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博讯专栏创建启用公告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博讯专栏创建启用公告

   人类的一切权利,从表达权利开始,如果表达的权利被剥夺了,一切权利无从谈起。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博讯专栏创建启用公告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于2010年7月1日成立。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于2010年12月1日,在博讯新闻网创建专栏,本专栏除了发布湖南网络论坛专题文稿和活动信息,所有成员的个人文稿(附加简历)也可以在此发表。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在博讯创建专栏启用之际,为了让更多同仁了解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再次发布湖南公民网络论坛成立的相关信息。
    2010年7月1日晚9时,湖南公民网络论坛第一次网络会议顺利召开,出席网络会议的湖南民运人士有:张善光、李德铭、南方河、马萧、何朝辉、卿昭、张子霖等。
    湖南公民论坛的成立,旨在打造一个具有民主思想的交流平台,积极有效的推广民主思想,吸收不同层次人士加入进来,共同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促进人权发展。
    本次网络会议有如下几个主要议题:
    一、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的成立。
    二、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将在每月固定时间举行网络会议。
    三、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确立召集人。
    四、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将实行轮值主持人形式主持网络会议。
    五、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的定性(思想交流平台、不是团体、组织)。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召集人:张善光
    其他人员为轮值主持人。
    以下是湖南网络公民论坛发起人的Skype号:
    张善光(zhangshanguang6)
    李德铭(sbttfqq)
    南方河(nanfanghe123)
    马萧(maxiao3795)
    何朝辉( hnczhzh)
    卿昭(qz8964)
    张子霖(danel257)
    欢迎各界人士加入,交流思想,传播民主理念。也邀请各民运团体及个人参加湖南公民网络论坛会议。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在博讯创建专栏,得到博讯网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博讯专栏网址::http://boxun.com/hero/hunangongmin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对外交流信息,可投递到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博讯专栏内置邮箱。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
    2010年7月1日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博讯专栏创建启用公告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