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北京三办聚上千人声援杀警访民张小玉 采访张小玉 发现政府黑监狱

老虎庙:采访张小玉 发现政府黑监狱

08charter 
文章来源:新公民运动 09 年开始跟踪拍张小玉夫妇,至今四年多,至和玮平同往焦作拍摄仅数月过去,不想就发生了如此恶性事件。我心清楚此事需要律师抱团儿参入。近几天在京奔丧,偷空手机搜索这些年所写相关文字,愿为律师们提供所记事实。下面是较近期所写…… *太行山中黑监狱《河南焦作访民张小玉》* 2013-04-21 从陕北回来了,准确讲是绕道河南回到的西安。 此行为记录河南焦作进京访民张小玉的遭遇,却为了避开政府的追踪堵截,先行绕道陕北,恰好那里沙漠里有我要拍摄的东西。完工后,来了个乾坤大转移,南辕北辙,乘坐一辆臭不可闻的卧铺大巴从榆林始,连续 15个小时长途跋涉进入中南部的河南洛阳,再100公里抵焦作,之后潜入太行山深处一个叫做桑园村的地方…… 为什么要潜入山里呢?下面有必要说说。 在太行山深处的一个山坳坳里有几十户人家居住一起。2012年11月,18 大召开前后的那些日子里,每每入夜,就有从这座深山沟里的一座独屋里传来凄厉女声,十分渗人。就这事我问村民。村民们回忆说当时谁也不敢多问,担心会不会是黑社会绑票,一旦沾染,不再安宁。后来才都知道,那是焦作市中站区政府干的黑事。村民们又说: “这比起黑社会更不敢沾染,黑社会是在暗里,政府则有合法外衣,可以明火执仗。”我觉得这些村民很有水平。 后来村民们了解的的情况是:那天夜里,他们(政府雇佣人员)开一... 更多 »





【天网北京讯2014-07-25】今天下午15:23:59,吉林维权人士王晶【吉林王晶取保书曝光 法院立案要领导决定】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三办聚上千访民,打标语声援杀警张小玉。

来电称,今天天气炎热35℃,也没能阻挡上千访民的维权决心,因为冤深似海。下午15时15分许,访民打出标语“暴力维稳该死,正当防卫无罪:全国访民声援张小玉大姐”,声援河南杀截访警察的张小玉访民无罪。截至下午15时22分,三办胡同已有访民约千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