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网志串连

网志串连

2010年3月27日

通过C。卡斯特

阅读这个博客的人可能知道,有一吨有中国宝贵的相关网站。这里有一个清单,我们读到的定期或至少其中大部分。编辑这个页面将定期添加新的博客,我们找到他们。

通用中国博客

百度禁毒 -在中国互联网上的热点。英语综述Danwei.org -深入杂志的风格特点,对中国文化的各个方面。Shanghaiist -上海新闻和评论,以及一般中国新闻网,更新多次/ 一天EastSouthWestNorth -值得中国英语和中国的新闻聚合器,还提供熟练的评论和对中国的研究。无用的树-古代中国思想在现代美国生活。并非总是“中国”博客本身,但总是值得一读。

ChinaSMACK -转换流行的BBS论坛的帖子,随着中国网民的意见,非常有趣的和中国互联网上的其他热点话题。优酷BUZZ -每日( ISH) 审查上流行的中国视频分享网站优酷最热/最有趣的影片。丢失老外-中国外籍组博客,总是有趣的和经常滑稽。现代雷锋-在一个中国问题的各种各样有趣的评论/分析,黑色和白猫 -偶尔更新,但,当他们发表的东西,它的值得一读。

Chinayouren -另一个一般的中国博客,总是有趣和有时有一些很好的原始研究。的北京烤鸭 -另一个“经典”中国博客,经常更新,并总是好的。詹姆斯休耕 -大西洋杂志周到,有趣的调度和(通常)中国 Imagethief -另一位伟大的博客,涵盖了各种主题的花岗岩工作室随笔-关于当前事件的沉思,常常带有历史的比较或上下文,另一个经常更新,但伟大的傻瓜的山 -然而,另一个“经典”,“大将军” 博客爱丽丝潘- ,她的中国当前活动的亚洲哨兵职位永远都是值得一 CNReviews - “... ...对中国的技术,旅游博客 , 创业,和博客圈“,是值得的。

中国传闻 -中国法学,经济学,和商业评论中国对话 -大功能块,在网站上的一切是双语来自中国的信-埃文奥斯诺斯的新纽约客中国博客华尔街街杂志中南海 - 中国博客 -正是名说,往往是非常不错的另一位伟大的中国博客。新疆:中国远西-有时个人博客上一般中国的问题,尤其是在新疆的问题,但目前在中国受阻(不清楚为什么) ,

中国媒体项目 -漂亮得多什么它像听起来Bendi老外 - 。有时个人,有时更一般中国新闻詹姆斯雷诺兹 -北京BBC的记者股份他对中国的看法。荒诞,寓言,和中国- “”从另一个角度王国 。 “ RConversation -前CNN北京局首席丽贝卡麦金农的博客非常好,但在中国的封锁。

Sinologistical Violoncellist -中国-北朝鲜关系,中国的民族主义和中国外资政策和文化有关的其他各类问题 ChinaHush -非常喜欢 ChinaSMACK 职位流行中国BBS论坛的帖子和网民的意见。“中国法律博客-漂亮的自我explanitory Sinocism Digicha -双新中国的博客从旧中国的手中国劳动新闻翻译-同样,解释本身就是相当不错。成都生活-总部设在四川,但在中国人生活的有用和有趣的帖子。浏览器 - 中国-中国其他很多的人知道了很多关于中国的采访和花絮思索-一般从史密斯教授的角度来看中国的东西,与偶尔在环境问题上的重视。看到中国红-多种职位,所有涉及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在近代中国,包括但不限于政治老外内-关于中国的文化和社会问题的一个半个人博客

中国新闻来源(英文)

日电(英文) -官方的国家通讯社。“人民日报 “ -中共的喉舌。有用的,如果你感兴趣的亚洲哨兵-亚洲有关的各种主题的在线报纸覆盖。“中国日报“ - 中共什么。Alltop -聚合最新的新闻报导和其他英语中国内地报纸南中国早报 -香港的报纸,从中国最好的博客和新闻网站的帖子。需要一个订阅尽管纽约时报“的故事标签”中国 “ -对于那些有兴趣在中国如何在西方起着中国数字时代 - 中国新闻聚合,也做了一些原始的报告 。大,但在中国目前已封锁。


中国新闻源(中国)

新华网 -官方国家线服务中工字钢网 -工人报纸南方都市报日报 -中国的更为关键的文件之一,的的南方传媒集团的一部分中国周刊 - 。更长的功能件周刊“杂志求是理论网 -亲中共“杂志南方周末 -另一个比较关键的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的资产 。




(目前建议!)

个人中国博客

Sinosplice -约翰Pasden(ChinesePod)的个人博客,这荒唐世界的最古老的个人中国博客-夺目讽刺外籍博客,一个必须的读任何人谁生活或有过在中国居住 MyLaowai -有争议的,进攻,但往往很滑稽。这条线卖给我:“对于一个有一个队列的病态厌恶的国家,它是惊人的受欢迎程度如何的QQ是。 Think6 -有趣往往具有政治性一个北大的中国学生博客第五十 5 -亚当Schockora的中国媒体博客,尤其是创意类型显得扑朔迷离的东西。里面了中国 -个人博客Xujun Eberlein,往往是从个人的角度来看,很多有关中国历史的伟大职位。




中国语文博客

天涯周报更多 -一个聚合上天涯的一些有趣的东西。老虎庙-关于老百姓的有趣的故事等,不许联想-博客座右铭:“珍惜你的生活。留远从博客“。Hecaitou -博客很受欢迎涵盖所有类型的东西(在中国被屏蔽)。李银河 -李是一位性学家和王小波的遗孀红黄- 。另一种非常流行博客尹丽川-现代诗人,作家和电影制片人。看不见的西藏 -唯色,最有名的中国语言的藏族博客;,不幸的是这个博客是目前在中国阻止胡泳的博客-胡咏的博客,值得读毛向辉-技术和地段其他的东西。毛新宇 -毛泽东毛泽东博客孙约相当多完全什么你可能期望毛泽东的孙子,以博客有关。刘晓原 - 。律师刘小袁的个人博客阮一峰- 。阮宜丰的博客,大量的经济/商业东西反。CNN -散文和BBS论坛,主要集中在批评西方媒体报道中国韩寒-中国最受欢迎的博客之一章文的博客-博客记者张文,他经常对向中国有关的重大问题职位 。王克勤- 另一个中国社会问题的一些非常有趣的帖子记者赵世龙-中国问题往往有用和/或有趣图像,王大豪:新疆民族观察-一个有关民族的少数民族在新疆博客方黄克诚的博客。 -对媒体的评论施寒冰的博客 -经济学等贺卫方的博客 -贺卫方,北京大学U.的法学教授,他也有一个博客在 这里。

http://chinageeks.org/blogro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