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缘起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是由一群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共同关注中国妇女儿童的志愿者组成。 2006年中国南通市政府儿童福利院负责人以女孩子来月经、怕怀孕为由,一次性切除了2名智障少女的子宫,此案列入年度十大丑闻之一,身为女性,我们感到强烈的痛楚和羞耻。

怀着为弱势群体发声的共同信念,我们聚集在一起,于2007年在美国纽约正式登记注册成为非政府、非盈利的民间团体(NGO),我们设立2个网站(wrchina.org\crchina. org),揭露社会不公及伸张妇孺权益,并与其他组织一起在中国展开多项慈善救助项目,我们深信,今天为你发声就是帮助我们自己的明天!

如果你感受到男权社会的压迫、遭遇性别歧视、受到不公待遇,抑或遭受计生人员的迫害、丈夫的虐待;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来关注其她姐妹同胞,请联系我们,加入我们,还有更多的姐妹们需要你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136-31 41 Ave 2A FLUSHING NY 11355
E-mail: wrichina@yahoo.com

http://wrchina.org/index.php/ho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