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丑陋的蒙古人


丑陋的蒙古人


老祖宗给你们留下了地大物博的家产和世人敬佩的历史。你们倒好,不好好经营这个大家庭,反而天天吃喝玩乐不务正业。不务正业也罢,左邻右舍偷你的牛羊,抢占你的草场都不敢吱声,而且还装牛逼随手送人。还不要脸夸夸其谈我们蒙族人豪爽!我们也看出你两感情出了问题,但你们从未考虑子孙前程、只考虑各自享乐。 更可恨的是无知的阿爹上世纪20年代开始迷倒北极熊瞎子的石榴裙下,带走了一半兄弟。把好好的一家分成两半。执迷不悟的阿爹只听熊瞎子巧言蜜语差点把带走的兄弟们变成了熊瞎子。至到90年代被熊瞎子踢出门户当了全世界的乞丐,您才醒悟过来,才想到子孙的未来。虽然落后了半个世纪,但也可歌可泣! 更可耻的是无耻的阿娘当了南贩子狐狸精的小妾。那个狐狸精的龟孙子门到家门口抢我们的糖果,跟我们吵架时你还有脸说:“都是一家人,团结重要,让给弟兄们”。现在倒好,我们几个兄弟们吃不饱,要不互相掐架、要不跟那些你情人龟孙子要饭。 更无知的是我们兄弟几个,每人怀揣一本《光荣历史》炫耀自己。从不团结,互相诋毁。那个南贩子龟孙子来家里掠夺千年的宝藏时我们有的弟兄合伙阿娘开门欢迎。我们这日子咋过呀!长生天啊!保佑我们吧!

中共特供食品

張貼 (自由中國
特供食品是源自前苏联的一种食品供应方式,最初是为保障中央政府机关的基本生活需求,后来发展到一些省级以下政府或部门纷纷效仿,特供食品成为特工这些部门的绿色无污染食品,并逐渐变成一种特权的象征。 特供食品 - 简介 特供食品就是特设农场基地,生产特别供应政府人员享用的食品,在特供食品基地,种植蔬菜和粮食所用的肥料,都是用有机肥,即便是农药也是生物农药,而且采摘必须是安全期,未到安全期的,就算是烂在地里都不会摘。这些被称作特供的蔬菜、水果和粮食,就是绿色无污染的食品。 特供食品源自战争时期,为保障政府人员的需求设置,在建国后这种特工体系延续下来,并在各级推广。长期发展的结果,特供食品成为特权阶层的产物。 特供食品 - 历史沿革 起源于前苏联 在中国的沿革 将衣食住行等维持生命的基本需求全部由政府分配,这是苏联在1918-1920年国内战争时期采取的经济政策,称作军事共产主义。实行军事共产主义时期,苏联遭遇严重的粮食危机。在一次会议上,时任粮食部长的瞿鲁巴突然昏倒,他是饿晕的。作为主管粮食的最高官员,却没能填饱自己的肚子,这样下去队伍没法带了,列宁当即指示设立“疗养食堂”。“疗养食堂”就是“特供”的最早起源。 特供商店商品丰富,价格与国际接轨,普通商店不仅价格高,而且长期短缺,有钱买不到东西。二战后,苏联的生产效率一直在提高,但是国民生活水平改善缓慢,因为庞大的特供体系霸占...更多 »

金界壕——草原上的长城

北方大漠以游牧为主的国家,不断滋扰以农耕为主的中原地区,所以中原地区的诸侯和王朝,都以防御北方游牧民族为重中之重。自秦汉以来,在北方漫长的旷野中多次建造长城,抵御北方铁骑侵扰。至今各个诸侯和王朝所建的长城遗址有的依然屹立着,有的已变成废墟,但仍依稀可辨。在众多中原诸侯和王朝建筑的长城中,唯明长城留存最好,而且以其独特的坚固和美观吸引着无数的国内外游客,这就是众所周知的中国长城。然而,在茫茫的北方草原上,还有一条鲜为人知的古长城,伏卧在青山绿野中,默默地等待着人们的发现与关注。这就是金界壕——草原上的长城。 契丹建辽王朝,那时女真人生活在黑龙江和吉林东北部,倍受契丹人的残酷统治。1113年完颜阿骨打被部落长老们推举为女真的联盟长,不久便组织军队与辽开战,率几千精兵大败辽军。1115年春天,阿骨打正式称帝,建国号为金。金又不断南下,攻城略地,1125年辽王朝彻底结束,契丹余部逃往现在的新疆西部地区,建立了史上所说的西辽。金朝确立了北方大国地位后,南挟宋朝,北拒蒙古。然而,辽王朝逐渐衰弱,金王朝倾心经营南方之际,蒙古势力不断聚合,常常滋扰金的北疆,成为金朝一大心病。 金为了抵御北边的蒙古,筑一道以墙堡与沟壑组成的界壕,抵挡北来的蒙古铁骑。据专家孙秀仁考察,界壕东北起点在嫩江右岸前后七家子附近浅水沼泽中,其第一边堡即尼尔基镇北之后宜卧奇边堡。界壕依大兴安岭走向,向西南延伸,一直到... 更多 »

