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中共“指莹为梅”人神共愤 江苏恐大劫难逃

 作者: 

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中共“指莹为梅”。

2月23日,中共江苏省公布铁链女案调查结果,尽管结果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中共江苏调查组出炉的调查结果,再次展现了中共全过程、娴熟无底线撒谎造假的维稳思路。

围绕着全口径“指莹为梅”(指李莹为小花梅)的维稳定调,这份洋洋洒洒的近6,000字的调查报告,没有阐明关于徐州丰县人口拐卖铁链女李莹的相关犯罪事实,没有调查人贩子集团强奸轮奸铁链女李莹的犯罪事实,没有深查中共徐州当局包庇、参与人口拐卖、强奸轮奸李莹的犯罪事实,没有叙述中共地方政府怂恿、教唆、纵容乡镇村一级民众形成共犯、进行有组织犯罪的罪恶事实。

上述普罗民众最为关心的案情,调查报告一概不管不提,却围绕着将李莹案做成小花梅案这样一个自设逻辑,进行维稳大叙事,罔顾民意、瞒天过海!

新华社报道称:“有关调查人员除在江苏省开展工作外,还赴云南、河南等相关省开展实地调查,共走访群众4,600余人次、调阅档案资料1,000余份,……形成了事件调查处理情况通报。”

但以笔者看来,中共如此兴师动众、劳民伤财形成的调查报告,其实只阐述了两个核心问题:

1.中共是如何“指莹为梅”的

关于这个问题,是调查报告中的重中之重,但手法较为简单粗暴,就是移花接木、霸王硬上弓,按照调查取证小花梅的路数来做,把小花梅的事件楞按在李莹头上。

但调查报告存在明显的不合理之处,首先,江苏调查组依然采用了徐州市第四次调查的调查材料,因为调查报告中提到的公安机关赴云南调查、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鉴定比对DNA大多在2月17日江苏调查组成立之前。但调查报告并没有说明采信上述结果的缘由与依据。徐州的四份报告已被外界认为是漏洞百出、前后矛盾。

其次,就“董某民、杨某侠结婚证照片上的女子与杨某侠不是同一人”的问题,调查报告说:“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杨某侠近照系从抖音视频中截取,经修图后流传到网上,与实际容貌有差异。”

这一“标准答案”,日前骄傲女孩组织早已在推特上公布了,“他们已经安排了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大平台的营销号,彻底否定‘李莹’说,并说网上的那些图片进行了修复,不可信!”骄傲女孩并指江苏调查组“截止目前,没干一件人事”。

调查报告还称:“同时,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以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杨某侠容貌也发生了变化。”

这一说法,几天前,前人大周孝正教授在自媒体上公布了一份中共在丰县紧急召开的《关于丰县事件的六级四方会议纪要》,其中那位训话的中央领导就曾暗示性地在会场上说:“为什么不像,找原因了没有,是人不对还是容貌发生了变化,实事求是嘛。真是容貌发生了变化,它非要不像,你有什么办法?”看来,调查组还真是中央领导肚里的蛔虫,关键时刻没掉链子,会来事!

况且,结婚证上的杨某侠和铁链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同一人,因为这两个人脸部的骨骼特征、五官之间的距离比例完全不同。所以调查组做的第一件事是彻查谁泄露了结婚证,就是因为结婚证上的照片把真相彻底曝光了。

第三,关于“杨某侠可能是四川籍失踪女子李莹”的问题,调查报告公布的信息是两天前“财新网”已报道过的。有网友发帖说,为什么不让李莹的叔叔和铁链女现场采集DNA比对,送第三方机构比对?

第四,关于铁链女与董某民生了八孩的问题,调查报告说:“1999年杨某侠生育第一个孩子后,采取了节育措施,至2010年董、杨二人未生育,后节育措施失效,2011年至2020年又生育7个孩子。”

生了一个孩子就办了节育措施,应该是主动办理的,因为那时还没领结婚证(调查报告显示董某民是2000年6月才办的结婚证)。生完一个孩子就主动节育不生了?这与村民买女人生孩的风俗明显不符,后又因为节育失效就又连生7个?完全不符合逻辑。何况四十多岁的女人,在那么恶劣的条件下,生育能力还如此旺盛,南京医科大学能否解释一下?

此外,调查报告中关于铁链女如何从云南省福贡县到江苏省丰县过程、铁链女有数个出生日期等问题,也是白纸黑字、睁眼说瞎话地编了一大通,所用的支撑材料也都是2月17号以前徐州公安机关的办案材料。此处不再赘言,相信网友们能够找出更多的漏洞。

中共之所以不敢承认铁链女就是四川李莹,核心原因就一个,李莹被拐卖和强奸、轮奸事件涉案人太多,很多人可能位高权重,2月22日,网上流传一份截图的文字显示,“我开始也被误导,以为不能让她是李莹,是怕寒了子弟兵的心。后来才知道,李莹到董志民手里,已经不知道转了几手了。而刚被拐卖到丰县,第一个强奸她的是当地的强人,因为李莹反抗咬他,才被拔了牙齿。所以,李莹真相被曝光,丰县的黑白两道都会随之暴露。”

拔出萝卜带出泥,进而危及中共执政危机,这是中共最为顾忌的。邓飞、李莹叔叔、李莹生父战友、数据老蛮等微博大V均被禁言或炸号,连海外骄傲女孩推特账号都被中共网络水军发贴攻击下沉,董集村被以防疫借口封锁得水泄不通,杭州和西安的书店被迫下架关于丰县书籍,上海地铁发布铁链女遭遇传单的女学生十多小时后就被警察找到威胁。

江苏调查组全力维稳的效率实在是高。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的:

