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2012匿名行動約章

Tommy Chan中国匿名运动

我們是匿名

這是一個地址讓人民和媒體知道的世界。請允許我與大家分享一個消息。這個消息閱讀與否是你來決定,但我們必須解決的一些重要問題在手,以我們是誰和我們的主張。我們只是無名氏。還沒等我告訴你什麼是匿名,請允許我首先與您分享一個故事一個人誰採取的步驟成為無名氏。此人既不是你和我,而是每個人。這是我們的兄弟,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家庭和我們的朋友。這是他們的故事:

今天我醒來就像其他人一樣。鬧鐘響後,輕微的疼痛在我腦後嘮叨,陽光影過窗簾。就像今天是最後和明天的前兆。每天是完全一樣的。醒醒吧,咖啡,香煙,準備,關閉工作。整天在工作中處理的廢話我並不十分關心,只是為了讓幾塊錢。回家,吃飯,兩小時我的時間,床。沖洗,重複。

今天是多麼不同的。因為今天......它打我。今天,我認識到這個系統的是什麼。廢話。今天,我發現在自己的生活應該是什麼,而不是簡單地接受它。但是,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的人變得如此完全不屑一顧那小小的癢在他們的靈魂深處的喚醒出他們,試圖提醒他們這輩子可能是什麼......也許我應該再強調我的信念,說什麼這輩子應該是。

難道我們真的在這裡出生到這個世界上,被定義作為一個孩子,塑造成合格?教是什麼是“正常”,怎麼想的,說什麼,怎麼活?我們開始我們年輕的生命與不斷灌輸教育的幌子下,只有具有較高的成長預期從所有的垃圾社會猛推到我們的頭腦。我們迷戀偶像,娛樂和名人有我們追逐高不可攀的財富和名氣,直到一天我們終於明白,現實是敲自己的門,它的時間就把西裝並拿到夢寐以求的工作,大家並總是在談論的。為什麼不呢?也許得到一個漂亮的房子在郊區,好車,足夠的錢生活舒適而麻木的世界在我們身邊。也許一個漂亮的小狗會做嗎?是的,我這麼認為。為什麼是的,我必須說。之後我得到的iPhone!我們長大了被告知誰是。我們成為的人,告訴我們買什麼,穿什麼,以及如何得到快樂。如果你不能,有藥物幫助。然後,我們老去,也許買回房屋,而我們就在自己的家中等待死亡。這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要塑造成模具,教消耗,直到有一天我們葬在地下?

我一生中最主要的比賽......決定,腐敗,冷漠,驗收,壓迫,侵犯人權。數以百萬計的人民的苦難,飢餓,掙扎。為什麼呢?為什麼這要發生的呢?而這是要怎麼接受呢?企業,權貴生活的高薪,壽命,同時他們強姦我們共享的土地,竊取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文化是他們的說教式地污染的資本主義和消費主義。難道我們真的連知己知彼了?你喜歡你所看到的在自己?你滿意你的生活,鬥爭你的日常生活和他人的生命在你身邊?你能誠實地證明,單純因為事情進展順利在你目前的這個時候,需要做什麼來改變這個世界,結束苦難和金錢鬥爭?我們的同情心哪裡去了?哪裡是我們對生命的熱情?

事實:幾乎一半的世界 - 超過 30億人 – 每日生活在低於 2.50美元一天。 30億人!至少有80%的人類生活費用不到10美元一天,住在國家的收入差距正在擴大。每天22000名兒童死於貧困和1億人生活在貧困之中。這比例大約每兩個名兒童就有一位活在貧困之中。

事實:世界上軍費開支在2010年估計已達到 16200億美元美元,較 2001年以來增長 50%。這相當於全球GDP的2.6%,或約$236每個人在整個世界。美國與它的龐大的開支預算,是主要決定因素是當今世界的趨勢,現在 43%的世界總量,佔不到一半的軍費開支是整個世界。

事實:國家警察不當行為統計和報告項目(NPMSRP)始建於 2009年3月作為方法的記錄和分析警察的不當行為,在美國通過利用新聞媒體報導,生成統計和趨勢信息。一般情況下,從 2009年4月至2010年6月共有5986報告不當行為已被記錄。 382死亡人數有聯繫的不當行為。近3500億美元已經花了有關定居點和判斷。 23%的報告,2010年在當時的介紹是由於用力過猛。 10.6%是與性的不當行為。而最近在俄亥俄州代頓弱智男孩被毆打,tazed和代頓警方逮捕。

