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中国人权论坛》

《中国人权论坛》季刊

[CRF 2010, no. 2 cover]
中国人权定期出版英文季刊《中国人权论坛》(China Rights Forum),登载有关人权的报道、分析文章以及人权报告。本刊自1990年创刊以来,一直是英文世界了解中国人权问题的重要窗口,在世界各地拥有3,000多个个人和组织的固定订户,其中包括100多家图书馆。1996年以前,本刊为中、英文双语刊物,后改为英文,撰稿者多是国际人权和国际法方面的专家学者。但在2009年后,为了让更多中文读者也能了解中国人权相关议题的脉动,本刊再次以双语呈现,以期能对世界、同时与中国社会产生更深、更广的影响。

《中国人权论坛》欢迎读者投稿或回应,来函请电邮至communications@hrichina.org。请以“中国人权论坛投书/反馈”作为电邮标题主旨。

欲流览英文季刊 China Rights Forum 请点击此处

如欲订阅《中国人权论坛》,请将订阅单打印出并寄至:

Human Rights in China
350 Fifth Avenue, Suite 3311
New York, NY 10118

您也可以为中国人权提供至少100美元的线上捐助,并获得一年的《中国人权论坛》期刊寄送。

如欲订阅非当期期刊,请打印并填妥出版物订购表,并电邮至上方的电邮地址。


《中国人权论坛》2011年第3期:中国的良知

《中国人权论坛》2011年第1~2期:处在十字路口的中国

《中国人权论坛》2010年第4期:以水滴石穿的精神推动中国变革

《中国人权论坛》2010年第3期:审视中国与世界的交往:对话与反思

《中国人权论坛》2010年第2期:“中国互联网”:虚拟世界的争夺之地

《中国人权论坛》2010年第1期:言论自由在中国遭受审判

《中国人权论坛》2009年第4期: 中国的软实力

《中国人权论坛》2009年第3期: “新中国”60年

《中国人权论坛》2009年第2期: 直面“六四”国殇

《中国人权论坛》2008年第1期: 维护人权 人人有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