“江苏省调查组把已经被网民调查求证为明显造假的事实又拿了出来,这不是侮辱网民的智商,这纯粹是侮辱他们自己的智商。塔西佗陷阱从来不是别人挖的,而是自己挖的。党国的话真是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

“我们曾经以为只要有证据,他们就会无法辩驳!谁想到那群畜生会睁眼说瞎话!我们把它们还当人,有起码的做人底线,其实它们早已经不是!那是一片被畜生统治的地方……”

……

2.捂盖不力者们的下场,铁链女系个案、与党无关

在丰县的六级四方会议上,那个训话的中央领导曾说铁链女案、骇人听闻,中央也恨,并说:“这个案件持续那么久,暴露出来的问题那么严重,给党的事业造成那么恶劣的影响,不是轻易能蒙混过关的,这次必须层层追究责任。谁拿党的使命不当回事,党不会放过他。”

地方捂盖子不力,让党丢脸了,中央恨其不争气。江苏调查组结果中,宣称处理了17位中共地方县处级干部往下至村干部,一方面解解党的心头之恨,一方面杀一儆百。

17个干部和公职人员中,15个是现职在任,只有2个是离任,而且这两个一个是欢口镇原民政助理、一个是李庄村村民委员会原主任,不起眼的小喽罗。铁链女1996年被拐卖到徐州,26年了,其中有多少中共官员和公职人员卷入?怎么都能“轻易能蒙混过关的?”

那个训话的中央领导还说:“丰县所以出这样的事情,出了以后又应对失据,乱成一锅粥,暴露出丰县的干部队伍素质,政治水平存在很大问题。没有牢记使命,忘了初心,不能给中央分忧,反而给中央添乱。”

自然,江苏调查组报告中惩治的是因撒谎水平不高、露馅露底、给党添乱的人,而不是人贩子和公职犯罪人员。铁链女是个案、基层错误,与党无关。江苏调查组调查报告在最后写道:“事件暴露出我省有关地方党委和政府一段时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力,在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特殊群体救助关爱等方面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没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中共之邪之无耻,无与伦比。

江苏恐将大劫难逃

中共处理铁链女事件,让人神共愤,也让很多人清醒过来。网络上仍不断有各种民间的抗争元素显现出来。

有人在网络上写了一首诗,题目为《她的项链》:她的项链/一定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因为/摘下它/用了/360亿次捶打;她的项链/一定是/世界上/代价最沉重的;因为/赎买它/需要/一个民族的良知。

有人在鞋底制版了四个字“关注丰县”,每走一步都会在地上印出字样,有人穿着“持续关注丰县”字样的衣服走进地铁……

然而,也仍然有一部分人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持续欺骗大众,也有些轻信中共被其欺骗而执迷不悟者。笔者看到一位河北网友身边的故事,他的姐姐早年被人拐卖后生了4个孩子,后来死掉了,网友将4个孩子收留抚养、供他们读书,如今4个孩子在中共的教育洗脑下却变成了小粉红,对丰县铁链女的悲惨遭遇一点儿都不关心,这位网友非常地伤心和失望……

古语说,神木如电,善恶有报是天理。江苏省上下替中共洗地,泯灭良知,恐将遭到上天的惩罚。笔者1月14日曾看到希望之声网站上一篇题为《江苏将有大事发生!修行人提前预知不住泪流…》的文章,该文引述正见网上的一位修炼人通过天耳通功能听到了江苏将发生大灾的事情,这位修行人说:

“2022年1月10日早晨,醒来后打算坐起来,还没等起来呢,在完全清醒状态下,听到一句非常清晰且响亮的声音——江苏上千志愿者被洪水冲走!这令人非常震惊”。

“不用多做解释了吧,浅显易懂,但具体时间未知。可能是2022到2025年间的某个时期,觉得不会太久。届时国内会在顺序上接连发生两大灾祸,无疑江苏省将是重灾区。第一个灾祸需要众多志愿者的支援,另一个灾祸就是把上千志愿者冲走的超级大洪水”。

2022年1月10日,这之后不久,丰县铁链女事件便在网络上曝光发酵,直至今天,事件仍在拷问着每一个人的良知,将善恶正邪区分开来。其实,人类历史上大范围的天灾人祸皆因人类自身道德沦丧而招致天罚的结果。而在此之前,上天仍会通过各种方式给人明真相、识善恶的机会,并会通过先知者们或各类民间道人、民谣、预言等方式警示人们。

《刘伯温碑记》中早预言了2020年武汉肺炎的爆发。2020年10月22日,河南省新县的城南出现了一个赊刀人,留下两把菜刀说不收钱,明年收钱,赊刀人被认为是深山中修道人所演化,提醒世人灾难即将到来,果不其然,2021年7月20日郑州大洪水,死者无数。

正见网上的修行人所述的,在江苏重灾区,上千志愿者会被大洪水冲走,具体事宜我们不得而知。可能有人不理解,志愿者是抚危救困做好事,为什么反而遭难呢?笔者理解,中共国的一切天灾皆因中共作恶多端、众生跟随红龙作恶而遭天惩,志愿者们和小粉红们如果是站在中共的立场上,为中共而卖力,实则是助纣为虐,忤逆天意,其结果一定不会好。

单从丰县事件来看,从董集村到欢口镇再到丰县、整个徐州乃至江苏省,众生造的共业不小,如果再有众多不明真相者,在新疆问题、香港问题、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上都与中共站在一个立场上,甚或参与迫害,那罪业就更大,处于天罚的风险性就更高。

天耳通所听到的江苏大灾难,让这位修行人留下了慈悲的眼泪:“知道这即将而来的两大灾祸之后,下午打坐入定,不住的泪流,我慈悲于众生,心中伤悲。但愿看到此文的同胞们,能提前多做些预防和心里准备。我别无他愿,只祈祷我听错了,千万别发生。”

