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唯色: 维吾尔网友帕米尔·亚森因微博言论被行拘

看不见的西藏~唯色: 维吾尔网友帕米尔·亚森因微博言论被行拘: 帕米尔·亚森的新浪微博截图 “六四”这天看到天山网消息《 新疆网友被指捏造谣言及煽动性言论遭行拘 》。其中称“网民‘帕米尔·亚森’通过新浪微博散布捏造歪曲事实的信息和带有煽动性的言论……公安机关依法对网民‘帕米尔·亚森’处以十五日行政拘留。” 而6月5日的天山网 另一...

帕米尔·亚森的新浪微博截图

“六四”这天看到天山网消息《新疆网友被指捏造谣言及煽动性言论遭行拘》。其中称“网民‘帕米尔·亚森’通过新浪微博散布捏造歪曲事实的信息和带有煽动性的言论……公安机关依法对网民‘帕米尔·亚森’处以十五日行政拘留。” 而6月5日的天山网另一则消息则透露了帕米尔·亚森的实名是帕米尔·亚生
深感震惊。帕米尔·亚森也是与我在推特上相互关注的推友 @sufeiyichan,几天前他发推说:“年仅12岁的孩童米尔扎黑德∙阿曼努拉被‘撞墙自杀’,微弱的质疑声被和谐了,难道罪恶就此消失而不存在了吗?两团寻求尊严与自由的火焰燃烧在拉萨,责任还是推给对方,难道罪恶真能通过谎言永久地遮掩吗?人家一个小贩自焚便拯救一个国家,我们不停地有人在罹难却没有任何改变。多么奇怪的国度。”
在帕米尔·亚森新开的、只发了四条微博的另一个新浪微博上,他的签名是:“能给我们最起码的呼吸的自由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