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美男子建造地下避难所应对世界末日(图)

 


(网络图片)

如果你对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深信不疑,这可能正是你需要的逃生工具。罗恩-哈伯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贝罗市建造了一种豪华的地下防爆避难所。这里配有皮沙发、等离子电视和木地板等。他建造这个地下碉堡的原因是以防玛雅人有关世界末日的预言成真。


(网络图片)

玛雅文明的“长历法”始于5125年前的公元前3113年,到2012年12月21日结束。它预示地球将在这一天发生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这已在一小群人中引起恐慌。哈伯德建造了高科技地下“休闲避难室”。


(网络图片)

在过去一年中,他从以前一个月卖出一套到现在一天卖出一套,生意日渐兴隆。这种防炸弹、核武器和化学武器的豪华碉堡配有床、厨房、抽水马桶和壁炉等,平均售价是4.6万英镑,具体价格取决于内部配件。


(网络图片)

哈伯德透露他现在正加紧装设两个地下避难所,一个在美国纽约州,另一个在印第安纳州。他希望在有些人认为本月21日爆发世界末日的预言到来前完工。


(网络图片)

他说:“我会在12月21日这一天进入我建造的地下避难所,只是因为我有这样一个可以用来逃生的工具。我会在这个避难所住上3天,只是为了确保安全。如果你也有一个避难所,也不妨进去。我不认为会发生什么,但世事难料。”


(网络图片)

哈伯德在加利福尼亚州建造的这种圆柱形地下避难所有500平方英尺,宽10英尺,长50英尺。


(网络图片)

它们配有单向出口的逃生通道,只能从内部打开,还在入口和生活区之间设置了密封的污染处理室。


(网络图片)

事实证明,它们不仅受到那些准备从世界末日逃生的人的欢迎,还颇受外星人猎手的青睐。


(网络图片)

哈伯德表示:“因为我自己就想有一个逃生工具,又不愿支付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的高额费用,所以开始建造高科技地下休闲避难室。很多人买了我建造的避难所,他们把它看作一种应对最坏情况的保险。就像有人买火灾保险,以防他们的家遭受火灾。”


(网络图片)

从奥巴马再次当选总统以来的一年内,他的生意蒸蒸日上,从一个月卖出一套休闲避难室到现在一天卖出一套。


(网络图片)

许多人担心经济灾难,其他人购买它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以防发生灾难性事件。人们喜欢他的产品。他们在里面布置一个非常不错的猎房或周末休息室,所以不必一直坐在那里等着大灾难的降临。

美男子建造地下避难所应对世界末日(图) - 看中国 secretchina.com

中国各地维权人士定期聚餐 上海警方阻止维权聚会(图)


中国各地兴起同城公民维权活动,透过定期聚餐方式,交流观点,取得对社会政治等问题的共识。但在上海,警方百般阻扰这种聚餐活动。日前有多位参与者行动被限制,无法参加公民餐聚行活动。有人绝食对警方行动表达不满。
2012-12-31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m1231sy1p1.jpg
图片:长沙同城公民餐聚合影 (网民提供/记者心语)




最近中国大陆兴起了同城公民运动,他们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举行聚餐,期间交流对社会政治生活各方面的看法。这个行动得到各地公民高度的支持,每个月都有各地人士发起聚餐活动。

警方限制多人聚餐

据维权网周日的消息,一些上海网民相约周日晚间吃饭。但当地警方获知消息之后,便在前一天派出国保便衣人员进行阻拦,原本计划参加聚餐的网民包括,胡可师、杨勤恒、李化平、高晓亮、谢丹、汪建华等都遭到传唤。

李化平在周六上午遭警察闯入家中,没收了他和他侄子的电脑。之后,警方并将他带到派出所内进行十几个小时的审问,直到周日凌晨才让他返回住所。另一位也计划前往聚餐的胡可师,也被警察和工商局人员闯入自家公司中,声称有人举报其贩售假酒,并通知他前往接受传唤。此外,杨勤恒、谢丹、高晓亮等也都受到不同的阻扰而无法前往参加聚餐。杨勤和谢丹为了表达不满,从被限制自由当天开始绝食。杨勤恒绝食已超过24小时,谢丹绝食也超过20小时。

杨勤恒周一向本台表示:

“昨天,上海有好多人都被无辜地抓了,竟然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原来,我们上海的一些朋友计划昨晚在餐馆里聚一聚,因为这一年马上要过去了,我们老朋友希望聚在一起聊一聊。警方为了破坏我们,对我们以各种不同理由进行传唤,大面积侵犯人权。他们对我强加的罪名竟然是“涉嫌传播淫秽照片、视频和文档”,说我在skype上面传播了这些淫秽色情的东西。而这些东西现在看起来完全是他们无中生有的,因为我完全都不上skype的。他们就捏造了这样一条罪名,把我的电脑抄走了。因此被捏造罪名抄走电脑的还有李化平等人。”

据了解,上海警方虽然控制了多名前往聚餐的人士,但最终聚会仍然顺利举行,仍有数十人参加。

同样被警方限制行动自由的高晓亮告诉本台记者:

“我们之间进行相互的聚餐交流,这个事情好像并不违法吧?我们是否谈政治,又与他们何干?就是按照中共当局现行的法律也没有规定不许谈政治,不允许聚餐。相反,那些当局人员阻碍我们的聚餐倒是有侵犯我们公民人身自由权的嫌疑。这种同城聚餐的活动今年以来在全国各地得到了广泛的推行和参与,是比较能够达成共识的。过去,中共当局对民运是采取比较使其小众化的手段,但是这种聚餐活动颠覆了他们的手段。过去很多年民运人士都在秘密警察的控制下,始终无法扩大。但是通过同城聚餐,公民间交换意见已经开始有了一种大众化的趋势,这样令当局很恐慌。”

各地维权人士坚持聚会

据了解在周末除了上海之外,北京、广州、福州等地都有此类聚餐活动,许多参与聚餐的人士表示,聚餐吃的并不是饭,而是民主,通过吃饭表达一种对民主的向往。

经常参加同城聚餐的在广州的网民小彪告诉本台记者:

“大家平时生活在这种专政独裁的社会体制里,普通公民很难有政治表达的权利。因为不能通过公开的媒体表达诉求,我们只能通过网络渠道发声。但是,网络上当局又管控的十分严厉,所以通过同城聚会大家可以互相交换自己的政治意见,这是一种极好的手段。”

维权网的报道也表示,目前中国各地公民正自发掀起同城聚餐活动,预计不久将实现一线城市万人常聚餐,二线城市千人常聚餐,三线城市百人常聚餐。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驻香港特约记者心语的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