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共匪红黑榜”行动提前执行

 

“共匪红黑榜”行动提前执行2012-01-29 01:39:47
 

         “共匪红黑榜”行动提前执行

“共匪红黑榜”是稻草小组筹备数年的行动计划之一,为反击共贪党色厉内荏恐吓“活埋200人”宣传而提前公布实施。该行动目的:首先国内中国人民反抗共贪党抢劫集团的英勇暴动、起义已经形成燎原之势,我们必须给预行之有效的支援和帮助;其次我们必须在世界范围里制造空前强大的清算压力,迫使共贪党抢劫集团的走狗爪牙们投鼠忌器;强迫他们现在开始消极怠工或积极抵制,在关键时刻能够调转枪口而反戈一击;达到以最少的代价争取迅速消灭共贪党抢劫集团,让公平正义、民主法制的阳光重回中华大地之目的。

共匪:是指中国共产党体系的军队、警察、特务等等一系列参与抢劫、迫害中国人民并犯下累累罪恶的共贪党匪徒。

反正红榜:凡是在共产党抢劫、镇压中国人民罪恶行动中有过反对、抵制甚至调转枪口等重大立功表现者(体制内),目前稻草小组将考察、核实并网络张榜公布,数年民主建国后稻草小组将负责提请民选政府或民选议会给预上榜者国家荣誉和经济补偿。

共匪黑榜:不管是在国内外亦或体制内外为共贪党抢劫集团效力并给中国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伤害,给中华民族解放事业造成损失者都可能被稻草小组追查并网络黑榜公布。所有黑榜公布者在民主建国后将会被稻草小组提交国家司法机构公开审判,在民主建国前将按照“自卫对等”的原则使用一切手段、动用一切力量追查、制裁他们。

“共匪红黑榜”行动由稻草小组策划发动并负责执行,稻草小组组长马志杰即是行动的领导者,也是行动的唯一发言人。 如果马志杰被共贪党匪徒暗杀,稻草小组会马上转人地下工作;而稻草小组将由马志杰亲自授权的三人小组领导,稻草小组的工作指令将由两个或三个小组领导签字生效。稻草小组将于中华大地民主建国(民主选举出总统)后一年内解散,稻草小组的一切资料、工作项目将全部移交国家司法部门。

稻草小组长马志杰于2012年1月29日

联系方式:(目前有特务监控)

邮箱:fangkaishoujiao@gmail.com

电话:0880074254

“共匪红黑榜”行动提前执行 « 多维博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