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GoAgent - 维基

 

GoAgent

开发者phus.lu, HewigOvens

稳定版本2.17/ 2012年11月2日;17天前 (2012-11-02)

操作系统系统无关(网络应用程序

类型代理服务器

许可协议GNU GPL v2

网站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GoAgent是使用PythonGoogle App EngineSDK编写的免费代理软件,该软件在中国大陆一般被当作破网软件,用来浏览被中国大陆官方建立的防火长城所屏蔽的网络服务。

程序可以在 Microsoft WindowsMacLinuxAndroidiPod TouchiPhoneiPadwebOSOpenWrtMaemo 上使用。

GoAgent出口地址使用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Google数据中心IP段。

目录

使用方法

  • 程序默认使用127.0.0.1,端口:8087作为代理服务器地址。
  • PHP服务器默认使用8088,端口等可以自定义,并支持多个PHP服务器。

安全问题

  • GoAgent的数据传输中没有进行加密,所限于Google App Engine的一些限制不能原生支持HTTPS安全协议,目前网上已经有方法暂时解决GoAgent的SSL证书错误问题[1]
  • 因中国封锁了Google App Engine的IP段(位于美国),故使用GAE托管程序的GoAgent一般是使用谷歌中国位于北京数据中心的IP地址。可以通过设置强制使用香港的数据中心或使用IPv6的数据中心。对安全性有更高要求的使用者可以考虑使用其他免费云平台,如APJPSnova

外部链接

GoAgent

注释

  1. ^ 解决GoAgent打开https网站SSL证书错误 (安全证书不受信任)

突破网络封锁技术

专用破网软件

自由门 · 逍遥游 · 无界 · 世界通 · 火速网络加速器 · 火凤凰 · 花园网 · Puff · 西厢计划 · 自由蓝天 · 西厢代理 · 通速网络加速器 · 云端网络加速器

匿名代理软件

Tor · 赛风 · JAP · Hotspot Shield · I2P

匿名P2P软件

I2P · 自由网 · StealthNet · Bitblinder · ANts P2P · OFF System · WASTE · Osiris · 红墙穿梭机(RWS) · 更多

利用GAE破网

WallProxy · GoAgent · EzProxy

参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审查 · 防火长城 · 金盾工程 · 中华人民共和国被封锁网站列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查词汇列表

来自“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GoAgent&oldid=23637911

4个分类

4个隐藏分类:

GoAgent - 维基百科全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