的都该杀。我在官场还应该算好的。

在中共的潜规则中,中纪委查处的一般是中低层官员,而对于高层官员的贪腐,只有在涉及权力内斗时,才借用经济问题来打倒对方,一般情况下,部级以上的贪腐,中共高层都给以掩盖,这就是为什么当赖昌星走私数百亿而能安然过日子的原因:由于有贾庆林的参与,所以中共就给扣下了。陈希同、陈良宇的倒台,只是派系斗争的结果。

薄熙来率先打破潜规则 黑帮默契被打破

然而薄熙来却打破了这种默契。天性野心勃勃的薄熙来,由于其父与江泽民的幕后交易:薄一波保护江不下台,江保证让薄三戴上宰相帽,于是华而不实的薄熙来做到了商务部长的位置,不过由于温家宝、吴仪、乔石等人的反对,薄熙来最后被贬重庆。

薄熙来被台湾人称为“大陆的马英九”,被西方称为“政治新星”,就跟当年出事前的林彪一样红,他也是江泽民选中的用来接替周永康进入18大常委、负责分管政法委的最佳候选人,心狠手辣的薄熙来哪受得了这肚子恶气,于是他开始鱼死网破般地绝地反击。

薄熙来利用王立军打倒了曾在贺国强和汪洋手下担任公安局长的文强,从中掌握了很多贺与汪的把柄,薄想以此为要挟,胁迫胡温让他能进入18大,更多地分享民脂民膏。在打黑运动中,薄还侵犯了太子党的利益,得罪了原人大常委彭真的儿子、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之子以及邓小平之子等众多高层人物,从小就没有朋友的薄熙来这时就更孤立了。不过自我感觉良好的薄却以为,凭藉他善于搞欺骗的手法以及对草根民众的忽悠,他能通过唱红打黑给自己树立威望。

哪知担任中纪委书记的贺国强和太子党之流都不是省油的灯。为了反击薄,中纪委先从王立军下手,在2009年就开始调查王立军在铁岭担任公安局长时的贪腐,当证据确凿后,中纪委先除掉了王立军留在铁岭的继承人,2012年1月31日,王一手扶持起来的原铁岭公安局长谷凤杰被判刑12年,而在铁岭市公安局出现的那个举世震惊的警局腐败窝案中,先后有很多王立军的亲信被处以重刑。

2012年元旦前中纪委秘密约谈了王立军,在确凿证据前王立军自知厄运难逃,十分害怕,不过中纪委的调查人员说,只要他交出薄熙来的各种讲话记录,配合推翻薄,他就有将功折罪的希望。黑道出身的王自然是不讲信义的,于是他答应中纪委帮忙整理薄熙来的黑材料。谁知这消息被薄熙来知道,于是两个开始内讧。后来中纪委又找到薄熙来,给他看了王立军的罪证,薄一看无法保住王了,为了避免自己受牵连,薄把王抛弃了,于是2月2日,王立军突然被撤离公安局而被贬去搞文史。

黑道老大王立军彻底曝光中共老底

接下来事件就出现了巨变。假如王立军懂得中共内部的潜规则,他默默地忍了,也就没有后面的好戏了。比如有人将王立军与吕文彦相比,这个武警少将、曾在吉林、辽宁、广东、内蒙古担任公安边防总队队长,2010年10月由于贪腐被免职,但至今羁押在北京,没有下文。

但王立军是靠黑路上来的,他不遵守中共内部的“默契”,开始将内部的事情捅破,他进入美国大使馆,将中共内斗的实质问题曝光在全世界,特别是在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习近平访美的前夕,这无疑给国际社会投下一颗炸弹,把中共内斗的刚炮炸得震天响。

于是中共靠几十年谎言堆砌的“伟光正”假象被彻底粉碎,由于有美国国务院的公开证实,加上民间微博、推特的广泛传播,“王立军事件”令中共的宣传机器再也无法掩盖真相,于是出现了“全民看马戏”的轰动效应,中共以前戴的面具都被彻底掀开了,人们看到了所谓“打击黑社会”,其实只是“中共黑老大”打击小黑匪或迫害民众的一场闹剧,所谓“民生十条”、“共富十二条”、“民主法治十五条”等,只是权斗的谎言工具。

觉醒了的中国人现在明白了:共产党说的每句话都是假的,中共不光地方组织烂了,中央烂得更厉害,真是“从头烂到脚,彻底烂透了!无可救药了!”

