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美男子建造地下避难所应对世界末日(图)

 


(网络图片)

如果你对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深信不疑,这可能正是你需要的逃生工具。罗恩-哈伯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贝罗市建造了一种豪华的地下防爆避难所。这里配有皮沙发、等离子电视和木地板等。他建造这个地下碉堡的原因是以防玛雅人有关世界末日的预言成真。


(网络图片)

玛雅文明的“长历法”始于5125年前的公元前3113年,到2012年12月21日结束。它预示地球将在这一天发生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这已在一小群人中引起恐慌。哈伯德建造了高科技地下“休闲避难室”。


(网络图片)

在过去一年中,他从以前一个月卖出一套到现在一天卖出一套,生意日渐兴隆。这种防炸弹、核武器和化学武器的豪华碉堡配有床、厨房、抽水马桶和壁炉等,平均售价是4.6万英镑,具体价格取决于内部配件。


(网络图片)

哈伯德透露他现在正加紧装设两个地下避难所,一个在美国纽约州,另一个在印第安纳州。他希望在有些人认为本月21日爆发世界末日的预言到来前完工。


(网络图片)

他说:“我会在12月21日这一天进入我建造的地下避难所,只是因为我有这样一个可以用来逃生的工具。我会在这个避难所住上3天,只是为了确保安全。如果你也有一个避难所,也不妨进去。我不认为会发生什么,但世事难料。”


(网络图片)

哈伯德在加利福尼亚州建造的这种圆柱形地下避难所有500平方英尺,宽10英尺,长50英尺。


(网络图片)

它们配有单向出口的逃生通道,只能从内部打开,还在入口和生活区之间设置了密封的污染处理室。


(网络图片)

事实证明,它们不仅受到那些准备从世界末日逃生的人的欢迎,还颇受外星人猎手的青睐。


(网络图片)

哈伯德表示:“因为我自己就想有一个逃生工具,又不愿支付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的高额费用,所以开始建造高科技地下休闲避难室。很多人买了我建造的避难所,他们把它看作一种应对最坏情况的保险。就像有人买火灾保险,以防他们的家遭受火灾。”


(网络图片)

从奥巴马再次当选总统以来的一年内,他的生意蒸蒸日上,从一个月卖出一套休闲避难室到现在一天卖出一套。


(网络图片)

许多人担心经济灾难,其他人购买它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以防发生灾难性事件。人们喜欢他的产品。他们在里面布置一个非常不错的猎房或周末休息室,所以不必一直坐在那里等着大灾难的降临。

美男子建造地下避难所应对世界末日(图) - 看中国 secretchin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