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未来两年将出现大量 Vax 死亡事件——Betsy Eads 博士


作者:格雷格·亨特 (Greg Hunter) 的USAWatchdog.com 

Betsy Eads 博士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努力弄清关于致命的 CV19 生化武器注射的真相。真相大白,表明 Eads 博士一直都是对的,尽管 Lying Legacy Media (LLM) 正在压制她的救命数据和分析。8 月,Eads 博士预测 CV19 生物武器对人类造成的伤害将变得更糟,越来越多的 vax 死亡和受伤人数表明她又是对的。Eads 博士现在预测,“。美国现在有数百万(vax 死亡),我预计未来两年将出现死亡海啸。  问题是你无法关闭这种信使 RNA 刺突蛋白生产工厂机制。人们仍然排着队去服用含有 7000 万份信使 RNA 的助推器。

CDC、FDA、Big Pharma 和 LLM 所说的谎言都是为了让毫无戒心的公众接受他们都知道是致命和危险的实验性 vax 注射。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正在领导他的州追究人们对 CV19 vax 谎言和人类破坏的责任。周二,州长德桑蒂斯要求成立全州大陪审团来调查与新冠疫苗相关的伤害。 这是否可能会变成纽伦堡 2.0 的反人类罪的开始,德国人在二战后被追究责任?Eads 说,“DeSantis 将会…… 请愿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召集大陪审团调查有关 Covid 疫苗注射的每一起医疗事故或错误信息案件。他正在追查所有未给予知情同意的人。佛罗里达州有关于提供有关药物副作用的错误信息的法律。DeSantis 正在追捕任何提供有关 Covid 疫苗的错误信息的人,任何伤害任何人或提供有关知情同意的错误信息的人。”

为了让人们接受注射,有太多的谎言和错误信息。最大的疫苗之一是 vax 有 95% 的有效性并且非常安全。这两点都是谎言。Eads 说,“这绝对不是‘安全有效’的。” 辉瑞公司早期研究的数字是捏造的。它不是 95% 有效。实际上只有 15% 或更低的效率。”

谎言无处不在,而且是有偿谎言。Eads 博士说:“来自媒体、体育明星和好莱坞的宣传都被大型制药公司收买以散布错误信息。”

他们知道对于任何接受注射的人来说,最大的医疗问题之一是永久性心脏损伤。Eads 博士指出,“上个月的新闻是怎么回事?心源性猝死,猝死,猝死。我们无法通过主流媒体传播这一信息,这真是太疯狂了。这是危害人类罪。这些人需要被逮捕和审判。今年夏天,我们将在美国这里进行纽伦堡审判。我们现在需要它们。人们现在快要死了。人们现在需要承担责任。”

Eads 博士还谈到了为什么无论您是否接种疫苗都需要服用伊维菌素。她还谈到了许多其他有用的治疗方法,这些治疗方法可以帮助为这些因致命生物武器注射假冒为疫苗而造成的数量庞大且不断增加的人带来一些希望。

48 分钟的采访中还有更多内容。

加入 Greg Hunter 与拥有 25 年经验的老将 Elizabeth Eads 博士交谈,她继续强调 CV19 生物武器 vax 的日益恶化的大屠杀。

捐赠给 USAWatchdog.com 点击这里

面试后:

您可以在 Twitter 上关注 Elizabeth (Betsy) Eads 博士,也可以在Telegram 上关注她。

要了解 Impact Health Sharing,请单击此处。

要了解二氧化氯及其发明者,请单击此处。

要订购二氧化氯“A”和“B”,请单击此处。

如果您想购买实物金银币,请查看我们的赞助商折扣金银交易致电1-800-375-4188联系店主Melody Cedarstrom。


请支持我们下面支持说真话的直接赞助商

折扣黄金和白银交易免费报告

卫星电话店

干燥元件

现成的资源

手工制作的皮革公文包、公文包、手袋和钱包

Field of Greens 超级食品粉
保持联系
广告
评论
  1. 丽莎穆尼

    比利·男孩·盖茨 (Billy Boy Gates) 已经制定了另一个生物武器计划,即桌面演习、具有儿童弛缓性麻痹风险的肠道病毒,预计 2025 年到达。我开始意识到只有我们的主才能阻止这一切。
    人民的意志已经萎缩。在我的 RN/NP/PA/MD 同行圈子⭕️中,只有 4 个醒着。其余的人会推动🥄提供给他们的任何叙述。心碎到每天都要上班,醒着。
    我在手术室,所有主要的波特兰地铁医疗保健系统都刚刚宣布了危机护理标准,因为工作人员太少无法照顾病人。然而,Sheeple 继续排队等待无尽的助推器,并表示如果他们没有接受这些注射,情况会更糟。谢谢格雷格🙏,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每周听您讲话有助于继续前进。

    • 没人知道

      我也是一名医学专业人士。我的医院失去了包括医生在内的许多员工。他们中的许多人因为必须接种疫苗而生病或死亡。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不明白他们可以请一位专门研究联邦宪法的律师。那位律师会帮助他们了解判例法 ***** Fallon vs Mercy Catholic Medical Center ***** 以及这如何影响您根据判例法撰写宗教豁免函。如果根据那条判例法,您的宗教信仰构成判例法解释其运作方式的宗教,那么您将受到 1964 年民权法案第七章的保护,并且雇主不能通过让您接受宗教信仰来侵犯您的宗教信仰疫苗。不幸的是,大多数人要么不听我说,要么不相信,要么不知道,所以他们没有这样做。我医院的一位耳鼻喉科医生之前身体状况良好,他接受了注射,现在患有转移性肺癌。他们中的一些人因枪击受伤或丧生,其中许多人已经退休或转行,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忍受这些。

      • 约翰兰斯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回到我们的政府大肆宣传这种胡说八道的时候,我去看了我的 VA 医生进行了检查。他,医生,问我是否注射了这些据说很棒的疫苗,我告诉他没有。他低声说:“对你有好处,想都别想。” 我妈妈在抚养我的时候并没有养出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瓜。他吓到我了,我现在不会拍任何照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