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黑老大被抓前烧现金 民众热议粤“打黑”

【大纪元2012年02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常洪报导)重庆的"打黑英雄"逃进了美领馆,广东又掀起了"打黑运动"。日前,深圳宝安沙井黑帮老大绰号"龙哥"的陈某某在被抓前焚烧大量现金,一同被抓的还有其保护伞街道办党工委原书记刘少雄和原沙井城建办主任陈某。评论称,黑打从重庆打到了广东,今天打黑的人,明天有可能被黑打,这是中国特色。

宾馆内藏大批玉器珍玩 废品站内藏"皇宫"

据大陆媒体报导,黑老大龙哥从前是主要做废品回收。为垄断一些大型小区的废品收购,"龙哥"及其手下犯过多桩命案。然而时到今日,在沙井当地房地产开发用地大都被"龙哥"等人以低价买走。很多在建的房地产也都被"龙哥"等人垄断,他们将自己的房产以统建楼的名义建在小区里,获取暴利。知情人表示,他是在原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少雄的帮助下发达起来的。
10日有知情人透露,龙哥事先获得了警方行动消息,开始在家里焚烧了大批现金,因没来得及潜逃被抓。据称,龙哥收集在沙井中心银通商务宾馆901室的大批翡翠玉器珍玩,警方装了4辆大货车才将所有珍玩运走。然而,这只是"龙哥"所拥有财产的冰山一角。

在学岗岗头路70号一已作废的收购站里,曾进入此收购站的陈先生向陆媒记者表示:"'龙哥'就是以收购站作幌子,那几栋楼房内部装修豪华,他让手下在里面尽情享乐,这是他们内部人员的'皇宫',从不对外开放。"

"打黑只不过是利益集团的内部争斗"

"前日重庆打黑,现在又出来了广东打黑,这到底谁黑谁不黑,我看都是黑打!"权利运动胡军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们看到的每一个所报出来的黑社会都是由政府的官员在暗中支持,这个政府体制现在已经黑社会化了,所以才造成现在这种局面。"

他说:"重庆的'打黑英雄',打到了美国大使馆成了黑老大,真正谁是黑老大?到底谁黑谁不黑真不好说,是政府黑造成的,所以让他们慢慢打吧,狗咬狗慢慢打吧,慢慢咬吧,薄熙来咬完了,该是汪洋登台了,也可以配置几个'打黑英雄',过两天'打黑英雄'又去美国大使馆去,继续狗咬狗吧。"

胡军认为,广东打黑可以从新组合,大捞一些资产,增加自己的势力,排除异己,是重庆的翻版,很荒唐,等打完了以后,打黑的人又成了黑老大。

他还说:"以地产经济搞GDP工程,所以说真正的黑社会老大应该是中南海,还有政法委周永康的那一套,政法委这一块整个都黑社会化了,所以就造成整个社会的溃败和人性的堕落,这些人都属于一种心理变态,无休止的财富的掠夺,人都趋向了扭曲。"

在中国,高喊打黑者本身就是黑势力

"反腐义勇军"张建中表示,在中国,高喊打黑者本身就是黑势力。在利益集团里黑老大对逆其者不能被整合的人或群体时,就会用所谓的打黑来消灭异己。用所谓的打黑字眼那也只不过是用来欺骗人民的藉口罢了。

张建中还表示,事实也证明了人民举报的和遭受利益集团这个真正黑势力的迫害却始终得不到铲除。再加上媒体的封锁,老百姓很难知道真实的情况,谁知道他触动了哪个不该触动的玄,结果当了牺牲品。

张建中则认为,其实重庆的是是非非人民早有公论。他说:"我本人在前几年的重庆打黑事件的文章中也表明了观点。所谓的打黑只不过是利益集团的内部争斗而已,以前是,现在也是。"

他还表示,被牵扯进去的"李庄案"也充分揭露出了所谓打黑的内幕。重庆的后事发展也是中共走向的一个"风向标"。但真相总是在掩盖后才被暴露。这次的重庆事件也是在纸里包不住火的情况下才不得不勉强的认可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徐亦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