但该来的终究会来,只有敬畏生命、敬畏天地,认清中共、远离中共,退党、退团、退队,才会平安免灾。

8孩媽事件最終調查結果引民憤, 集體嗆“我眼睛瞎了” , 全世界最髒的地方莫過於中共政府掩蓋的之處

江苏调查报告引爆质疑潮 四高校八百校友要求信息公开

 华盛顿 — 

小花梅(左)与锁链女被江苏省当局认定为同一人。(推特图片)

中国江苏省当局2月23日就备受关注的“锁链女”(也称“铁链女”)事件发布人们翘首以待的第五版调查通报,丰县领导班子及其下属的欢口镇和事发村庄所属的村委会党政一、二把手等17名地方官员都被免职,其中有些村镇干部受到记过、严重警告等党纪或行政处分。不过,这份通报中的一些关键内容显然并没获得广大网民认可,反而招来更强烈反弹、更多质疑、讽刺和调侃。有评论指,锁链女事件获得的广泛关注事关它是否成为推倒中共残暴统治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的问题。

与此同时,四所中国著名高校800多校友首次联合发表呼吁书,敦促江苏省当局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按规定时限,公开调查报告形成的相关信息,以切实保障公民对重大公共事件的知情权。

江苏调查报告引爆质疑潮 四高校八百校友要求信息公开

没有媒体可用资源

0:0022:170:00
 下载 

官方:综合DNA比对和身份查证,认定杨某侠就是小花梅

江苏省官方这份6000多字的“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情况通报,再次否定了丰县政府的前三份简短通报所作的情况说明,但基本肯定了徐州市当局发布的第四份通报的一些主要内容,其中包括户籍登记为杨某侠的锁链女身份认定。

调查通报承认之前网友上传图片中的结婚证为婚姻登记人员违规办理,未如实填写办证及出生日期等信息。

一周前,知名调查记者、公益活动人士邓飞微博上传了一名获得相关信息的网友透露提供给他的杨某侠和董志民的结婚证图片,网上舆情骤然升温。

通报指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对取自杨某侠和小花梅的同母异父妹妹的血样与小花梅已故母亲生前衣物提取生物检材以及同其舅、姨等旁系血亲进行了DNA检验比对,综合查阅小花梅云南户籍底册和调查走访,认定来自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的小花梅就是杨某侠。

视频:亲属称小花梅52岁不好辨认

不过,自称到边远的少数民族地区采风的摄影家2月23日在推特上传一系列短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显示,面对两张放大的彩色照片,小花梅的舅舅表示不好辨认官方调查认定的小花梅(锁链女),也不认识援藏武警军官李大忠的女儿李莹。

另一段视频显示,这位舅舅说小花梅52岁,他也不好辨认。他还披露,中央电视台来过几拨人,江苏那边也打电话给他。

他所说的小花梅52岁与精神病医院病历和结婚证上填写的杨某侠出生年份吻合,却与江苏省调查报告所说的小花梅家乡户籍底册的1977年出生年份相差了8岁。除了相貌差异,年龄不符也是众多网民针对官方关于锁链女的身份认定提出的强烈质疑之一。

这些视频的拍摄者网名为“幸福个鸟@uyunistar”。他在推文中写道:“我因保留这些资料惶恐不安。本以为这旁证可以贡献给警方和社会,为有效事件确认提供帮助,从而能受到警方嘉奖。但我朋友把这些发到新浪微博后全部被删除,令我惊恐担忧人身安全。”

他还写道,“我们先后两次拜见小花梅舅舅,虽然得出不同的结论。是个遗憾。但是纵篇视频联系起来,依然可以明显感觉到,小花梅舅舅对小花梅的爱和对现状的无奈。”

收到记者书面询问后,这位摄影家回复表示,“我希望走访这一代丢失亲人家庭,拍摄他们,给予他们关照。”

对于小花梅舅舅说侄女52岁而失踪时40多岁,是否记忆有误的问题,摄影家表示,他不好说,请根据视频自行判断。

他写道,“现在遇到当地政府不支持,我个人在当地去边远村寨,也有一定危险。” 他还披露,“之前几天约定的车,都被单方面取消了。”

这位摄影家对其人身安全的担忧有前车之鉴。维权网站《民生观察》报道:“前云南信息报调查记者铁木(郭敏)和马萨,联袂去云南亚谷村采访,揭出小花梅的一些真实信息。2月22日铁木(郭敏)被昆明警方传唤,当天下午时分获释回家,大致问话就是近段时间不许外出,要报备,不让就铁链女此事再说话,不让对外接受采访。”

就在锁链女事件关注热度居高不下之际,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为由拘押前去精神病院探望“八孩母亲”的两名女性志愿者(网名分别为 “我能抱起120斤”、 “小梦姐姐小拳拳”),对公开要求重做李莹DNA鉴定的李莹父亲战友以及为锁链女和众多拐卖受害者发声的知名学者实行删帖封号,并约谈、警告一些博文作者和志愿者,还以防疫为由封锁事发地,诸如此类,进一步激怒网民,扩大了事态。

照片硬伤 被讥现代版“指鹿为马”

网民们对于这份当局调查的第五版通报的不信任,更多地反映在该通报对结婚证照片中的女子(小花梅)就是锁链女(杨某侠)的蹩脚解释上。直观看去,照片上的女子和网上流传甚广的图像显示的丰县八孩妈妈在五官相貌特征上有明显不同。

调查通报没有提供图片证据,只是以文字解释说,“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杨某侠近照系从抖音视频中截取,经修图后流传到网上,与实际容貌有差异。同时,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以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杨某侠容貌也发生了变化。”

通报还表示,“2月22日,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人像鉴定,杨某侠与董某民结婚证照片与杨某侠在云南第一次结婚照片、网传视频截图杨某侠照片、杨某侠身份证照片、杨某侠近照反映出的人像特征相同,认定为同一人。”