军方介入 很可能出现诸侯割据

从薄熙来退走云南可以看出,他想利用原昆明军区对中央的不满,在自己父亲的老地盘上跟中央对着干。其实人们不难从薄熙来的行为中看出他有当“薄泽东”的野心,重庆融侨半岛的六个高楼顶上安装着六个霓虹大字:“薄书记辛苦了,”重庆公安局还擅自改变了名称,改称“警署”,重庆的制服、装甲车、警车都跟全国不同,俨然成了诸侯割据的地方武装。在这次去成都美国领事馆抓王立军时,薄熙来还擅自调动武警,被中央称为发动了“警变”。

与薄熙来对应的是刘少奇之子刘源在军队的行动,刘源公开表示要和贪腐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这些行为都是中共内斗公开化、激烈化的表征,中共大一统的天下已经出现了巨大的裂纹,而且这个裂纹由于内斗的加剧,正由一条裂纹变成上百条裂纹,裂缝也越来越大,越来越深,再发展下去,中共就会进入全面内讧的局面,相互都不再配合,最后一个个骨牌将相继倒下,中共也就进入了崩溃的前夕。

百年前辛亥革命推翻满清就是从各省独立开始的,一旦开了头,会有很多人效仿。

引发中共坍塌的骨牌效应

此时,哪怕胡温想通过妥协来掩盖此事也掩盖不了了,一方面薄熙来不会听任胡温宰割,他会一条道走到黑的,而且他信不过中央的承诺,一旦薄到了北京,贺国强、太子党等人就会对他秋后算账,薄的性格也决定了他是不会任人宰割的,他会选择留在重庆或云南,哪怕“重上井冈山”,他也不会束手就擒的。

据说在重庆,薄早就准备好地洞, 传说整个山城“基本是空心的了”,加上蜀道难,薄自信有实力对抗中央,否则他也不会在2011年11月10日胡锦涛出国参加APEC峰会时,在重庆大搞军事演习了,参加者主要是重庆13军,云南14军还有西藏的部队。

另一方面,也是最关键的一方面,觉醒的大陆民众是不会让这事热一下就被淡忘了,因为一旦百姓看清中共的邪恶,看清王立军、薄熙来以及中共背后一整套邪恶系统,它们如何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何丧心病狂地抢夺民众利益,这些罪行一桩桩一件件都被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民心不可欺,民意不可违,所谓水可载舟,也可覆舟也。特别是在退党大潮的冲击下,中共的谎言被戳穿,画皮被剥下,等待中共的只有解体灭亡。

王立军出逃是件非常大的历史性事件,好比当年林彪出逃一样,令中共政坛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打破了中共原有的黑帮默契和权力平衡的潜规则,令各方在混乱中重新洗牌,各路人马都想抢夺对自己有利的位置,中共进入全面内讧的状态,恶战不可避免,中共解体也在民众的觉醒中自然而然的进行着,继茉莉花革命之后的牡丹花革命顺理成章了。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中国“去共化”端倪初现

 

中国非共化紧锣密鼓
张海山

?
今日中国,由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彻底破灭,在一张旧皮之下的权贵资产阶级正在寻找“脱共”的方法。(Getty Images)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在原东欧共党集团国家的非共化清算过程从未停止。而在当今中国,由于共产主义意识型态彻底破灭,在一张旧皮之下的权贵资产阶级,也在寻找“脱共”的方法。太子党大声指点江山已有无所顾忌的意味。中国非共脱共,在政治上破局,将在近几年看出分晓。

