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15分钟录制一个银行开户教程赚了1200块的实操全记录

蓝星生财之道

 一,说明

我在朋友圈说了会写100篇0成本赚钱的项目测试及实操全记录。
这个通过录制美国银行开户视频教程,就是100个0成本赚钱的项目之一。
必须声明,所有的项目,都要花时间精力,有的项目要长期维护,有的短平快,有的项目需要相应技能要求,有的项目无技能要求
所有的项目,都需要你会一点营销技巧,懂得分析自己的客户是谁,能找到自己的客户群体聚集地,然后通过话术吸引他们
此项目最早是发在蓝星的网赚QQ群。
广告:
现在蓝星网赚QQ群已有30人,有技能的人入群需要付999一年,每满50人涨价1000块。跟着做项目,挣不到入群费,则退还入群费。
二,需求分析
payoneer介绍:
注册payoneer,会分配给你各个国家银行的虚拟账户,不需年费,但是和实体卡功能一样,如果需要实体卡,则需付25美金一年的年费。
为什么我会去录制这个视频教程?
因为之前我在appen做兼职时,需要一个美国银行账户来收款,而综合考量,只有payoneer这个平台收费最便宜,还能直接转到国内账户上,paypal转账手续费太高。
很多在Upwork,fiverr,freelancer上做兼职的人群也需要美国银行的账户来收款。
很多做跨境电商的,比如做shopify或者亚马逊联盟营销的人,也需要美国银行账户来收款。
就是说,收款工具,这个是刚需,之前很多人通过paypal收款,但是手续费太高了,而payoneer可以绑定paypal,通过paypal转账到paypal,然后再通过payoneer转到国内账户可以省一大笔手续费,这就是需求所在。
同时很多新人小白并不知道payoneer这个平台。所以我录制一个视频教程,只要找到小白群体,就能轻松挣25美金的推荐费了。
payoneer这个平台是你推荐的人入金满1000美金,就返还25美金给你的下线,同时返还25美金给你。
为什么我笃定我能挣到这25美金?
如果是做跨境电商的,入金满1000美金,那是so easy,如果是在国外做兼职的,做个三四个月,入金满1000美金,那也是有很大概率的。
三,实操全记录
首先当然是根据别人的文字教程,自己注册payoneer账户了。
然后我就用手机又从0开始注册了一个payoneer账户,并利用华为mate20X自带的录屏软件把整个操作过程全部录制下来,并边操作边讲解。
之后我在知乎上搜相应的问题,顺利找到了一个fiverr中文卖家交流QQ群,那里面相当多的小白,对于通过什么工具收款,极需回答,我只需要在QQ群里面回答一下,然后说需要教程的私聊我即可。如下图,总共有8位小白私聊了我,我只是把视频教程和推广注册链接发一遍给他们就行了。
之后我在五维空间赚钱群,也提到了这一点,也有人有需求,但是微信群不能发超过25M的内容,于是我把视频上传到了bilibili网站,虽然看的人不多,现在只有55个播放,但是,请记住,会看这个视频的人,都是精准客户,甚至还有人在下面留言,让我把payoneer卡如何绑定paypal的过程也录制一个视频,可见,这个需求是多么强烈。
观看此视频的直达地址bilibili.com/video/av76
我所做的,就是在bilibili这个账户下面把我的注册推广链接放到了评论里面,同时我在视频教程中也声明了通过我的推广链接进行注册,入金满1000美金时,他会有25美金返,我也会有返利,但是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能够帮他们降低paypal转到国内的手续费这一条,他们对于这个视频教程就已经心怀感激了。这是因为我回顾当时我自己做appen兼职,需要一个收美元的工具,谷歌搜索收款工具时,仔细看文档教程的心情,就知道现在这些观看视频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了。
这个项目可以长期做,我现在因为精力原因,只上传了bilibili这个平台,如果把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这些视频平台全部上传完毕,然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推广链接,就会产生源源不断的收益
再拓展一下,很多的视频教程,都会有推广返佣链接,只需要照着做一遍,录制一下教程,把推广链接换成你自己的,就会产生管道收入,甚至留下你的公众号,留下你的私人微信,就会有不断的流量流向你,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
四,数据截图



发布于 2019-11-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