这个貌似科学严谨的公安部鉴定没有独立而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监督公证,众多网民并不认可。

公安部这个俗称中共政权“刀把子”的最高警察机构在社会上早已信誉扫地,该部在2016年5月发生的雷洋被嫖娼遭警察殴打致死案中被广泛认为撒下弥天大谎。

有网友称,江苏省政府的第五版调查报告唯一成功之处,是做到了让所有人都不相信。

锁链女这位八个孩子的母亲近期拍摄的影像与杨某侠(官方认定为小花梅)20多年前办理的结婚证上的半身像之间存在明显差异,而官方调查通报就这种相貌差异作出的牵强解释被网友视为这份官样文件的八大硬伤之一,成为一场网络狂欢的笑料。

许多网友上传了刻意制作的双人头像对比照片,注明这就是“同一个人”,对江苏省调查通报的牵强结论表示轻蔑。有网友对美国之音指出,这是21世纪的现代版指鹿为马,把天下人都当成傻瓜糊弄。

调查组不问锁链女本人 被质疑舍近求远

从近期网上流传的几段视频来看,锁链女与看望她的人能够正常交谈,并对自己遭受的非人待遇表达了强烈不满。

她说,“世界不要俺了!”“这一窝都不是东西,通家都是强奸的。”“我就像妓女一样活着,成天。”

央视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她在丰县精神病院疑似被绑在病床,呼喊“放我走!”

迄今为止,从锁链女在视频中的寥寥数语,人们没有看到她思维紊乱口出狂言,或者有暴力倾向的表现。许多网友质疑当局怕锁链女揭破被绑架、残害背后地方官员包庇、纵容甚至卷入拐卖妇女儿童的严重罪恶而被精神病,并被张冠李戴。

广州中山大学退休教授艾晓明2月23日撰文指出,从江苏当局发布的官方文件以及官媒报道中“没有看到调查组直接看望和向这位被锁链囚禁过的八孩母亲求证:她到底姓甚名谁?她所记得的年龄、家乡与亲人的名字。”

北京资深专栏作家高瑜发推表示:“就连总部设在北京的多维新闻也认为江苏省委省政府调查组第五份通报难以交卷。”

她写道:“我只想问:从流出的自媒体、央视的视频(来看),锁链女并没有丧失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判断能力,为什么从江苏省、徐州市到丰县的党委和政府都不让她自己开口讲话?你们到底害怕公众知道什么实情?”

辽宁省鞍山市的已故空军上尉军官姜永强的遗孀付楠表示,相信锁链女就是四川失踪的武警军官女儿李莹。

她对美国之音表示:“李莹是完全精神正常的人,我觉得目前人身安全最重要,只要活着真相就会大白,就怕灭口死无对证。”

开年首起“黑天鹅”事件

有分析人士认为,锁链女事件曝光时值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下周又将迎来北京的人大、政协两会,而这次两会至关重要,攸关下半年将举行的关系到习近平能否成功连任的中共20大,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爆出锁链女事件并引发汹涌舆情,当局视之为大忌,因此要尽快扑杀2022年飞出的这第一只“黑天鹅”。

海外自媒体时评节目主持人大康认为,冬奥会开完了,中共维稳清场开始了。

旅美独立时评人鲁难表示,小花梅的身世没查清楚,却用超强警力盘问调查记者。

当局被指淡化处理地方拐卖人口问题

江苏省的调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董某民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以涉嫌虐待罪依法批准逮捕。有评论指出,这份调查通报最要害的不是身份认定,而是把拐卖、强奸、虐待按照家庭矛盾来处理,这是为徐州、江苏普遍存在的拐卖现象合法化作铺垫。

官方通报称徐州八孩女子1998年流落在一乡间饭店,就被饭店主人转手卖给他人,后来经人介绍,又卖给董某更(董某民之父)。海外自媒体评论节目主持人方砖表示,这种卖来卖去的贩卖人口情况显示,人口买卖在当地是常态。

海外自媒体政论节目主持人吴建民指出,江苏省的调查通报中,只是把锁链女事件当作个案处理,受处分官员都没有受到包庇纵容甚至直接参与拐卖强奸妇女儿童及充当保护伞罪行的刑事追究,完全回避了在中国一些地区猖獗泛滥的拐卖妇女现象背后的政府责任问题。

在美国的中国人权律师陈建刚指出,把对付人权律师的警力拿出十分之一,就会挽救成千上万个拐卖罪行受害者,大大减轻笼罩几乎每个家庭的社会性恐慌。

有分析认为,调查组是根据上面定的调子和部署来拿出一锤定音的结论,不管你信不信,只看你服不服。也有评论指,如今只有骗子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或真真假假。而且是真是假跟你信不信没关系。

为何一定要把锁链女说成小花梅而不是李莹?

在美国的流亡异议人士扬子立发推表示:1)本来就有精神病而不是拐来后逼疯的;2)村镇干部涉嫌强奸都不存在了;3)绑架强奸轮奸等犯罪也不用追究了;4)人贩子嫌疑犯姚氏兄弟以及保护伞无人追了;5)没有巨大的悲情效应以及退伍兵义愤了。

有网友提出20问,其中问道:承认了是李莹,当官的会死吗?李莹父亲是武警军官,没法交代,就不认自家的官员了吗?领导的假面子是百姓的一切,一切的百姓吗?