“非共化”指的是原共产专制国家,对共产党执政罪行的清算过程。在原东欧集团的波兰、捷克、匈牙利、东德,这一过程从九十年代至今从未停止。而罗马尼亚、原南斯拉夫国家,目前仍在进行当中。甚至前苏联的核心乌克兰,也在数年前开始了其清算的非共化过程。

即使是在俄罗斯,执政和在野的主要大党,虽然时不时护住斯大林这面民族的旗帜,但却刻意和苏共保持距离。而在中国大陆,由于共产主义意识型态彻底破灭,在一张旧皮之下的权贵资产阶级们,也在寻找“脱共”的方法。

对中共体制不满的活跃人士当中,最高级别人物当属中国总理温家宝,虽然温家宝常被指“只说不练”、“作秀”、或被封“影帝”等等,但从这些在过去属于冒着“分裂党”风险的言论,多少也能看出温家宝确是中共体制内的准异类。

温家宝频呼政改改弦更张

2011年9月14日,温家宝藉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达沃斯夏季经济论坛)在大连举办之际,再次高调谈论了政治改革。这已经是过去一年多来温家宝第十几次谈论政治改革这个敏感话题了。此次高论被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Klaus Schwab)当面夸赞为“一场重要的政治宣言”,接着温又再放重炮,大谈政改,批评“以党干政”,重提“党政分开”,新华社全文播放温家宝相关言论,国内外媒体纷纷评论报导。


2011年9月14日,温家宝藉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大连举办之际,再次高调谈论政治改革。(AFP)

在最引人关注的“以党代政”问题,温说:“第一,坚持依法治国。一个执政党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依照宪法和法律办事,并且严格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这就需要改变以党代政,把权力绝对化和权力过分集中的现象。为此,必须改革党和国家的领导制度。这个任务是邓小平先生在30年以前就提出来的,我认为在今天尤为紧迫。”

解决党政不分的问题是邓小平于1980年提出来的,胡耀邦、赵紫阳主政时期也着手改革,中共十三大后取消了一些部委的党组,但1989年之后江又恢复了高度集权、以党代政的做法。此后的十四大至十七大,报告中再没有提过“党政分开”。此番温家宝批评“以党代政”的言论,被认为是开了自89学潮以来高层言论的先河。

虽然有一些学者认为温的这个讲话“并无新意”,但结合温提出的乡镇乃至县级的选举、“司法独立”问题、官员财产公开、政务公开以及党内民主等,有学者认为这已经给出了中国政治改革的“温氏路线图”。已有传言,温的家人说“胡是亡国之君”,“总理不愿意殉葬”,也有人预测,温只等江泽民一死,便要振臂一呼,要当中共真正的“叶利钦”。而大部分人则相信,温面临着无法解决的经济烂摊子,干脆在十八大退休前留个“敢言”的好名声养老用。

也有分析指出,中共的言论政策,向来是随着党内斗争而有所变化。当党内斗争趋缓,较易达成一致时,表现为外松内紧,高层内部犹如铁板一块,不轻易发出不同声音。当党内斗争趋烈时,则表现为外紧内松,一方面党内不同声音频频出现,一方面在社会上大捕异议人士,令民间禁声。温家宝能够成为中共此时的“政改言论推手”,或许和中共内部孕育着的裂变情形相合拍。

汪洋“试点”受瞩目

相比温的“敢言”,广东地方大员汪洋则以“敢为”成为党内开明派的实力人物。2012年2月1日,广州的乌坎村,在大批中外媒体进驻报导下,进行了60年来第一次一人一票的选举,选出了11名村民委员会,以对之后3月的村委会选举进行监督。据报导,约7300多村民有投票资格,许多在外地的村民赶回村中投下一票,当天投票率达85%。汪洋以怀柔手法处理乌坎抗争事件之后,又一次利用乌坎选举,震动了中共党内,也为自己免费作了第二次世界性形象广告。