蒙古国将加快风能等再生能源开发速度

南蒙古时事评论 (南蒙古时事评论) - 11 分鐘前
蒙古国能源部部长索诺姆皮勒24日表示,蒙古国将加快能源发展速度,特别是风能等再生能源开发速度。 索诺姆皮勒当天举行记者会,阐述蒙古国近期和未来能源发展战略。他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蒙古国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政府决定加快能源发展。 索诺姆皮勒说,近期内首先要对现有发电厂进行扩能改造,将乌兰巴托第三和第四发电厂分别扩能50兆瓦和100兆瓦,然后再兴建几座新电厂以全面满足国内需求。未来蒙古国准备大力发展包括风能在内的多元化能源,向中俄两大邻国出口电力。 目前蒙古国电力的91.4%来自热电,其余为新能源。

蒙古国今年将对首都87公里公路进行扩建维修

南蒙古时事评论 (南蒙古时事评论) - 11 分鐘前
记者日前采访了首都公路局长达•楠则德道尔吉,并向他了解了今年首都公路维修情况。 记者:政府正在讨论多标准的交叉路建设问题,该工程进展如何?何时投入使用? 答:将首都33个路口改为十字路口以及实施“大街”项目和高速公路工程为目的目前已经暂停了西十字路口、亚尔马各桥等多个交叉点、交通警察西南侧路口天桥和寨森长达224米桥梁扩建工程。 记者:如何解决上述交叉点和天桥建设资金? 答:与发展银行签署了实施东十字路口交叉点建设投资协议。而寨森长达224米桥梁扩建工程由国家预算拨款实施。其余三项工程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优惠贷款完成。 记者:对于今年将完成的公路建设方面进展如何? 答:目前已经启动了38公里公路建设。其中今年将完成14.4公里。明年年初将完成剩余20公里路。此外还将对87公里路进行维修。这里包括对亚尔玛格桥至机场收费站、松斯格兰路口治亚尔玛格收费站长达13.7公里和机场收费站至养鸡场长达22.5公里路进行扩建维修。 记者:该建设总投资额为多少? 答:该建设由国家预算、首都投资以及发展银行三方进行拨款资助,总投资额为1450亿图。

内蒙古市场上的假羊肉

南蒙古时事评论 (南蒙古时事评论) - 26 分鐘前
嫌疑人以老鼠肉、狐狸肉以及水貂肉等皮毛业副产品冒充羊肉。 嫌疑人从2009年以来用这些未经检疫的兽肉添加明胶、胭脂红以及硝盐等化学品制成假羊肉出售,获利逾千万元。 内蒙古包头破获一起以鸭肉等制造假牛肉干和羊肉干的案件,检疫发现肉干中大肠杆菌严重超标。

蒙古国中央省国际机场于2016年投入使用

南蒙古时事评论 (南蒙古时事评论) - 26 分鐘前
于4月22日召开的大呼拉尔预算和经济常委会联合会议对中央省胡秀格特国际机场建设所需资金附加协议予以支持。 以日本援助建造国际机场项目自5年前就启动讨论,但两次宣告无效。主要原因是日元汇率和技术设备价格增长。 道路运输部官员在常委会上称,由于重新制定设计图等各种原因投资费用增加了1.97亿日元。根据设计图,机场涵盖面积为1200公顷、六个通道、年接待乘客量为300万人次。 据道路运输部长阿•冈苏赫解释,该国机场与汗布穆布特机场相比 大4 倍具备一次可降落22架飞机等优势。此外政府下达今年5月1日起破土动工的指示。 如果按计划启动工程,2016年中央省胡秀格特国际机场将投入使用。因与乌兰巴托市规划相关,乌兰巴托附属城市也具备了发展条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