对此,已故中共党史专家、毛泽东工业秘书李锐之女李南央回答:“这不是领导的假面子问题,这是它是否会成为第一块多米诺骨牌,亡党亡国的问题。”

高校校友联名要求信息公开

2月23日,江苏省调查通报发表的当天,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这四所高校的800多名校友发出“我们共同的国民倡议: 依照中华⼈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申请江苏省政府公开铁链女调查报告形成的信息。”

这是1989年六四事件以来首次出现多所中国高校校友就重大社会问题联合发出呼吁。

旅美时评人鲁难 (资料照片)
旅美时评人鲁难 (资料照片)

公开信发起人之一,旅居美国的人大校友鲁难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国当局在历次公共事件调查中把维稳和消除老百姓的情绪放在首位,在锁链女事件上也是如此,抹杀了公众的知情权,很多民众表示不信任这个调查报告,就是因为政府暗箱操作,没有依法公布相关文件、证据和证明资料等信息。

他表示,参加联署的四所高校800多校友希望每个公民行使法律规定的知情权,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消除疑问。

同一天,原上海同济大学政治学副教授、民主中华传媒主持人邱家军发起全球联署行动,要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取消彭丽媛“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称号。

流亡美国的邱家军博士指出,“徐州铁链女事件爆发以来,整个世界都已为之沸腾,但迄今为止,彭丽媛对此竟未置一词。中国每年被贩卖、虐待的妇女儿童多达百万以上,也从来未见过彭女士对如此严重侵犯妇女女童权益表达过任何关切。”

上周,北大、清华等中国高校学子分别发表联署公开信,呼吁彻查锁链女事件。北大100名校友还要求对涉及拐卖人口的涉嫌渎职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政府官员及相关人员进行彻底调查处理”,“对徐州地区、全国各地被拐妇女儿童事件进行全面清查”,解救仍在受害的被拐人员。

清华大学500多校友呼吁,“严厉打击拐卖、残害妇女儿童的犯罪,切实保障人权,把监控头用在保证民众安全的民生上来。”

江苏省调查通报发布后,北京当局随即开动宣传机器,由新华社、央视等主要党媒发表官员答记者问和实地采访报道等,为官方调查得出的新结论大力进行宣传和舆论导向,试图化解已经持续近一个月的汹涌舆情和信任危机。

有网友注意到,中共党媒新华网2月23日就锁链女事件发表了13问,而评论区有上千条留言回复说,“李莹你受苦了”。

王在清“色情集团”覆灭记

 在徐州当地曾有传言称,在“道上”提到是王在清的人都能赢得几分面子。因为王在清背后有着庞大的政商关系网,出了事都能摆平。果然,王在清落网,牵扯出区委书记、公安局长等大小12名警务人员落马。

今年6月3日,江苏徐州“黑老大”王在清因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聚众淫乱罪等16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22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剥夺政治权利4年。王在清落网,牵扯出区委书记、公安局长等大小12名警务人员落马,这在当地是一桩巨大的丑闻。

10年组织卖淫16万次

“只要被客人选中,一次提成至少330元。上钟不允许带手机,不能接私活,更要对客人隐私保密。”小丽是江苏省徐州市的一名失足女,她被称为99号技师。被抓时,她正帮客人洗澡,一个小时前还曾接过客,赚了300多元。

2018年6月,在江苏徐州市警方的一次抓捕行动中,小丽落网。和小丽一起被抓的,还有近百名失足女,她们来自不同的夜总会、洗浴中心、酒店、会所,甚至包括少数四五线的小明星。她们虽互不相识,却都是“黑老大”王在清卖淫网络中的一枚枚棋子。

随着王在清的落网,一个精心构建的“色情集团”轰然倒塌。“他喜欢赌博、吸毒,皮肉生意也来钱快。”知情人士透露,在徐州,王在清的名字并不陌生。和他一样知名的,还有他操控的10家洗浴中心、KTV、会所。

为了用正规按摩掩饰卖淫服务,王在清在对海天净尘私人会所装修前,特意到南京、澳门考察装修风格。为躲避公安机关查处,装了不少防盗门和密码门。为了规避法律风险,王在清用其亲属的名字注册过多家公司。

当地曾有传言称,在“道上”提到是王在清的人都能赢得几分面子。因为王在清背后有着庞大的政商关系网,出了事都能摆平。后经法院审理查明,2008至2018年案发,王在清组织了16万次卖淫活动,非法获利1.2亿元,这成为江苏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卖淫集团。

认公安局长做“大哥”

在徐州当地人看来,王在清能毫无忌惮地从事卖淫活动,与其背后强大的公安关系网密不可分。王在清手下人都知道,其手眼通天,遇事能平,与多个公安机关高层领导关系都很近,与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副局长曹为民拜成“把兄弟”。所以,在他手下干活更安全。

一名熟悉曹为民的知情人透露,曹为民江湖气很浓,和王在清打得火热,只要有好处,就可以为违法犯罪行为讲情,甚至干预执法。在其庇护下,王在清的卖淫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时间久了,王在清对曹为民的称呼,也从曹局長变成了“曹大哥”。曹为民非常喜欢这个称呼,为“小弟”平事,都是他这个“大哥”应该做的。

2019年11月,中纪委发布的《执法者变“保护伞”,公安局长为何滑向违纪违法深渊》一文中提到,2019年1月3日,曹为民被徐州市纪委监委留置审查。此时的他仍不忘自己的“大哥”身份,面对纪委工作人员,他声称:“我这个做大哥的,有事情需要钱的时候,哪有那么多钱?他们这些做兄弟的,既然叫我一声大哥,帮我出这个钱,不是应该的吗?”

