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YM'S BLOG: 五毛们用良心看,谁是卖国贼?

YM'S BLOG: 五毛们用良心看,谁是卖国贼?

五毛们用良心看,谁是卖国贼?

五毛们用良心看看:
1、工行的股票3块钱卖给国人,1块钱卖给洋人,谁是卖国贼?
2、中国教育投资不及非洲的乌干达,失、辍学儿童人数世界第一,谁是卖国贼?
3、中国政府投入的医疗费中,80%用于850万党政干部身上,全国党政部门有200万左右干部长期请病假,工资奖金照拿,谁是卖国贼?
4、中国近10年贪官转移国家财产500亿美元到海外,且几乎永久性无法追回,谁是卖国贼
5、三聚氰胺、瘦肉精、地沟油、剧毒蔬菜、毒大米、化学火锅底料,到现在都没有处理负责人,谁是卖国贼?
7、中国政府每年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折算的金钱损失在8000亿人民币以上(02年为2000亿,等于一个三峡   ),谁是卖国贼?
8、克拉玛依火灾几百孩子被烧死,结果孩子给领导让路,让领导领导先走,谁是卖国贼?
9、云南师宗煤矿领导抹黑脸假装矿难逃生,五旬政法委副书记猥亵女童被人发现藏身在床下,谁是卖国贼?
10、铁路项目被指由“骗子承包?厨子施工”,谁是卖国贼?
11、国外油价一跌再跌,国内油价不停涨价,谁是卖国贼?
12、住高档别墅、开特权车、吃特供产品,坐豪华办公楼,吃喝达万亿、比赛包2奶、出门前呼后拥、讲空话  、子女送国外、财产不透明、不
受监督问责、权力不受约束、整天高高在上的官员,谁是卖国贼?
13、贪污几千万、几个亿的贪官判十年;银行自动取款机吐钱被老百姓捡了,结果判无期,谁是卖国贼?
14、新疆0下四十多度孩子穿单薄衣服走路上课给冻哭,郭美美开蓝驳居尼LV炫富,谁是卖国贼?
15、九座校车却装载六十多孩子,财政部称没钱买校车,结果中国却缓助马其顿十几辆豪华校车,谁是卖国贼?
16、把国人血汗钱拱手送美国,却加大印钞以通貨彭账驳削国人,谁是卖国贼?
17、放着自家海洋石油让别人采,污染了也不用赔偿;国土让别人占还倒贴钱给占领国,谁是卖国贼?
18、维稳费用居然比国防费用高,谁是卖国贼?诸位五毛,你们的心全是黑的?好意思拿沾满人民血泪的五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