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 招募志愿者启事

   公民同城圈是在2012年兴起的一种民间民主力量的组织形式和方法,其基本内容是如下:
    
     1,通过互联网结识同道。通过微博,论坛等互联网工具搜寻同道者的信息,互相沟通并建立初步的联系。 

     2,通过社交活动形成公民同城圈。通过经常性的聚餐、茶叙、郊游等多种社交活动方式把同一地区或城市的网友变成朋友,形成志同道合者的社交圈,作为将来进行民众动员和组织的核心团队。
    
    3,在同城圈之间建立横向联系形成全国性同城圈网络。各地圈子内的人各自向外与其他类似圈子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联系,结成全国性网络,形成互联网时代特有的网状结构组织。
    
    4,公民同城圈无组织之形式:无名称,无章程,无机构,无领袖;而有组织之实质:有共同目标,有相似道路,有稳固的联系,有分工合作。无形式,故难以打压;有实质,故今后能实施政治行动。
    
    5,现阶段行动合法、低调。现在实力不够时积累实力,暂时不挑战体制,当局就没有理由镇压。将来具备实力后再运用实力,令当局无力镇压。仅合法还不能保证安全,还须低调以免引起注意。每个圈子规模要小,人员要分散。
    
    6,路径清晰。以圈子动员民意,以民意动摇军心。时机成熟时公民同城圈在各地同时实施民众动员,组织全国性的反抗运动。同时运用强大民意赢得军队的支持。
    
    7,目标明确。结束专制集权,建立民主宪政。
    
    如想了解更多的有关公民同城圈的理论和策略,请阅读北京之春网站上的《变局策》的组织篇。下面是网站的链接和著名民运理论家胡平先生的评语。
    
    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10/280/2013127200611.htm
    
    推荐《变局策》:变局将至!李一平和成斌麟这部《变局策》,深入阐述了因应变局的大战略和各个关键环节上的基本战术,是现代变革的实战兵法。特向有心推动变革者推荐。--胡平
    
    现在全国各地已经出现了很多公民同城圈,已经成为中共篡权以来最大的一次民间民主力量的组织化行动,并且还有巨大的扩展空间。所以这种组织形式和策略还需要向更多的向往民主的有志之士推广。
    
    本推广团队形成于2012年3月,是公民同城圈策略的总结者和推广者。团队所有成员都是志愿者,大平等相待,分工合作,轮流担当负责人,至今运作良好,大家在一起为推进中国民主进程、推动民间民主力量的聚合竭尽全力!
    
    热切期待有志于推动中国民主革命的同道加盟我们团队!
    
    出于安全考虑,国内同道请用化名注册谷歌邮箱和Skype,然后通过谷歌邮箱同我们联系。
    
    联络我们: 
     xiaoquanzi2012@gmail.com 
    Skype:tuiguangtuandui 
    G+群:公民同城圈论坛 
    
    博讯博客:公民同城圈论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