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湖北路派出所原所长李诗涛说:“曹为民在会上说,任何人都不得随便查开元(王在清的产业),要查必须经过他同意。有一次民警去开元检查消防工作,还被曹为民批评了。”

在曹为民的协调下,王在清逐渐打开了在公安系统的关系网,每次遇到突击检查,王在清都能提前得到消息。因和曹为民等人关系好,王在清在江苏省公安厅的突击检查中也能全身而退。

2011年4月,开元颐和会所被江苏省公安厅组织异地公安人员查处时,王在清曾向徐州市公安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副局长王德臣,治安支队张伟送钱送物打听案情、协调关系,使得其和合伙人刘某征均未被追究刑事责任。

王在清的前妻王景回忆,2012年她和王在清结婚之前,就听说王在清参与了刘某征在开元组织的卖淫活动。王在清为了协调刘某征的案子,花了将近两千万元找关系。仅2012年,王在清协调和招待费用就花了四五千万,2013年也花了两三千万,主要是协调和招待银行、公安和政府人员。

“王在清协调公安关系是为了场所经营,给银行工作人员行贿,是为了用空壳公司顺利在银行贷款。王在清胆子太大,做事不计成本,不光用金钱腐化政府和银行人员,还利用女色腐化这些官员。王在清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在犯罪道路上越陷越深。”王景说。

1个区委书记、4个局长先后落马

王在清的落网,就像一枚巨石丢入暗潮汹涌的大海,在徐州官场掀起巨浪。一名知情人士用“几家欢喜几家愁”,来形容当时的情形。

为了维持庞大的关系网,王在清在送礼上毫不吝啬。邳州市法院审理后查明,王在清控制的黑社会组织,为了寻求非法保护以及获取非法利益,向11名公职人员行贿财物价值200余万元,向8名金融机构人员分别行贿财物价值190余万元。

在王在清受审前,曹为民,徐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王德臣、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原局长李勇军、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局长马景伟等警界高官,因充当“保护伞”已被立案调查。

此外,王在清的发迹和在徐州市云龙区的能量,均与云龙区原区委书记方正华有关。两人鲜少碰面,也没有过多公开交集,但方正华却曾出面为王在清作担保,致使国有资产损失达788万。

2019年11月12日,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徐州市云龙区原区委书记方正华因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

(《重庆晨报》2020.9.2等)

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铁链女风波未平 安徽又曝女生失踪 微博蹊跷删文

 铁链女风波未平 安徽又曝女生失踪 微博蹊跷删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铁链女”事件风波未平,安徽滁州女大学生武丽娜失踪事件再被曝光。但蹊跷的是,事件一经媒体曝光,大陆媒体的相关采访以及微博帖文随即被删。当地公安局接受陆媒采访时称,不方便透露具体信息。

2月24日,海内外多家网站转载了大陆“澎湃新闻”的采访报导“安徽滁州女大学生武丽娜在老火车站附近失踪近20年,家属网上寻人”,但澎湃新闻网站和大陆微博的相关内容,已经被删除,原因不明。

据“澎湃新闻”23日报导,近日,一系列妇女被拐卖案件被广泛关注后,武婷婷一家也开始尝试通过网络寻找已经失踪了20年的武丽娜。

武婷婷告诉“澎湃新闻”,二姐武丽娜于2002年5月6日在滁州老火车站附近失踪,当时二姐就读于滁州师范专科学校(现滁州学院)二年级,失踪时年仅20岁,特征是单眼皮、高鼻梁、瘦高体型、身高约165cm。

据武婷婷介绍,二姐的失踪,给家里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母亲常以泪洗面,每当有人问起都要大哭一场,整个家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自从二姐失踪后,我妈就经常担心另外几个孩子,我还记得高考完我妈带我去南京,当时在夫子庙我说去一下洗手间,结果走几步一转身,看到我妈就跟在我身后,寸步不离”。

武婷婷说,父母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二姐,甚至母亲在生病时也念叨着“我不能死,我要等她回家”,但母亲终究还是在2017年抱憾离世。2018年,武婷婷一家居住的老宅拆迁,但父亲仍坚持住在同街区的小区,“他怕我二姐哪一天回来了找不到家”。

近日,一系列妇女被拐卖案件被广泛关注后,武婷婷既感到难过,又觉得有一丝希望。武婷婷和姐姐们商量后,决定借助网络力量寻找二姐。

武婷婷说,父亲也曾前往滁州市公安局,希望能够重启调查,但没有得到准确答复。对此,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致电滁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民警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情况,不方便透露具体信息。

目前为止,“澎湃新闻”的上述采访文章已经被删除,页面只显示“此文章已下线”,相关的微博词条打开后,显示“微博页面不存在”。

当局下手…李莹“说话”!全网上百亿人在关注(图/视频)

 锁链女事件以来,当局从未让“锁链女”本人发声,2月23日江苏调查组通报称锁链女患有精神病,当地官方释出其正接受治疗的画面。视频中锁链女面部浮肿,神情呆滞,之前的她表情生动。多次领先爆出锁链女案内幕资讯的“骄傲女孩”强烈暗示,锁链女恐性命不保。此前,阿波罗网首席评论员王笃然就一直跟踪观察多方视频和信息,她推断锁链女并不是精神病,她只是被精神病了。

阿波罗网李韵报道/锁链女事件以来,当局从未让锁链女本人发声,2月23日江苏调查组通报称锁链女患有精神病,当地官方释出宣称她正接受治疗的画面。

视频中锁链女面部浮肿,神情呆滞,之前的她表情生动。

阿波罗网首席评论员王笃然前几天就对记者表示,锁链女非常可能是被精神病。首先,锁链女说过:”这个世界不要俺了“,很有文艺范,非常高大上,非常到位,简短精辟。这应该是受过很好教育的人,很有头脑的人,也很会表达和总结的人,才能说出这样的话。第二,网友挖掘出的视频中,锁链女说家很"远...远...远...."、"咋可能走”和"这家人都是强奸犯”,“每天就和妓女一样”等话,说明她有判断力,有很好的记忆。第三,被中共扣在医院,她恳求医生:"放我走吧“,说明她很清醒,明白自己被关押的处境,她渴望自由。所以我判断锁链女并不是精神病,她只是被精神病了。另外,王笃然表示,锁链女明显是汉族女子的长相,和小花梅的少数民族样子是明显不同,锁链女鼻子很高,小花梅明显是塌鼻子。连日来的很多报道,也都证实了王笃然的判断是正确的。

