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如何在200美元无水或没电的情况下生存三天

 如何在200美元无水或没电的情况下生存三天

得益于无数飓风的经验,我们为得克萨斯州停电做好了准备,没有人睡在我们家的寒冷中。当您做好准备时,三天还不错。

How To Survive For Three Days With No Water Or Power On $200

Thanks to experience with numerous hurricanes, we were prepared for the Texas power outage and no one slept in the cold at our house. When you are prepared, three days is not that bad.

迈克·帕帕

我一生都住在墨西哥湾沿岸,大部分时间在休斯顿地区。当卡特里娜飓风,丽塔和古斯塔夫袭击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时,我在路易斯安那州生活和工作,并从我和我的朋友的成功和失败中汲取了教训。

回到家乡得克萨斯州和长期以来相对平静的风暴活动后,哈维飓风一直是对不同野兽的考验,直到得克萨斯州历史上最冷的冬季之一。每次暴风雨都告诉我,您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以独自或集体生存两个星期。我还了解到,您可以花费200美元在零度天气下三天没有城市用水,没有电力和没有暖气的情况下生存。

每次风暴及其后的时期,都教会了我一些新知识,可以应用于下一次的准备工作。我发现简单会更好,有些事情您原本没有打算做,并且您或您的朋友小组必须解决您的问题,而不是等待其他人为您完成。

卡特里娜飓风

刚从大学毕业,没有任何准备,当卡特里娜飓风袭击路易斯安那州时,我撤离回德克萨斯。我了解到,您应该有一个计划来撤离飓风并回到家,并计划要生存数周。

当我回到路易斯安那州上班时,有些地区很快恢复了过来,而另一些地区则弄清楚了它们长期无法使用任何电力,水或服务。常见的发电机盗窃事件导致毫无戒心的房主醒来没有电,割草机在其后院运行,以在发电机组主人睡觉时复制发电机的白噪声。

经验教训:为长期生存做好准备,并为发电机购买一把锁。

古斯塔夫飓风

飓风过后,我撤离后搬到路易斯安那州侯马,并带着所有准备工作存活了两个星期,其中有些今天仍然存在。

我还没有做好准备的一件事就是缺乏支持信用卡交易的汽油和通讯系统。我的经验教训是要有现金并保留十个以上的汽油罐(我目前有13个)。

试图在风暴破坏后没有电的情况下维修我们的房屋时,拥有简单,耐贮存的食物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我们的朋友小组聚集了资源,并在暴风雨后互相修理了篱笆和屋顶,节省了很多心痛和金钱。

经验教训:现金和汽油交了好朋友。

哈维飓风

即使我们在2017年没有因为飓风哈维而失去力量,但当时我还没有准备好在街上醒来。许多人醒来时有两种选择:乘船撤离或乘水涉水。

暴风雨来临之前,我已经购买了一个输水泵,由于雨水排放被阻止,整个水道免于洪水淹没。我了解到,雨具在水中行走时不会使您保持干燥。

作为在整个休斯敦进行高水位救援的一个小组的一部分,我学会了购买装有赃物的干袋和防水涉水者以及个人浮选设备。您永远不知道何时将不得不在大雨中离开家,并且您会因为那一刻的干燥而感到庆幸的。另外,购买洪水保险。很多人在哈维期间学到了非常昂贵的一堂课。

经验教训:准备在雨中疏散您的房屋。了解高地位置以及如何到达那里。购买洪水保险。

新冠肺炎

到COVID-19流行时,我和我的妻子已经开始专注于货架稳定的食品和全套食品储藏室。当水,食物和卫生纸的紧缺受到打击时,我们看到需要拥有更重要的水过滤和存储功能,因为水瓶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人们排队等待这些基本必需品数小时。

我们先购买了Lifestraw投手,然后购买了Lifestraw Community过滤器,这样我们就不必花光了水,而是可以将水存储在5加仑的罐中,并且可以过滤雨水。在休斯敦,一条主要的水管破裂,切断了该市大部分地区的水源,加剧了在COVID-19成立之初已经慢慢建立起来的恐慌。

经验教训:滤水和厕纸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源。

德州冬季风暴2021

由于暴风雨,我们的家人(其中包括一个18个月大的婴儿和一个新生儿)于2月14日凌晨2:30停电。停电之前,我们因雪和冰冻温度停电了41个小时。进行了八次,然后休息了18个小时,然后才继续工作-现在。第一天后,水压对我们来说是a细流,比其他人要早得多。