中共面临穷途末路,让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有空间以怀柔手法处理乌坎抗争事件,并允诺乌坎选举。(Getty Images)

2011年9月至12月间,广东省汕尾市所属陆丰东海街道乌坎发生村民土地维权运动,要求法办贪官并追索征地款,但当地政法机关打死村民代表,藉口“境外敌对势力介入”,派出上千军警封堵乌坎村,以断粮、断水、断电的手段逼迫村民就范。后来省委书记汪洋介入,一改中共以往的“堵”、“压”手法与思维,罕见的派出政府代表与村民谈判,平息了事件,并许诺日前的村级自由选举。

2011年10月,网路盛传汪洋在内部会议上开展广东全省的“舆论监督报导”活动,并表示广东宣传部近期将不下达禁止或限制媒体报导的指令。在随后的乌坎事件中,当局未阻止境外媒体采访,或许和汪的这一政策的验证有关。汪洋针对乌坎村事件发表谈话时,宣称“乌坎事件”是一个教训,必须改进村级组织。汪表示,广东省将选择适当时机,以“解剖”乌坎村“这个麻雀”为基础,专门针对改进村级组织建设、解决突出问题进行规划。

外界认为,在“十八大”前夕的关键时刻,汪洋在乌坎作出这种史无前例、有悖于传统“维稳”思路,必然对中国政坛和政局产生重大冲击。汪此前的言论也频频引起社会关注,2011年11月22日,在广东省深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汪洋强调,要敞开大门搞改革。他说:“改革和走路一样,不怕慢,就怕站。”他说:“自己革自己的命很困难,”并批评政府“不肯放权”。

“相信民众有能力管好自己”

与此同时,广东省宣布放宽社团登记,汪洋提出,要舍得向社会组织“放权”。他批评政府不信任群众,他指出:“很多部门开会就说,它们放了多少多少权,其实都不是关键的权,要命的都没放。”汪洋说,要加大政府职能转移管理力度,舍得向社会组织“放权”。凡是社会组织能够“接得住、管得好”的事,都要逐步交出去。

事实上,汪洋在广东各地推行的并不是真正的政治体制改革,而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包括精简机构“大部制”改革、公务员聘任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及社会体制改革等等,没有触及到中共一党专制的根本。但与“什么都不做的”的多数官员相比,汪洋毕竟证明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外界评论汪走的路比较务实、开放、大胆。而汪洋能够施展的背景,也正是因为中共面临穷途末路,维稳已经到了尽头,上层没了招,也不得不期盼各路诸侯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走出一条路来,或许能给中共自己喘一口气。

共产党执政的集权国家,有两个主要的特点。一是媒体舆论绝对垄断,二是拒不允许独立和自发的民间社团组织。汪洋的两个试点,却恰恰落在这方面。巧合乎?有意乎?温家宝是只说不做,而汪洋似乎属于只做不说。

但是,这或许是中共的一厢情愿,就拿非政府组织脱离政府靠挂,自主经营来说,社会民间的活力增强了,中共对社会的控制也必然相对的减弱,不再可能像过去一样,把一切不稳定因素及时扼杀在萌芽当中了,这等于是汪洋变相的在广东实际上开辟了一个政治特区。

党内自由派藉十八大施压

中共高层一直存有自由派,从早前胡耀邦、赵紫阳,到“六四”后李锐、李昌、胡绩伟等人崛起。从2011开始,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政协常委胡德平便组织了多场声讨中共当局的研讨会,“大鸣大放”,挑战中共政治底线,引发海内外侧目。

胡德平已成为太子党中相当一批对中共现行体制不满群体的代表人物,最近一段时间亲上一线议论时政,言辞大胆犀利。


2011年5月28日,《中国为什么要改革》作者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出席哈尔滨书博会。胡德平已成为太子党中对中共现行体制不满群体的代表人物。(新纪元资料室)

近日,胡德平在微博上称:“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到处吹嘘歌功颂德,我们的官员百分之九十六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权力,卡扎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历历在目,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就玩完了!”