這份名單中的不公正和腐敗的世界去和。現在我再問 - 我們是如何來接受嗎?僅僅因為那是事情是這樣的?如果我們真正有作為人類靈魂,理性,邏輯和同情,然後我說,接受不能接受的不公正低於可以接受的。

是這樣的突然迸發頓悟在我的腦子,自發地點燃驅體,讓我的思維過程,理解這些問題專門在這一天?不,今天是不同的,因為在這一天開始,我再也不能這樣瘋狂,除了是因為“那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可以看到系統在我面前,它的齒輪正在轉動,我們周圍的從各個角度為我們整個機器燕子。今天我帶我的扳手。今天......我的心和靈魂點燃的想法,讓我無名氏。而在這一天,我們必須以正視聽。

仍然是個人,但我們有很多個一個。我是你,你是我。我們正在建立一個人民的事業。匿名是不是一組織,也不是一個會員。匿名僅僅是一個想法。這個想法是真正的自由,世界無腐敗,壓迫和暴政,我們可以住我們的生活,因為我們坐下,並真正適合自己,接受它。一個想法,旨在捍衛這種自由,追求正確的過程中更好地關心人民的這個星球,而不是迎合了銀行賬戶的一小部分富裕精英和彎曲的政治家和政府官員。在分享這些想法和校長,大家都是匿名。

我們不是誰,我們都被描繪。雖然有些關聯自己是誰匿名。可能是個人的決定,通過黑客攻擊目標和攻擊,被匿名不會讓你成為一個黑客,也不意味著你是一個罪犯。作為無名氏只是意味著一個共享的價值觀念和自由的主體,捍衛它,追求它。我們都是普通人,關心國家與這個世界。我們是您的鄰居,朋友,你的家人。我們是您信差,店員,商務人士,退伍軍人和軍事人員。而團結,因為這一個想法,我們所說的無名氏,我們渴望改變。一個變化是一次更好的利益,人民的這個世界。通過這一願望,我們已制訂了我們這麼簡單但意味深長地稱之為“計劃”。

他說:“計劃”包括三個階段的過程中發生於明年,將繼續從那裡上。自10月15日推出2011年。我們的行動和熱情為我們的事業講卷的真誠和純潔的動機,我們的運動。我們的願望是什麼?更有希望的生活方式,自由的制約社會奠定來臨。免費的劃分。世界各國政府更加透明的為人民工作,而不是針對他們。如果和平人員是為人民服務的,而不是再次成立。在這個世界裡,我們可以發展成為一個國際社會,結束這些毫無意義的戰爭和解決我們的分歧無非就是真正的外交。我們希望有少企業的影響在我們的國家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希望看到返回的主要街道,並逐步遏制了華爾街。而最肯定的是,我們希望能夠控制我們自己的經濟權力,通過刪除已授予世界銀行和世界擺脫他們的法定貨幣。綜上所述,我們分享了許多想法到一個聲明:我們希望這個世界的作品作為人類共同的最佳利益的人,由人民決定,而不是一個世界除以種族和國籍,其功能只為財富和征服。

該階段的“計劃”被分解過如此簡單,卻又複雜的整體。

第一階段:組裝。傳播信息和教育自己開始進一步的認識腐敗發生在我們的社區和我們的世界作為一個整體。共享信息和互相協助發展新的思路為我們自己的生活和我們的社區,以改善目前的狀況。

第二階段:組織。繼續傳播信息和教育。開始接觸到自己的社會,加強團結和資金,以加強對局部地區造成的需求。了解什麼可以做,以幫助在你身邊的他人。了解同情和關心他人和方法可以改善生活的人。開始規劃的方式解決的重要問題,我們的社區之間的立場和更好的生活方式。

第三階段:動員。我們的努力兜了一圈,我們開始分享我們的不只滿有組織,大規模齊聲那些誰控制了目前的結構系統。大規模抗議活動,抵制和其他和平手段,不遵守將用於設置郵件直說,我們將不再參與和容忍這種制度的奴役。

我們的團結將是我們的據點。我們尊重和理解個人的差異將是我們的基礎。我們的事業就會成為我們的進攻和奉獻,智慧和哲學將是我們的防守。變化是未來,我們可以一次期待這一變化。

團結一心。化整為零。

我們是匿名。

我們是軍團。

我們不忘記。

我們不原諒。

香港,期望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