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中華評述:中共匪國人是當今世界最可憐的人

中共匪國人是當今世界最可憐的人 按照優勝劣汰原理共匪國奴只能成為紅匪竊國集團的殉葬品並最後絕種
圖片說明﹕
共匪國老人好可憐﹐九殉婦人無家可歸光著身子沒人管
马健奶奶病了﹐老師說要讓她多吃饭菜﹐馬健窮﹐只好讓奶奶多吃點土豆
【中華評述2014年8月11日訊】共匪國匪頭狗咬狗相互惡殺沒完沒了,一批批被稱之為“贪官”的吸血狗纷纷鋃鐺入獄﹐一次次揭露出來的吸血贪污数据成幾何級數猛增﹐讓一直被愚昧的國奴們大為驚詫﹐難道這就是共匪宣傳的共匪主義極樂世界。
单单一个警狗特務頭子周永康﹐匪偽當局承認的吸血貪贓数额就是三百亿,而一个小小的偽处长吸血贪污也都上亿。顯然﹐中共匪国國奴的钱全都被這些狗官鯨吞了﹔被匪偽牛屄宣傳機器吹得財富暴發的共匪國國奴﹐實際上穷得連基本生活都無法保障。只顧吸血的狗官們根本不管教育建设﹑环境建设﹑医疗建设﹑公益建设,匪偽政府早就完全失去了公信力﹔它一次又一次的謊言欺騙證實﹐共匪建立的一套匪權機構﹐它只会吸老百姓血﹐只会层层深入地為共匪頭和共匪狗官劫掠殺戮效力。
網絡文章說﹐当今中共匪国人吃的是毒品,吸的是毒气,做的是最长时间的苦力,拿的是最微薄的奴隸補貼,而且辛辛苦苦得到的那點最微薄的血汗钱﹐又大部分被共匪以各种名目的税收吸血吸了回去,最後進了匪頭們的血錢庫。甚至﹐國奴為了維護生存權力﹑上訪尋求“清官”恩典﹐也被抓了起來﹐關進精神病院。
在共匪國﹐國奴生病进医院,不但看不好病反而會被狠宰一笔﹔這被狠宰的要算是幸運了﹐有些还可能为此误了卿卿性命。如今﹐共匪國奴生病的越来越多,癌症病人也越来越年轻化,医疗水平与医疗保障那只是為紅匪權力階層服務的﹐被踩在腳底下的國奴根本沾不上邊。
最近﹐有科学权威机构证实﹐转基因实验结果已經出来,食用转基因食品三代之后将可能绝种。当今共匪國奴吃转基因食品的还少吗?现在不会生育的男女國奴越来越多,而且食品不安全与电磁辐射日益加强也会严重影响胎儿成长,今后的共匪國奴很可能基因变异变成怪物﹑直到最后可能走向绝种。
更加可怜可悲的是,处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中共匪国人不但不觉醒反而还在高唱“我们的(共匪)祖国是花园﹐我们的明天充满希望”。国奴們不但不抗议不团结,反而还为了眼前一点小利不停地窝里鬥。人与人之间不讲诚信不讲情义,也普遍失去了信任,人情淡薄,一切向利看齐。共匪国的愚民教育体制与主导思想让国奴丧失了独立思考能力﹑变得愚昧,丧失了人文精神,阉割了人高贵的灵魂。当今的中共匪国人﹐普遍没有灵魂没有信仰而沦为禽兽﹔有國奴網友将当今的中共匪国比喻为动物世界,甚至嘲弄為群兽乱舞时代。
请想象一下共匪國奴的生存状态,他們苟活在污染严重的环境里,每天像牛马一样为了生存艰辛地出賣苦力,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内心充满﹑焦虑充﹐满各种自私自利的念头,同时他们的内心也非常孤独,没有一个真正信任的人,也没有一个真正他们爱或爱他们的人,他们在贫穷惶惑不安孤独中走向生病﹑走向死亡,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也得不到应有的关怀与保障。他们一生没有真正的爱情友情,没有亨受生命本质的快乐,没有高于利益的追求,奔波一生斗来斗去却不知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他们似沉睡在猪圈里的猪﹐未曾预料到刀已经架在了脖子上,反而为还能吃还能睡感到庆幸﹔当他们的肉成了他人的口中食时,他们依然以大家都是这样的聊以自慰。
中共匪国有着最为劣质的体制﹑也有着最为劣质的国奴,根据自然界优胜劣汰的原理,如果地球上注定要有一批人种先灭绝,如果共匪体制再不變革﹑讓国奴繼續劣质下去,那么中共匪国人迟早会是最早消亡的人种,而且國奴們将率先成为殉葬品,成为中共匪国紅匪当权集团的炮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