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声援失去自由的维权律师-唐吉田

1
2
曾为检察官,因理想去当律师,为被强拆者、三聚氰胺受害人和信仰被迫害者穷尽精力,律师中骨气最硬,受酷刑最惨烈,释放后不足百斤。后被吊销执照, 因没有收入,无法支付房租,甚至穿开口的鞋到天津声援王宇。2013年为王登朝案,张安妮案,四川黑监狱,大连案等奔走。他叫唐吉田 !
【紧急关注 】10月16日下午,唐吉田律师陪一位杨姓公民找鸡西市法制教育中心交涉,要求会见被非法长期拘禁到洗脑班的杨妻。之后唐律被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控制,电话04672138000。唐律2012年春在北京被黑头套期间感染严重肺结核,须按时吃药养护,否则后果严重!关注良心律师!
【最新消息:唐吉田律师仍未获释,在鸡冠区公安分局永昌派出所候问室】鸡西市公安局04672139110,市局控申处电 话:04672738310(孙姓公安),04672738271;鸡冠区分局督察电话04672138108,04672138109;市检察院 04672391613。可电话问他们。
【紧急关注 唐吉田律师 】10月16日 下午3点,唐吉田律师陪一位杨姓公民找鸡西市法制教育中心交涉,要求会见被非法绑架、长期拘禁到 鸡西法制教育中心的杨妻。之后唐律被 鸡冠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控制,电话04672138104 ,也可打打0467110 询问。多打一次电话,唐律就安全一分 !
@江天勇律师:【紧急关注】10月16日 15:00,我跟唐吉田律师电话,得知唐律师被鸡西市610控制,鸡西市610位置在鸡西市中华北大街,口腔医院附近。 唐吉田律师是陪一个杨姓公民找鸡西市610交涉,被610控制的;杨姓公民的妻子被鸡西市610非法绑架到洗脑班长时间非法拘禁。
【中国人权简报:唐吉田律师被鸡西市国保扣押】10月16日下午,著名人权律师唐吉田在陪同一位杨姓公民就其妻子被长时间非法拘禁向鸡西市610办公室交涉时,被当场扣押,随后被带到鸡冠区国保大队,唐吉田被扣押已近6小时仍没有人身自由。
江天勇:【关注唐吉田律师安全 关注洗脑班】已经整整24小时过去了,唐吉田律师仍未获自由。鸡西市国保们想干什么?!为何一碰洗脑班,公安们就如此反应?!
江天勇: 17日中午12点16分,记者致电永昌派出所询问此事,接电话的公安表示,他不太了解这件事,他(唐)刚刚被分局国保大队接走了。
【谁为唐吉田律师值守?】夜深了,网络上人渐渐少了,大家纷纷入眠了。但,唐吉田律师从15日15时起被鸡西市鸡冠区国保大队非法拘禁到现在仍无恢复自由的迹象!此刻,谁为到处奔走并失去自由的唐律师值守?! 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04672138104
律师江天勇: 【关注唐吉田律师,其须按时吃药治肺】唐吉田律师被鸡西610控制后,刚天津一朋友电话告诉我,唐律这几天刚在天津看医生,医生告诉这朋友说,唐律的肺如 同60多岁人的肺,须按时吃药养护,否则后果严重!唐律2012年春在北京被黑头套期间感染严重肺结核,至今未好彻底,须按时吃药。
拈花注:2012年就是上次网络呼吁搞茉莉花革命后,大批维权律师遭到秘密逮捕被,唐吉田律师就在其中。这就是所谓“黑头套期间”。其中多人被施加 酷刑,包括江天勇、唐吉田、腾彪、李天天等。女律师李天天被释放后发出:“宁当妓女,不做中国律师”的哀叫!!!唐吉田律师因此罹患严重的肺结核!
【成都市委市府信访办:你们想推翻政府?】今下午1:40许,梁小军、唐吉田、宋效文三律师和我在成都市市委市政府信访办,42号接待人员接下我们 的控告(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即成都市洗脑班及殷舜尧、李峰等非法拘禁犯罪)材料,问:你们四个都是代理人?我们:是的。他突然问:你们想推翻政府?
9月22日 
律师江天勇 我和唐吉田律师、黎雄兵律师曾在鸡西市鸡冠区法院为一对信仰者夫妇辩护,庭审中我们提出酷刑问题,610找来的旁听人员听酷刑受不了哭着边跑出去边说:再 也不来参加这种旁听了!公诉人扛不住要延期审理法院批准,一月后检院未申请开庭,法院书面裁定视为撤诉;当地国保和610对我们恨之入骨!
律师江天勇 【谁为唐吉田律师值守?】夜深了,网络上人渐渐少了,大家纷纷入眠了。但,唐吉田律师从15日15时起被鸡西市鸡冠区国保大队非法拘禁到现在仍无恢复自由的迹象!此刻,谁为到处奔走并失去自由的唐律师值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