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共產暴力受害者聯盟:不要向中共幼稚地獻媚

記者文靖德國報導】德國「共產暴力統治下的受害者聯盟」主席萊納‧瓦格納先生(Rainer Wagner)於8月18日在德國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前的奧運人權聖火傳遞儀式上,發表講話,認為2008年北京奧運和1936年納粹舉辦的柏林奧運會都是專政獨裁政府把這一體育盛會變成了給自己塗脂抹粉的宣傳秀。
德國「共產暴力統治下的受害者聯盟」主席萊納瓦格納先生(Rainer Wagner) 
瓦格納發言的全文如下: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代表德國「在共產暴力統治下的受害者聯盟」向大家致以誠摯問候。該總聯盟旗下有三十五個協會,都是由來自前東德和蘇聯佔領區的,當時的共產政權受害者和對抗共產主義的人士組成。 
我們很悲傷的看到,西方政治和經濟正在犧牲其倫理價值來換取短暫的經濟利益,或者被表面上取得的一致而矇騙。 
那些天真的民主派人士往往沒有意識到,向無自由倒退的每一步就是暴政的勝利,更是對自己倫理價值的背叛,對那些壓迫下的受害者的背叛。 
我們經歷過共產主義,並遭受過痛苦,我們知道,這種對待共產黨的態度錯了。遷就敵視自由的人從來就對自由沒什麼用,這只能讓施暴者更加心安理得。
現代的奧運之父,皮爾‧德‧考伯廷 (Pierre de Coubertin) 是這樣解釋奧運理念的: 「奧運主義是一種完善身心的生活哲理。」 
這是源於以體育為紐帶,文化和教育為基礎的生活方式。它代表著享受成就和對普世的基本倫理原則的尊重的快樂,也具備了樹立典範的教育價值,
考伯廷同樣也談到了普世的基本倫理原則。這個原則表明了奧運理念的精神內涵與所要達到的目的。奧運會應以此為衡量標準。北京奧運也必須以此為衡量標準。 
柏林這個地方在提醒著我們,如果奧運人士不考慮奧運的倫理價值,那麼奧運將導向何方?
1936年,正值納粹在德國的獨裁期間,在柏林舉辦了盛大的奧運會。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聚集在這個城市。1936年的奧運會是最讓希特勒的獨裁統治在國際舞台上風光的事件。因為倫理價值被淡化,所以一個促進各民族之間理解的盛會成為納粹最大的宣傳秀。 
那時全世界的人們已經瞭解到了當時在德國罪惡的獨裁統治。 
人們知道在納粹集中營,成千上萬的民主人士在飽受煎熬。 
人們知道德國不公正的司法裁決在一定程度上已經成為納粹獨裁的殺人機器。 
人們知道成千上萬的德國人被迫遷移。 
人們知道在德國,猶太人被歧視,他們被排擠而丟失工作,所有的權利被掠奪。 
就算是這樣,世界上的運動員還是彙集到了柏林。 
貴賓席裡坐滿了以後要為那場六百萬猶太人大屠殺負責的人,為那場至今為止最大的世界大戰負責任的人。 
萊尼‧裡芬斯塔爾(Lenie Riefenstahl)的奧運記錄片,曾被認為是集藝術美感與發揚奧運精神的偉大作品。但實際上卻是法西斯主義的宣傳片。 
奧運會本身蛻變為在德國奪取政權的納粹犯罪團伙的宣傳秀。 
今日我們又面對著相同的情形。 
這一次不是在德國,而是在中國。 
這一次不是納粹,而是紅色法西斯,一個共產黨獨裁的一黨專制國家,他們欺壓奴役這個國家的人民,正像七十年前的希特勒和納粹所做的一樣。 
儘管許多人對1936年的納粹已有瞭解,但是他們還是不願意面對納粹的真面目。
今天,紅色中國假裝不再是共產極權國家。的確,共產主義在中國有所改變,它隨時代的改變而披上與之相襯的外衣。但是它真的變好、變得更有人性了嗎?不!它從未放棄過它的獸性。 
就像在毛澤東時代一樣,千百萬名異議者被關押在這片遼闊疆域的國家的監獄和集中營中。 
-他們是受迫害的地下教會的基督徒 
-他們是諸如維吾爾族或藏族的少數族裔 
-他們是法輪功修煉者 
-工會代表,人權活動者和民主鬥士備受煎熬—他們被關押在和斯大林時代的古拉各群島或納粹時代的集中營一樣的監獄中 
是啊,別忘了還有一些人權鬥士從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以來一直被監禁。
除了意識形態上的獸性,中國的共產主義還有著經濟上的非人性的手段:那種它從資本主義初期最黑暗的時代繼承來的剝削手段。這種對大多數民眾的剝削導致了或公開或隱蔽的奴工制度。 
環境保護和勞動保障對於中國當代的「原始資本主義」來說只是一紙空文。越來越殘酷的事情接連不斷的發生著:在這個一年處死一萬名死囚的國家,死囚的內臟器官被用作器官移植的來源,被大量販賣。 
希特勒當年用被屠殺人的身體製作肥皂,而在當今的中國,人們在死囚器官的買賣中竟然挖掘出帶有巨大利潤的商機!全人類總數的六份之一被束縛在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的枷鎖中,同時他們被絞入和19世紀最糟糕時代的剝削制度一樣的制度中。 
作為UOKG (「共產主義暴力統治受害者協會」)的主席,我有幸與其他的受害者團體攜手合作,他們都是有著被侵犯權利、飽受苦難和被共產極權獸性迫害的經歷的當事人。 
我們團結起來,一同站在中國大多數民眾一邊,站在那些仍舊在共產主義的枷鎖中受難的人們的一邊。我們要求政界人士和奧委會負責人員:不要向中國的非法政權幼稚地獻媚!我們要為那些因為政治原因、宗教原因和民族原因在中國受迫害和被侵權的人爭取自由! 
我們向世界、奧委會以及所有相關人員呼籲:來支持自由、人權和民主的倫理價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