胡德平的言论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左右两派阵营掀起一阵风波,右派称赞胡的政治勇气,是钉向中共棺材的“又一颗钉子”,左派阵营则指胡德平弃“老革命糟糠妻”而娶资本家美女。胡2005年与中共前组织部长安子文的长女安黎离婚,迎娶比自己小二十岁的美女王豫颖,王现任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是有名的亿万富婆。

今年1月18日,胡德平在北京召开纪念邓小平南巡20周年座谈会,有人在会场上公开呼吁中国实行多党制、全民普选、新闻自由和军队国家化。自由派人士利用邓小平当年主张改革开放,影射当局僵化顽固,要求全面启动政改,接受普世价值观。

去年8月27日,胡德平主持召开《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发表30周年座谈会,批评党的决议“自我批评不够”,对毛泽东的错误讲得不够不透;还批评重庆唱红打黑是仿效文革的“一种倒退”。同年10月6日,胡德平又发起召开庆祝“四人帮”倒台35周年座谈会,会上有人抛出《政改十三点》,公开呼吁中国走前苏联解体的道路。

太子党日趋活跃 影响将增

外界分析,自由派公开向社会大众发布政改主张,获得民意认可,目的是要影响中共十八大的政治走向及人事布局,进而“逼”现在掌权的政要们接受普世价值。

深圳民间学者朱建国曾表示,过去几十年来,中共制造无数冤案,包括毛泽东制造了镇反肃反冤魂、反右冤魂、大跃进冤魂、四清冤魂、文革冤魂;邓小平制造了六四冤魂;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现任总书记胡锦涛制造了上访冤魂等。如今,许多“冤二代”觉醒,为父辈鸣冤、向中共讨说法,形成“冤二代”不满与觉醒现象。

《悉尼先驱晨报》去年10月17日一篇报导介绍了这一现象。10月6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的一间会议室里,中国最有权势的家庭举办了前所未有的非官方聚会。主办聚会的是叶剑英的侄子叶选基,胡德平则是协办人。

参加聚会的有已故领导人之子,如华国锋、叶剑英、毛泽东的卫士长、汪东兴、李先念。也有曾任中国情报机构的头子、海军、副总理、部长和将军的孩子们。

马晓力是和习近平的姐姐一起来的。她的父亲马文瑞,与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自从1940年代就是亲密盟友,是华国锋和胡耀邦时期党校负责人。她后来和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一起在统战部工作。

马晓力对众人说:“共产党就像是一个得了癌症的外科医生,自己已经不能切除肿瘤,它需要其他人的帮助,但是如果得不到帮助,它活不了多久。”

这些前国家领导人的后代们在一起谈他们看到的共产党的道德败坏,对公民社会的打击以及破坏性的文革政治的复兴,交谈热烈,而且一发不可收,他们认为这个党已经迷失了方向。

马晓力说:“在80年代的时候,当党面对批评的时候,我们还为它辩护,解释它的做法。90年代的时候,我们同情批评者。但到了现在,我们几乎想要加入批评者。”她用台湾的前总统蒋经国举例,他把台湾从独裁转型为民主。

叶剑英的女儿叶向真说:“今天的中国,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从道德水平的急速下滑,到有毒的或基因改造的食品,到猖獗的官员腐败。”

胡德平强调了当代中国政治的荒谬,包括短语“公民社会”现在已经被主流媒体禁止使用。

中共早期负责宣传的革命人物陆定一的儿子陆德告诉参加聚会的人:党和政府官员花了所有政府收入的三分之一用于购买自己的豪华汽车、旅游、医疗保健、宴会和其他津贴。他说:“然而我们还叫它共产党和社会主义。”