我们为停电做好了准备,没有人睡在我们家的寒冷中。当您准备两周自给自足时,三天还不错。这是我们所做的,然后我将解释如何以更少的成本做到这一点。

发电机:经过大量研究,我们于2016年购买了Winco HPS12000HE三燃料发电机。发电机很棘手,因为如果燃料需求太大,在灾区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但是发电机太小会限制您在家里的运转。实际上,我们的Winco每小时燃烧一加仑的天然气,如果长时间断电,我们本可以换成天然气。

一氧化碳监测仪是发电机的必需品。另外,请雇用电工将发电机连接到您的房屋或向您展示如何操作。这是一个简单的安装,与家中任何地方的电线相比,它使您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水:在停电之前,我们已经将一个浴缸装满了,这是一个古老的飓风准备工作,因此我们可以维护正常运行的厕所。很快就清楚了,我们长期需要水。

白天在屋顶上融化冰雪是一种重要资源,我们只需要收集它即可。我清空了6个IRIS 82夸脱的手提袋,并开始将它们固定在排水沟和其他地方的落水管上。在24小时内,我们收集了120加仑的水,其中一小部分用于冲厕和洗澡。

在南部,小龙虾锅相当普遍,每年的小龙虾煮锅都有一个。我们用小龙虾锅烧开水,然后将其用于洗澡和冲洗碗碟。我们用一个手提袋擦洗盘子,用开水冲淋的水槽冲洗。

热量:发电机通过50安培的220伏四线插头连接到配电盘,并运行熔炉,电灯和电视。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外面足够冷,无法储存食物。我们关掉冰箱和冰柜,将食物放在冰柜中,然后放在外面。

$ 200生存计划

几年来,我们已经逐步建立起准备工作,但您无需立即购买上面提到的所有这些东西。从下面介绍的最低要求开始,然后逐步提高。

我最好的朋友在生存范围的另一端,并使用了几种较便宜的解决方案。他能够以更少的钱舒适地生活,并用一点点创造力解决问题的出现。

发电机:他有一辆本田2kW加长油箱。他最初是为一个空间加热器运行它的,但发现它的效率太低,以至于白天只将其用于娱乐和电子产品。(这不包括在$ 200的总额中,但这不是必需的,您将看到。)

水:将其收集在桶中。家得宝(Home Depot)的五加仑水桶可能是真正的商品,将它们收集在小龙虾锅中的水煮沸,可以为您提供清洁的水,用于烹饪食物或热水澡。

加热:使用绑在20磅丙烷瓶中的加热器先生先生。在寒冷的冬天早晨,这是猎人最好的朋友,而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他们。它们被批准用于室内,可以加热房间数天。我的朋友能够将他的卧室加热到55-60度,持续了两个晚上,并用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丙烷瓶。

为了做饭,他将烧烤架移到风中,并用防水布建造了一个小小的户外厨房并切了风。烧烤时产生的热量使室外变得舒适,并保持了雨水和风的作用。

有了几个水桶,LifeStraw或Katadyne滤水器,燃气燃烧器,锅,Heater Buddy先生和几个丙烷储罐,他可以以少量食物存储相当舒适地生活一周或更长时间。那就是有效的生存。

我在这场风暴中吸取了一些教训,我们将把它们应用于下一个。首先是壁炉只擅长加热屋顶上方的空气并看起来凉爽。其次,我们的单点故障是发电机。如果它没有开始或发生了其他事情,我们的故事将有所不同。我们正在购买一些Heat Buddys先生,将来将优先考虑丙烷瓶的存放。

我们应该向那些遭受系统故障之苦的人学习,例如得克萨斯州能源网格经理ERCOT,风车,天然气井和市政供水系统故障,并从准备和自力更生中寻求成功。这些风暴越来越多地表明,大多数人不准备下雨天或下雪天。不要成为那些人。

您不必为疯狂的准备工作做好准备,为现代历史上最冷的德克萨斯风暴做好准备。您确实需要为没有人来的那一天做好准备,而您自己的生存取决于您。

迈克·帕帕(Mike Papa)是两个小男孩的丈夫和父亲,现在住在德克萨斯州。从德克萨斯A&M毕业后,他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担任机械和石油工程师。在工作和家庭之外,他作为猎人,飞行员和“穿polo服装的人”的热情帮助将他定义为典型的自己动手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