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贝弗利山市 (加利福尼亚州)

 

政府与政治

于1932年建造的贝弗利山市政府

贝弗利山有21,426名注册选民,其中约50.3%是民主党员,25.9%是共和党员,剩余的2.8%为独立选民或隶属其他小型政党。由于支持民主党的民众占绝大多数,贝弗利山成为南加州地区自由主义色彩较为浓厚的城市。在2004年的总统大选,约翰·凯利以62%的得票率超越乔治·布什的37%。在2006年的州长选举,共和党的阿诺·史瓦辛格在贝弗利山仅获得45%的支持率,但仍然因其他地区的得票而当选连任州长;而民主党的候选人菲尔·安吉利迪(Phil Angelides)获得54%的支持率。

贝弗利山是一个通用法(general law)城市,由市议会(City Council)的五名成员治理,包含市长与副市长。市议会聘请市经理负责政策与服务的执行。每一个奇数年,市议会的其中两或三名成员会由市民投票改选,继续下一个四年的任期。每年三月市议会会招开会议,并从成员中选出市长和副市长。

目前市长为贝瑞·布洛克(Barry Brucker),副市长为法兰克·芬顿(Frank Fenton),市经理则为罗德瑞克·伍德(Roderick J. Wood)。其他三名市议会的成员为琳达·布瑞斯克曼(Linda J. Briskman)、吉米·戴尔夏(Jimmy Delshad)[2]和南西·克莱森(Nancy Krasne)。在市议会的会议中,有时会有名人参与谈论当地的政治议题。

贝弗利山警察局有权在市内进行法律的强制执行,包含曾经和名人发生争执与打斗。贝弗利山警察局曾在1986年的喜剧电影《进出贝弗利山》(Down and Out in Beverly Hills)和《贝弗利山超级警探》(Beverly Hills Cop)中出现。

贝弗利山 (加利福尼亚州)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