2月23日,江苏调查组公布“徐州八孩案”调查报告,定调锁链女就是“杨某侠”及“小花梅”。同日,多次领先爆出锁链女案内幕资讯的“骄傲女孩”团队因为没能营救出锁链女,充满了歉意,并强烈暗示,现在锁链女恐性命不保。

“骄傲女孩”团队2月23日发推文表示,之前很多内容不敢讲,唯恐伤及她性命,事已至此: 1,我们推测-她不止向我们摆110,应该给多人都摆出过110这一个求救信号,所以她一直紧紧的握着筷子!也许很多探访的人没在意 2,当看出她的意思,小声问她是哪里人时,她先是摆出了/ ||,怕我们不懂,她又拿掉/,然后用手在||的左侧比划出一个丿

“骄傲女孩”感叹说,“李莹姐:化去也好,免遭了这人世的苦痛!我们采取下来的东西一定好好保存,终有一天,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做出个比对!还您今生的公道”。

“骄傲女孩”推文指,“锁链女”并不傻,当初见到“骄傲女孩”成员时,多次用筷子摆出“11”的形状,然后用手在后面画圈,暗示“打110报警”;当“骄傲女孩”成员读懂其中含义,小声问她是哪里人时,她又用筷子摆出“111”,其中第一根筷子稍微倾斜,构成“四川”的“川”字,后来她怕对方看不懂,又把第一根筷子拿掉,直接用手比划出一个撇。

网友坦城不公翻出“铁链女”早前受访视频发现,她在确定拍视频的人的身份后,疑似低头犹豫片刻,然后多次用方言说自己“就像妓女一样”,并恳求对方留下来(救她)。

 

 

“骄傲女孩”的最新推文还透露,丰县当地派出所的人员曾亲口说出,“锁链女”名叫李莹。

责任编辑: 李韵  来源:阿波罗网

报告文学《黑色漩涡》徐州一村中7名贩子拍卖12个女人;许多基层干部也参与买卖女人

 

徐宁、唐冬梅 言正堂 2022-02-21 21:47


本节故事摘选自调查报告文学《黑色漩涡》,作者徐宁、唐冬梅,发表在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杂志《雨花》1988年第十期。





1987年9月中旬,徐州铜山县伊庄乡牛楼村7名人贩子在自己家门前,公然将劫持、拐卖来的12名妇女公开拍卖。

12个只穿着裤头和背心的女人,瑟瑟发抖地站在围观者的面前(几乎全村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来了)。她们身上标着价格,羞辱几乎让她们抬不起头来。





她们有的在抽泣;有的用双手竭力想要掩盖住那让女人羞惭的部位,摆脱那些贪婪淫邪的目光;也有的瞪着惊恐的眼睛,望着手拿铁链的人贩子,眼里流露出企盼人性同情的目光。 

没有一个人出来搭救她们!没有一个男人、没有一个女人挺身而出愿意搭救这些可怜的女人。
 
村民们们都在议论着这12个女人的姿色、肥瘦,谈论着哪个女人可能会给这片土地留下一个男性子嗣,哪个女人会让这片土地失望……

有几个男人甚至当着那么多的人挤上前去,伸出那茧痕累累的粗大的黑手,去抚弄那几乎全裸露着的女人!
 
起哄声,咒骂声,讨价还价声响成一片。在八十年代中国的大地上,进行着空前的妇女大拍卖!



Image



伊庄乡空前地热闹起来,在那没有任何文化娱乐的蛮荒之地,一次次地拍卖妇女的场景,刺激得他们热血沸腾,轰轰烈烈地像赶大集,蜂拥地围住那一个一个可怜的被拍卖的女人。

看着那些强悍的光棍汉成交后的喜悦,看着他们终于抱着属于自己了的女人,疯一般往自己家奔去的疯狂样子,围观者心满意足地等待着光棍汉的黑漆漆的大门咣当一声关在他们的面前。这时,麻木了的人群才会散去。
 



有了女人,就有了生机,土地就不会荒芜,老屋就不会颓塌,人丁就会兴旺。老人们也张开没了牙的大嘴哈哈笑了起来。


农民从心里喜欢、敬佩那些能带来女人的人贩子。有时,乡里的农民看见那伙人贩子用出租车拉着拐骗来的妇女回来时,竟高兴地停下手中的农活,赶到村口去迎接


 

Image


自1986年以来,牛楼村从原有人口1300人增加到现在1500人。这其中200多人全是云南、贵州、四川一带的青年妇女,占全村已婚青年妇女的三分之二。其中大多教是被韩端荣等人贩子拐卖来的。
 
这个村的党支部书记牛玉泉,是被村民们认为见过大世面的人,他是县人大代表。他所在的牛楼村就有7名人贩子,而且人贩子每次拐骗来妇女后就在村里公开论价拍卖。围观的群众多达200余人。他从来没有对此进行干涉,或向上级机关报告。




正是因为他与村民们对这种行为熟视无睹,不管不问,给人贩子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致使他们有恃无恐,愈来愈嚣张。
 
这里确实是太穷了!尤其是对照那些富裕的地区。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从1986年初到1987年底,铜山县伊庄乡的农民用于购买外地妇女的费用竟高达一百多万元。
 
