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刘国凯﹕中共是地地道道的卖国贼


中共多次出卖国土
刘国凯从他在法拉盛的亲身经历谈起,“中共帮凶在法拉盛闹的正厉害的时候,有一天法轮功的朋友在游行,我就在街道看到有一帮人粗言乱语的骂,我问他们为什么如此地仇恨法轮功﹖十几个手指头向我指过来,他们问我,你是法轮功?我说我不是法轮功,但是我支持法轮功。那十几个手指指着我就说你是个叛徒、卖国贼。那么根据这个事件,我就跟大家说一说,把国家拿来卖的是谁?是民运卖的吗?是法轮功卖的吗?”
“卖国的就是中共。六十年把喀什尼尔三千平方公里的土地给了阿富汗、六十年代末把云南省的江新陀三万平方八千公里的土地给了缅甸,三万八千平方公里有多大?比台湾还要大,六十年代打了一个反击战把印度打败了,却把麦克马洪线以南那个平均海拔只有七百公尺的、雨量充沛的、很适合农耕的九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几乎相当于三个台湾省的,给了印度。”
“还要讲一讲,那个南海上面,南沙群岛基本上已经全部的失去,中沙群岛也只不过是一半在我们手里边,钓鱼岛也基本上让给了日本,民间出来抗议,中共还要打压。就算黑沙之岛,黑沙之岛的主航道,在黑沙之岛的北面,那照国际惯例黑沙之岛绝对是属于中国的,因为他南边的河道非常的窄,而且非常的浅,用走路都可以走过去的,水干的时候,那个时候是连在一起的,结果最后的谈判结局还是把黑沙之岛的一半给了俄罗斯,所以大家说一说,谁卖国?中共在卖国。”
中共的政权是不合法的 中共不等于中国
“那些人骂我们是叛徒,我们怎么个叛徒呢?对,我们是叛徒,我们是叛中共国的叛徒,现在有一些人就是把它故意混淆起来,把中共政权以为是中国,什么是中国?中国是那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以及上面生生不息的人民,以及那些人民所创造的五千年灿烂的文化历史遗产,那个才是我们的中国。真正爱中国的是我们,无论是法轮功的真、善、忍,还是我们的自由、平等、公正,我们社民党的这些观念才是爱国,因为我们是要使得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使得我们国家的人民更幸福,使得我们国家真正的站的起来,我们才是爱国。”
“中共只不过是一个政权,中共政权能跟中国的历史比吗﹖中共政权绝对不是等于中国,只有在民主的国家,一个政权是民意、人民选出来的,这样一个政权跟那个国家才能够有某种意义上的情节。那么这个专制的政权,他是一个非法的政权,根本就没有存在的法理依据。它怎么能够跟我们的祖国重叠呢,所以任何那些人要污衊我们是卖国贼,我们是叛国的时候,我们就跟他们说明,不对,你们错了,中共政权不等于中国,我们才是最爱中国的,我们才是爱国者,而你们才是叛徒,因为你们背叛了人民,背叛了我们的历史、背叛了我们的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