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胡可师关于上海同城的最新消息

原题:胡可师关于上海同城的最新消息

挑战-中国民运人士上海杨勤恒
    
据胡可师报道:
     昨天下午5点零5分,梅陇派出所杨所长来电,要求我不能去今天的同城聚餐。今天早上刚过8点,一帮警察敲我家的门,开门后进来一个打过交道的警察, 拿着一个打开的手电筒,往我家里闯,嘴里说‘今天我休息,领导一个电话把我叫来,没办法。你家里现在房间里一共有几个人。’我说‘就我家三个人’。他说 ‘没其他人’。说活间他已走进我家卧室,对我睡在床上妻子照了照走了。我估计警察是防备在外地的李化平、谢丹等潜回上海,到时候突然出现在同城聚餐场所, 警察已知道他们已回上海,但没掌握他们确切行踪。警察刚走,就接到杨勤桓打来电话说他门口已是警察、便衣一大帮,还有警车。十几分钟后又接到杨勤恒弟弟杨 勤民的电话,说他哥巳被带走。我马上拨通高晓亮,高晓亮说一大早就接到国保电话说要带他去见国保领导。这巳不是同城聚餐,而是有中国特色的超级版猫捉老鼠 游戏。刚写此,杨所长又来电说昨天李化平来过我家没有?
    

中国民运人士上海杨勤恒
     左杨勤恒,右张林
    网络

   

挑战——
    
     挑战,我们的挑战,
     向我们的恐惧,挑战,
     向我们的软弱,胆怯,挑战,
     向反动派,作出我们应该的,挑战,
     -------时代,赋予了我们挑战的权利,
     历史,给了我们一个挑战的时代!
     秦永敏的和平宪章,是挑战,
     民间曾经的大规模组党,也是挑战,
     刘晓波的零八宪章,是挑战,
     要求废除劳教的正义呼喊,也是挑战,
     陈光诚,在挑战,
     朱承志,也在挑战,
     唐荆陵的不合作公民,是挑战,
     柴金元,杨崇南国举牌,也是挑战,
     宗教界,律师界,大批的访民-------都在挑战,
     ——虽然,看不到硝烟,但是,
     也是壮烈的,不懈的,一波波的近身搏击!
     这,没有什么可怕,不值得可怕,
     可怕的是,人被活的像一条狗,
     我们,被像狗一样的,活着!
     但是,我们又不愿意,被像狗一样的,活着!
     因为,我们有责任:
     ——不能允许邪恶,再祸害我们的下一代!
     饭醉,也是挑战,
     同城饭醉,是我们交际友义的援绳。
     是导引大家走出恐惧的底线,
     是,上战场的出发点,
     ——同城饭醉,就是挑战,
     杨勤恒说:这一仗,只许胜,不许败!
    网络

    网络

    
    
《为杨勤恒申辩》

1997年傅申奇在自由亚洲电台的总第六次评论

     
     亲爱的公民: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为杨勤恒申辩》。上海公民杨勤恒写信给中央政府的上海地方政府,陈述了他在九四年被载脏陷害的过程,列举了他的公民权利受到严重侵犯的事实。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3/02/201302241144.shtml#.Ug1HZaJmwe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