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廢除勞教徒口惠 依法治國仍是夢


马三家调查组负责人是元凶 逐一传唤受害者逼写保证书

墙外仙 (墙外楼
天涯爆出马三家调查组工作实施方案,辽宁省调查组的副组长、劳教局局长张超英,就是原马三家教养院院长。要防止敌对势力和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网站炒作。此帖已经被删除。原帖马三家调查组工作实施方案见下图: 推友@avb001丁丁猫认为:当局就是这个意思,抓完人再查消息是如何泄露出去的 推友@aac_赖永献发言:“网上搜索“马三家调查张超英”,从前几页搜索结果里点击官方新闻链接,可明确得知以下信息:原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超英,辽宁省劳教局刚刚上任的局长张超英,辽宁省高度关注马三家报道成立了由省司法厅、省劳教局和驻地检察机关组成的调查组” 
胡佳在推特发消息:询问了现在身在辽宁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受害者,刚恍然大悟,原来辽宁省委省政府所谓对马三家事件的调查,不是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人权侵害,而是调查这些残酷真相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炒作”的。辽宁省公安厅已经针对新闻报道中出现的受害者,逐一传唤,逼迫写保证书。 胡佳在推特上还说,李文娟说朱桂芹在被劳教折磨时常喊:“马三家教养院,必遭天塌地陷之祸患!”她曾诅咒一怀孕恶警”必胎死腹中“,结果那家伙流产了。

为封口,官方“马三家事件调查组”抓捕酷刑受害者

墙外仙 (墙外楼
[image: Liwenjuan-1]胡佳:询问了现在身在辽宁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受害者,刚恍然大悟,原来辽宁省委省政府所谓对马三家事件的调查,不是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人权侵害,而是调查这些残酷真相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炒作”的。辽宁省公安厅已经针对新闻报道中出现的受害者,逐一传唤,逼迫写保证书。 @李文的围脖:要自由,7万, 劳教----最黑暗的生意, 现代奴隶贩子. @陈晴OSY-400 今天看了凤凰卫视关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节目,被采访的当事人都是因上访而被劳教的妇女,她们哭着讲诉着在劳教所内所遭受的一切虐刑。今天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劳教所犹如地狱?想换自由可以,劳教所明码标价7万元放人回家。不让你们生不如死,如何从受冤的穷人身上榨取7万?真是土匪啊,什么钱都敢拿! 
【警察上门 马三家证人惊恐呼救】李文娟-这位曾被马三家迫害过、现自愿作证的女人,4月13日晚突遭警察上门。她向外界求救,获网友接力转发。一网友甚至手持标语,真容相见,称“如果你们敢对付马三家受害者,试图迫害灭口,我就到马三家游行示威!” 14日下午1点多,杜斌和李文娟的通话录音。这段录音透露出辽宁方面开始对揭露马三家的受害人进行新一轮迫害,甚至威胁她们的家人。李文娟说:〝不能再说马三家的事情,不想牺牲自由,再进去肯定不能活着出来了,为封我的嘴,一定会干死我。〞 ---------- 大... 更多 »

廢除勞教徒口惠 依法治國仍是夢

JAS (明鏡新聞網
內地勞教制度臭名昭著,影響惡劣,雖然當局揚言年內要予以廢除,然而從湖南「上訪媽媽」唐慧最近向永州市勞教委要求賠償敗訴而還,到遼寧馬三家勞教所變本加厲濫用酷刑,皆顯示地方政府已視勞教為維穩和濫權的最佳工具,不肯輕易放手,勞教制度能否廢除未許樂觀。 孟子說過一個偷雞賊的故事,有人每天都要偷鄰居一隻雞,別人勸告他偷雞是不對的,不是品德高尚的人應有的行為,小偷回答:「那我就減少這種行為吧,以後每個月偷一隻,等到明年就不偷了。」明知不對,不是立刻改正,卻諸多藉口遷延時日,恰恰是今日當局對廢除勞教議而不決的寫照。
 總理李克強早前在全國兩會上信誓旦旦,改革勞教制度的方案有望在今年出台,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更進一步指出,報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批准後,今年便會停止使用勞教制度。問題是,改革也好,停止使用也罷,說來說去,就是不肯直接提出「永久廢除」。國家領導人並非不知道勞教制度弊端多多,否則毋須煞有介事提出改革,那為甚麼不痛痛快快引刀成一快,反而一拖再拖呢? 維穩工具 踐踏人權 勞教制度實施超過半世紀,最為人詬病的是,毋須經過司法審判,公安機關及勞教委有權對「輕微犯罪分子」實施限制人身自由最長四年的勞教懲罰,近年勞教制度漸漸變質,主要針對的不是小偷賣淫等輕微犯罪,而是用來對付上訪維權老百姓。事實上,在各地勞教所中,上訪及維權人士佔了半數以上,而當中大部分人都是冤枉的,例如唐慧不過為被賣入... 更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