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陈世忠:唤起民众觉醒 依然是任重道远

 

陈世忠:唤起民众觉醒 依然是任重道远

作者﹕陈世忠

大纪元时报编辑部亲爱的编辑们,你们好!

陈世忠从瑞典向你们热烈致意。请你们再看一遍下面这篇文章。我是6月1日向瑞典驿报投稿,原意是为了纪念六四惨案21周年。可是,到了6月14日,我以为他们大概不会刊登时,该报却在辩论版上(不是读者来信版)以醒目位置刊登了它。或许是由于篇幅所限,他们把我关于汶川地震一事的说明与分析给删除了。

最近(昨天),一位中国朋友特地来到我家,转告了一位瑞典人意见,而且据说是代表很多人的意见,说是为什么一个来自中国的人总是说中国怎么怎么不好?特别在该文中的地震与矿难两个词下面划了杠杠。顺便说一句,这位瑞典人经常组织旅游团去中国,看来是很喜欢中国的。

就此,我向这位中国朋友进行了说明。着重讲两点。一是以地震为例,说明地震之类的自然灾害与中共政权之间有什么关系。二是中国和中共是截然不同的两回事。我热爱中国——我的祖国。但是我厌恶那个反动的专制独裁的中共政治制度。有的人离开中国几十年,回国一看,觉得处处都好,感到还是中共领导有方,说是:“不管怎么说,中国经济上去了,老百姓生活提高了,中共也在改进。”我说,他们忘记了毛泽东把国民经济搞到了崩溃的边缘,活活饿死三五千万人的悲剧。人们常说国民党腐败,可是人家改了。今天中共的腐败比起当年国民党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不是中共的折腾,而是由另一个民主政党领导,恐怕要比今天强得多。再说,就连毛泽东把几千万同胞都饿死了,把国民经济带到了崩溃的边缘,这样的政权居然还能存在,靠的是什么?就是暴力加谎言。多党制在中国是非法的,所以没有别的政党能取代它,没有舆论监督,不让老百姓知情,这就是它继续统治中国的秘诀。我还以强行拆迁为例,说明为什么中国冤民这么多。

最后,他答应转告那位瑞典人,我随时欢迎他来找我面谈。

我痛感,有些人混淆了中共和中国的关系。一提中国的负面现象,马上就认为好像是给中国抹黑,甚至说:“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黄皮肤,黑头发…”好像一揭露中共,就是不爱国似的。

更有一些人是为了向中国使领馆讨好,想利用上层关系和中国做生意,捞取利益。关于这一点我的这位中国朋友也有同感。

据此,我当天给瑞典报纸编辑部去信,说明发生的情况,请他们把我的原文的附注部份也刊登出来。我在静等回音。

通过这段插曲我更加体会到,反对中共独裁统治,唤起民众觉醒,明辨是非,消除糊涂观念,依然是任重道远,需要我们付出加倍的努力,只争朝夕!

陈世忠敬礼

2010-06-22

附:给瑞典埃斯基尔斯图纳市(ESKILSTUNA)驿报《读者来信》栏目投稿

勿忘北京大屠杀(发表时题目被更改为:勿忘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二十一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根据中国共产党的命令,开着装甲车,使用自动步枪、机关枪、毒气和开花子弹打死和打伤数千名来自全中国各个城市的学生和北京市的居民。全世界为之震惊之余,纷纷起来强烈抗议中共的恶行。但是中共没有作出丝毫让步,反而声称他们有权镇压所谓的暴乱。最恶劣的是中共从来没有就此说过一个字的道歉话。至今仍有不少无辜的青年在监狱里服刑,仅仅是由于他们在1989年积极地参加了促进中国民主化的运动。

时间飞逝,世界上,尤其是西方国家的许多人开始集中注意到中国的经济增长,对于和中国进行经济合作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目前全世界处于经济不景气的状态,所有国家都竭尽所能企图挽救本国的经济。这当然并没有错。

但是人们不应忘记,中国仍然是一个共产专制的国家,它对于改善其人权记录丝毫不感兴趣。中共的反人类的本性是不会,也不可能改变的。

人们不要忘记北京大屠杀的悲剧。人们不要忘记中国是全世界死刑最多的国家,是关押记者和律师最多的国家,不要忘记强迫堕胎、地震、有毒奶粉、萨斯和爱滋病、矿难死亡人数最多、对律师和维权人士的迫害、对法轮功修炼者施行酷刑乃至活体摘取器官、西藏和维吾尔人民的抗议、中国在苏丹、伊朗和北朝鲜等国所起的令人厌恶的作用,等等,等等。

本市居民李剑虹的遭遇(见驿报今年1月22日的社论和5月7日的报导)就像一滴水珠那样反映出中国政府甚至公然违背它自己制定的宪法和法律。人们要问,为什么不准一位无辜无过错的中国公民返回自己的国家、和家人团聚,而且不加任何解释为什么要这么干?

善良的瑞典人、本市的居民们,对蒙受苦难的中国人民显示同情和支持吧!

陈世忠

2010年6月1日

2010-06-14 在显著位置刊登在辩论版上(但是下面的附注说明没有刊登)

附注:人们或许会问,像地震那样的自然灾害和中国共产党之间有什么联系呢?这似乎有点不可思议啊,不是吗?

让我们就以去年发生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为例吧!

1、 至少有三位知名的地震专家分别早早的向地震局报告即将有强烈地震的危险。但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命令保持沉默,因为他们仍在怀疑,而且不希望让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受到地震警报的影响。与此同时,他们却秘密地通知当地的部队做好准备,因为当地有军事基地,很可能有核武器,部队需要准备保护基地。这样就把当地人民群众置于毫无戒备的状态。否则死亡人数会大大减少。

2. 学龄儿童的死亡人数按人口比例非常高,为什么呢?例如,并排有三座楼房。中间是四层楼的学校,而两边事政府部门和企业公司,可是唯独学校的楼房倒塌了。两侧的楼房依然屹立。为什么?因为承包建筑是有利可图的,必须暗中行贿,才能中标。但是,用于贿赂的钱从哪里来呢?于是,建筑商人就偷工减料,以次充好、造成所谓豆腐渣工程。但是贪污受贿的政府部门一概不追究承包商的责任。至今没有一个人因此被捕判刑的。

3.地震过去了一年多。当局仍拒绝公布遇难儿童的名单。为什么?人们怀疑他们像往常一样故意大大缩小死亡数字。而一些志愿者、人权积极份子主动到当地进行调查,却遭到当地警察的殴打、他们逮捕了一些人,为的是杀鸡吓猴。其中有一位名叫谭作人的,被判刑五年,仅仅因为他在互联网上公布了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的部份真相!

4.中共对于国际社会派出救援队,到中国灾区协同救灾的建议一概拒绝。包括台湾、日本、英国在内的各国救援队迟迟不能入境,以至错过了救人的最佳时间——黄金七十二小时。

等等。@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中港台时间: 2010-06-22 14:52:41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0/6/22/n29449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