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这三个女人告诉你:美是一种境界(组图)

2012-04-29 08:16

来源: 看中国


协助陈光诚逃离的人权活动人士何培蓉


协助陈光诚逃离的人权活动人士何培蓉

何培蓉
何培蓉在推特账号上引用美国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Temnessee Williams)的一句话来介绍自己:敢想不敢为者,终困牢笼。(A prayer for the wild at heart,kept in cages.)

西西里天鱼:勇者智者侠女美哉:何培荣(网名: 珍珠 )

杨X城:记住了何培荣,一个非常美丽的女性。


林昭原名彭令昭,苏州人。1960年起长期被关押狱中,1968年被划为右派,于狱中书写20万字血书和日记控诉当局的迫害。1968.4.29被秘密枪杀,此后一直未公布罪名。1980年以精神病为其平反,次年上海高院撤销原判决定其无罪,现葬于苏州灵岩山。

北村:1968年4月29日,林昭遭枪决。这个最美的女子,上帝爱如眼中瞳仁的好儿女,因为执着于她诗中的正义,付出美丽生命的代价: 双龙鏖战玄间黄/冤恨兆元付大江/蹈海鲁连今仍昔/横槊阿瞒慨当慷/只应社稷公黎庶/哪许山河私帝王/汗惭神州赤子血/枉言正道是沧桑。

韩寒:1968年的4月29日,林昭被枪决。我身边很多年轻的朋友甚至都不知这个名字。生命有涯,自由无价。历史已经宣判了她无罪,但历史也收了她五分钱的子弹费。让子弹就飞到这里为止吧。


1975年4月4日,几个大汉把张志新按到在地,在颈背垫上一块砖头,不麻醉不消毒,就用普通刀子割断了张志新的喉管!在被割管时,张志新奋力呼喊,很快,就喊不出声音来了,她疼得咬断了自己的舌头。张志新时年45岁。专制者最害怕听到真理的声音,他们以为割断了喉管,就是消灭了真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