这次聚会突显了在明年习近平接班之前,“太子党”是如何利用社交聚会来施加对人事和意识形态的影响的。

中共太子党并非一党,但通常来说,文革之前父母已是高干(行政十二级)的一批人,却有特别的内在凝聚。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这批人文革期间父母被打倒,本人则跌落中国大陆社会最底层,但通常早期的理想主义色彩仍然保留。邓小平复出之后,这些人成为新贵,进入党政军各界,三十年下来已经大成气候。习近平是其中突出者,其即将登基掌管中共,因此太子党们大声指点江山已有无所顾忌的意味。而流亡海外的魏京生,则算是另一个极端。

中国非共脱共,在政治上破局,将在最近几年内看出分晓。◇


中国非共脱共,在政治上破局,将在最近几年内看出分晓。(AFP)

=================================================================

豆腐渣大厦正在坍塌
韦拓

?
中国人惧怕共产党,才给共产党创造了机会。如果每个中国人都不害怕共产党,共产党立即瓦解垮台。(AFP)

奴役、恫吓中国人半个多世纪的中共,近年来遭到被奴役者的唾弃和反抗,并且集中表现于一种形式——退党。不仅一般受害者退,既得利益集团中高层也在退,眼看共党豆渣楼即将崩塌,共党惊恐万状又无可奈何,因为那是民心。

英国人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一个中共党国派来的正局级大使,你BBC大记者问他是不是共产党员?这不是要他露怯吗,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你想当个副股级村长,不入那个鸟党,都没戏。

党国大使刘晓明也真勇敢,长枪短炮瞄准之下,竟敢公开回答“No!”真是吃了豹子胆,要不就是朝中有人,爸爸是“什么刚”之类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刘大使要用这种方式挑明自己已经唾弃鸟党。

党官真名退党

刘大使不是第一个觉醒的,也远不是最后一个。前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到国外退党时告诉记者,中国国内反对共产党的人很多,包括党员干部暗地里都骂共产党。有高官曾对贾甲说:“我当了共产党干部三十多年,悟出了一个道理:共产党不说理,共产党不是个东西!”

正像贾甲所说:就是因为中国人惧怕共产党,才给共产党创造了机会,如果每个中国人都不害怕共产党,共产党就立即瓦解垮台。

贾甲带出三、四百人的退党名单,其实,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百条热线24小时热得烫手,每天几万国人抛弃恶党,登上救命的大船,而且有越来越多官员加入,还有的真名退党。

《人民报》早在2005年1月就报导,生前被软禁的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曾两次向党头江泽民递交退党申请书。但江到赵去世也没给这位前任一个字的答覆!这是江身边的人透露的。

2004年12月,《九评》发表仅一个月,大陆知名作家孟伟哉就发表退党声明;2005年6月,原天津公安局610官员陈用林公开在澳洲悉尼退党;2009年3月,中共国安部谍报官李凤智与父亲公开退党;2010年元旦,前中共沈阳宣传部市委中心联络部长张凯臣公开退党……


2010年1月1日,中共辽宁省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左)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右)颁发退党证书。(摄影/文忠)

一位年近80的离休老干部托友人在大纪元网站以真名退党。老人放心不下,想得到一张退党证书。当退党服务中心告知,如果把他的名字印在退党证书上寄到大陆,会存在一定风险。他托友人回覆:既然敢用真名发表声明,就没有什么可怕的。这么大年纪,一切都无所谓了,尽可以把名字打上,也可留给子孙作纪念。

官员勇退守住良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见证了《九评共产党》发表7年多来,中共各级官员投身迄今已达一亿一千万人的退党大潮。

中心2005年收到一份退党声明: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间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我们大家都同意借你们的《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众多官员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我们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不能写出每个官员的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共25位。其实据我们知道,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90%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一名自称是总参的高官来电说,他有六名警卫人员,他读过《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资料,他说,共产党太不像样子,他当官已经感到心虚。所以决定登记退党。

