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报告:中国是人口贩卖来源 中转地及目的地

真相: 报告:中国是人口贩卖来源 中转地及目的地: (大纪元记者林南编译报导)...

6月19日,美国国务院正式发布《2012人口贩卖报告》,披露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存在严重的人口贩卖现象,其中包括中国。报告称,中国是人口贩卖的来源地、中转地和目的地。
报告说,虽然大部份人口贩卖发生在中国境内,那里男子、妇女和儿童遭受强迫劳动和强迫卖淫,但也有许多证据显示,中国的男子、妇女和儿童在世界各地遭受强迫卖淫、强迫劳动。也有一些从周边国家包括缅甸,越南,老挝,蒙古,俄罗斯,朝鲜,甚至非洲的妇女和儿童,据说也被贩卖到中国进行商业性卖淫和强迫劳动。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说,贩卖人口的受害者被剥夺了最基本的人身自由。她说,我们的工作是追求正义,履行自由的承诺。我们的目标应该不仅要制止这种罪行,而且要确保他们拥有选择自己的生活和未来的权利。
中国境外境内人口贩卖大幅上升
该报告说,全球70多个国家称该国有中国公民被人口贩卖的现象。2011年11月,
安哥拉警方解救了19名中国妇女,她们被发现在安哥拉从事强迫卖淫。
另外,根据中国政府,外国女子被贩运到中国的受害者在报告期内大幅上升。
外国人被贩运到中国,一个重要的诱拐理由是,成为中国男人的新娘。这些外国妇女被贩卖,来到中国则被强迫卖淫。例如,22个越南受害者被救出,警方逮捕了17个中国犯罪嫌疑人。
2011年8月,中国与菲律宾合作,破获一个以毒贩为首的犯罪团伙。其中2000多名妇女被迫到重庆卖淫。
中国当局继续拘留、强行驱逐北韩难民,受害者被强行遣返朝鲜后,面临严重的处罚和死亡。
在本报告期间,政府部署数百名人员进行"追捕"追查在中国的朝鲜难民。政府继续阻止难民署在中国东北地区的调查。
中国人劳务输出国外 被强迫劳动或虐待
低技术和中等技术工人自愿迁移到其他国家,但他们所获得的工作条件如同强迫劳工,如扣留护照并有其他限制,拖欠工资,身体虐待或性虐待,以及遭受威胁等。
中国人获得出国从事低收入和中等技术工人工作,其申请费用有时高达7万美元。组成了中国移民承受巨大的债务束缚,以及贩卖的其它状况。
国内劳工流动人口 也存在强迫劳动问题
中国的流动劳工人口,据估计超过2.21亿人。强迫劳动仍然是一个问题,包括在砖窑,煤矿工厂,其中有一些是非法经营。
有报导说,一些中国儿童被迫卖淫,以及从事各种形式的强迫劳动,包括乞讨,偷窃,在砖窑和农场工作。据报导,中国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童工。
强迫劳动,包括强迫成人和儿童行乞,发生在2011年的整个中国。
一个强迫性劳动的例子是,2000人抗议工厂的劳动条件,最终工人被迫返回到有警察监视的环境下工作。在另外,一些"勤工俭学"的儿童被迫在农场和工厂工作。有报导说,当局强迫新疆学生摘棉花及从事其它形式的有组织的劳动。
报告说,在中国强迫智障人劳动的现象非常严重。例如,一位记者伪装成自己是一个智障者,漫游在一个城市的火车站后不久,他被扔进一辆人贩子的车里,被以78美元卖给砖窑业主,然后在他们的窑里工作。此外,在此报告撰写期间,警方救出30智障男子,其中一些人已在环境恶劣的砖窑工厂工作了7年多,在那里,男人们被用皮带殴打,甚至被打成失明。
根据位于中国的非政府组织,中国警方很少会跟进,并未采取什么行动制裁肇事者。
由国家运作的"劳动再教育" 是系统的镇压行为
报告说,由国家资助的强迫劳动是一个系统的镇压行为,称为"劳动再教育"。政府从这种强迫劳动中获得利润。许多监狱犯人和被拘留者在被"劳教"中从事强迫劳动,但往往没有报酬。当局把这些人扣留是基于行政管理的决定。
据非政府组织的报告,强迫劳动也出现在惩教所和戒毒拘留中心,一些被拘留者被迫为一些与中国当局合作的私人公司工作,每天工作最长达18个小时。
事实是,囚犯和被拘留者没有任何劳动补偿,如果未完成劳动定额,还会被殴打。
"没有证据证明中共在解决人口贩卖问题上的努力"
报告说,政府并没有证据证明他们在解决人口贩卖问题上的努力。因此,中国连续第八年被放在第2级观察名单上。
在本报告期间,中国政府作出一些有关对妇女和儿童的性贩运的统计,但这些统计数字并没有分类,并包括了不涉及贩运的其他犯罪的数量,绑架和走私等。
政府不发布任何有关强迫劳动以及人口贩运的统计资料。政府不提供全面的保护受害人的服务。
(责任编辑:高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