正是这笔巨额的金钱,诱惑了灭绝人性的人贩子,他们出价也“随行就市,按质论价了”。他们根据这些“商品”的身高、相貌、生殖器官、生育能力、性感来决定价格。
 
几年前,买一个外地女人只用七八百元。而现在一个未婚的要价达到三千多元,已生过孩子的妇女要价为二千元左右,那些丧失生育能力的则降价处理为500元至800元。
 
人贩子中有几个专门从事这方面的检查工作。他们将劫持、拐卖来的妇女扒光衣服,用手插入女性阴道,检查生殖器后,再标价出售。
 
为了买女人,有的光棍汉倾家荡产,借债累累。因此,当用那几乎榨干了他们血汗的钱买来属于他们自己的女人后,他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尽情蹂躏那手中的女人。那些因贫困、生活不如意的种种积怨,全部以性欲这一最原始低级的形式,发泄到手中的女人身上。


 

Image



当我们来到铜山县伊庄乡时,只见村里村外的大树下、墙角旁,到处是操着云南、贵州、四川一带口音的妇女,她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有的抱着孩子,有的在互相倾诉自己不幸的命运……
 
据乡领导介绍,自1986年以来,该乡的农民就买进2000多名外地妇女。我们问伊庄乡的白乡长,这么多外地的妇女被拐卖到这个乡,他有什么想法时,他竟坦然地一笑:

“过去我们乡治安状况很乱,偷鸡摸狗、杀人盗窃层出不穷。自从来了那么多女的,光棍汉们都有了家,能够安居乐业,我们乡里的治安就好多了。”
 
仅1986年以来,外地涌入铜山县的妇女就有一万多人,其中云、贵、川妇女就占百分之七十五。她们绝大多数人是通过罪恶之手被扔到这片土地上来的。但是,这个县的几位主要负责人竟然根本不知道该县有一万多“非法入境”的人口!
 



点击此处查看

一位铜山县妇联的妇女干部,在接待我们采访时,也不愿吐露一个真实确切的被哄骗、拐卖来的妇女数字。她说公布出的数字越多,她们的解救工作就越多,她们妇联没有钱。一个多么堂皇的理由!一个多么让人痛心的理由!

 
怨不得那些人贩子如此猖狂!



Image



大量的外地妇女流入,使这里兴起“买媳妇热”。不仅农民光棍买,而且许多农村基层干部、党员也热衷参加。
 
——1987年8月伊庄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姜立本花了1500元钱,从人贩子韩端荣、张成祥那里为儿子姜德生买来年仅18岁的贵州女青年覃堂平。

当晚,姜德生把覃堂平拽进自己的屋里,欲与她同房,她死也不从。姜德生气得一把揪住她的头发,狠狠地打了她几个嘴巴,她吓得一边哭,一边向姜德生求饶。最后,她只好忍辱屈从。
 
当公安人员为获取韩端荣等人的罪证,找到覃堂平时,她哭着要回家。此事被身为干部的姜立本知道了,竟然指使儿子又把覃堂平毒打一顿。至今覃堂平还痛苦地生活在姜家。
 
——伊庄乡李林村村长李林邦,四十多岁了没有媳妇。1987年7月,人贩子杨延秀主动找上门,为他介绍媳妇。几天后,杨延秀便领着一个四川妇女刘某,交给李林邦,要价2000元,李竟当场付钱。
 
当他发现女的不愿意和他生活,当天又把那妇女退给了人贩子,要回了买金。当我们问起此事,他说:那女人不管玩。说得坦然极了,并不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丢人的事,更别说他是犯罪了。
 
半个月后,这伙人贩子又领来一个四十多岁的四川妇女,只要400元钱。李林邦和她同居一个月,又以同样的价钱转手倒卖给菜洼村一个姓萨的农民。他就像一头贪婪的公牛爱吃鲜嫩的草,而且总是在吃着这一片的时候,贪婪的目光又伸向另一片草地……
 
直到1987年8月,人贩子韩端荣以2000元的价钱,卖给他一个24岁的姑娘,他才心满意足,生活至今。
 
——伊庄乡工商所所长刘德运,有三个儿子,因为妻子张云想要个女孩,竟在去年中秋之夜,叫人贩子牛德华、吴雨,从他们拐骗来的四川妇女杭世荣怀中,强行夺走她的仅仅四个月的女儿。当时,人贩子吴雨一脚将杭世荣踢倒在地。

刘德运付给人贩子200元钱。一家中秋之夜得了个女儿,欢天喜地,马上给这女孩改名为“欢欢”。当夜,“欢欢”的母亲杭世荣也被卖给李林村农民党世华为妻。这位失去女儿的母亲从此神志恍惚,每日只凄惨地呼唤着:

还我孩子!还我孩子!
村里的人都说她疯了。
 
这发生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事实,实在太残酷了!
 
事实上,案发前,当地公安机关就曾发现了韩端荣等人的犯罪活动,但是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将他们一网打尽,只是把几个人贩子传唤到派出所训斥一顿,放人回家自我悔过。致使他们的胆量愈来愈大,终于从一般的拐卖发展到劫持、强奸妇女。



Image



更为严重的是,1987年10月,贵州省铜仁县女青年李晓红被当地人贩子骗到徐州,转卖给韩端荣一伙人贩子。当这伙人贩子捆绑着李晓红前往买主家时,李晓红在路上看见佩戴着金色盾牌的乡派出所民警李志成,就像在苦海中抓住一根救命的草,拚命呼喊起来……

李志成不但不抓人贩子,反而把李晓红带到其堂兄弟李志刚家。就在第二天的晚上,李晓红被李志刚强奸了。第三天,又将她以1800元的价钱,卖给该乡尚庄村的农民赵绍志为妻。
 
一份有关外地妇女被哄骗、劫持、拐卖到江苏省徐州市的调查报告中,赫然罗列着这样几组数字(这仅仅是一个最保守的数字)。

自1986年以来:
铜山县12000人
睢宁县 8700人
邳县9400人
丰县8100人
沛县5300人
新沂县4600人
 
这是一组骇人听闻的数字,这是一组充满血和泪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