一位中央军委的官员听了劝退电话后问:“我能退吗?我是中央军委的,你知道我一个月赚多少钱吗?我现在警卫员都五个。”了解真相之后,他爽快地退出了中共。

有法轮功学员每月给一位省委书记打两次退党电话,连续打了半年。最后一次省委书记问:“你真行呀,你怎么总是给我打电话呢?你要干什么?”学员说:“我什么都不干,我就要救你。”对方说:“你怎么救我?”学员就讲了天灭中共,退出才能不受连累,保平安的道理。并且起了个“高官正”的化名,告诉他无论做多高的官都要做正官。他笑了,说:“我真是服了你了,我退、我退。”

在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集体退党的47位前中共军官中,副师职1人,正副团职4人,正营职6人,副营职及以下的有36人。2006年7月,一名中共海军高层在用真名退党后,还给退党中心提出推进退党潮的建议。

海外退党很生动

在欧洲一个旅游景点上,退党义工见一位游客派头十足,有一帮人开道、提包,就径直走过去对他说:“看你像个大干部,司局级打不住吧?”一旁提包的人紧张地拦话:“别问那么具体啊!”义工说:“你举止不凡,这辈子当官得福报,那是前世积的德大。”“大干部”笑得更开心了。义工说:“现在不管你是大干部还是小干部,只要入过党、团、队,都面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希望你也顺天意躲劫难。”他收敛了笑容,严肃地听着。义工说:“今天我们见上这一面不容易,是好大的缘分,你要真想退,我给你也起个化名,帮你登记声明,就叫‘鹏程’,用这个化名三退?”他开口说:“好,那就鹏程吧,听你的。”

据明慧网2010年3月17日报导,一名来自大陆某省的省委书记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退党点办理了退党。义工潘女士说:“当时他身边的秘书就告诉我:‘这是我们的省委书记。’我当时就给他递上去一本《九评》,跟他讲了几句真相,没讲一会儿,他就决定用化名退党了,还对我表示感谢。”


巴黎退党活动吸引围观人潮,一名华人专注了解退党大潮。(摄影/叶萧斌)

在一个旅游点上,从大陆带队出来的省级干部退党后,还带着义工去旅游巴士上对同伴说:“这位阿姨说,退党能得平安和福报,所以我退了。她还说,是我带你们出来的,不能把你们落下不管了,希望你们也能平平安安的……”最后,整车的省市级官员都“三退”了。

电话里获新生

大纪元还报导了一个义工杨女士给省委副书记退党的故事。这位副书记开始接到杨女士电话只是静静的听,听完后,没说任何话就挂了电话。

过了一天,杨女士再给他打电话劝退,该书记回答:“我可不是一般的党员,我是书记,还能退吗?”

杨女士说:“书记也能退,书记也应该退,中国五千年文明讲的是仁、义、礼、智、信,讲积德行善,共产党是马列邪教,讲的是阶级仇恨,与中国五千年文明是背道而驰的,将来的世界是不会再有共产党了……”

省委副书记问道:“我是书记,怎么退?”杨女士问:“你是哪一级的书记呢?是县委、市委还是省委?”书记说:“是省委。”杨女士说:“你是过去行了善、积了德,才有今天当书记的福分,你要退,要珍惜自己,不要跟着共产党被灭掉了。你退不退,共产党都要灭亡的,它对自己的党员都很残忍的,何况对老百姓,这方面你知道的比我还多。”省委副书记说:“好,我退。”

一秘书接到杨女士电话说:“以前你们放的录音、还有打来的电话我都听了,但是,你们这样有什么意义呢?一个化名、一个假名,没有实质的意义。”

杨女士说:“意义很深远的,因为你入党、入团、入队都举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就是要为它生、为它死,现在是天灭共产党,就是跟着它灭了,所以,用化名退,表示你的心脱离它。给你打个比喻,共产党就是个死亡列车,通向地狱,那么跳下来一个就救了一个,叫张三、王五都没有问题,因为表示他已经从死亡列车跳下来了,他就会有美好的明天。”秘书听明白了,说:“我退。”

一位市长问义工陈女士:“我退了以后,我的官位会不会受到影响?”陈女士告诉他:“不会的,现在高官退的特别多,仍然在自己岗位上工作。我给你起个化名退,抹去你头脑中的印记,做给神看的,你退了,依然做你的官,对子孙后代都好,什么都不影响。”市长明白了退和不退的利弊,就退了。

一位高级军官听完三退的意义后,对陈女士说:“你讲的很对,我比你了解的还多,我夫妻二个都退。”陈女士说:“你是个善良的好干部,祝你高升。”高级军官说:“我往哪升啊,谢谢你,我已经是xxxx了。”

感动天地的勇士

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曾得意地说:“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他万万想不到是个恶咒。毛死后十几年苏共解体,之前也爆发了大规模退党潮,当时叶利钦公开退党,反而高票当选俄罗斯总统。他表示:“这是一个已经被确定了的历史过程,一个无法逃脱的过程。苏联也是一样,它的解体已经被天定了。”

退党中心发起人李大勇博士披露,中共有很高级别的官员通过化名退党。有的是自己打电话到退党热线,有的是委托心腹秘书或家属登记退党。他们对中共非常绝望。

一位30年代入党、曾在国务院和公安部任要职的高级官员,2005年3月以化名刘士退出中共。他表示:“我了解许多中共内幕,知道得越多越绝望。”他说,现任许多中共领导人,对法轮功受的迫害很了解。他对这些中共领导人的沉默感到痛心。

他表示:“为了我的灵魂能在另一个世界中安息,现特请我的晚辈代为我用化名,严正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等一切有关组织,彻底决裂,所有誓言全部作废!”

中共国务院办公室的一名官员化名“华天明”退党,他在退党声明说:“无可奈何当打手!!!!对不起了,中国人民!!唯望共产党早点死亡。”

2005年12月13日,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公开发表退党声明:“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要问中国人2012最要紧的事是啥?两个字——三退!不管你信不信神,信不信命,种种迹象都表明,2012会有大事发生!你是要命呢,还是抱着那个臭不可闻的党不放?“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绝不是玩笑!时间已经很紧迫,万一你没退——没搭上救命的大船,真相一显,你就哭吧!!◇


“天灭中共,三退保命”,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波澜壮阔。(摄影/李愿)

本文转自261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栏目
http://mag.epochtimes.com/gb/263/index.htm

大纪元 - 【新纪元】中国“去共化”端倪初现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中國的缺點,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

 

"中國的缺點,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政治需要統一,但是只有建立在言論、出版、結社的自由與民主選舉政府的基礎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毛澤東, 1944)
"有人說:共產黨要奪取政權,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制',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和污衊。共產黨反對國民黨的'一黨專政',但並不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 。共產黨作為民主的勢力,願意為大多數人民、為老百姓服務,為抗日各階級聯合的民主政權而奮鬥……只要一有可能,當人民的組織已有相當的程度,人民能否選舉自己所願意的人來管理自己事情的時候,共產黨就毫無保留地還政於民,將政權全部交給人民所選舉的政府管理。共產黨並不願意包辦政府,也是包辦不了的。……共產黨除了人民的利益與目的外,沒有其它的利益與目的。"(劉少奇,1940)
"實行憲政……我們認為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有三個: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開放黨禁﹔三是實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權利很多,但目前全國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言論出版的自由。"(周恩來,1944)
黨對政府的領導,在形式上不是直接的管轄。黨和政府是兩種不同的組織系統,黨不能對政府下命令。
  ---《董必武選集》第54-55頁
"……一種是新專制主義者的報紙,告訴人民以謠言,閉塞人民的思想,使人民變得愚蠢。……它對於社會,對於人類,對於國家民族,是一種毒藥,是殺人不見血的鋼刀。……(其)記者,是專為專制主義者服務的,其任務就是造謠、造謠、再造謠。"(陸定一,1946)
我們認為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有三個: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開放黨禁;三是實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權利很多,但目前全國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言論出版的自由。
  ---《中共黨史教學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