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中国的崛起可能不在于用什么社会制度 - 时事述评

 

   ----建立最大限度的社会公平政策,奖勤罚懒 ,违法必究,倡导先进思想文化永远是主题;社会公平就是最好的民主,社会公平就是民众的最大的幸福
500年前,历史上发生的事情,有些我们无法说太清楚。我们就拿现在的国际形势和近几百年发生的事情来陈诉我的思想认识。
中东海湾篇
十多年前的海湾战争,伊拉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机”战,几个小时就完成了对科威特的占领,从此萨达姆拉开了自己走向灭亡的序幕。自高自大的萨达姆,做梦都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圈套,是西方谋划了多年的阴谋。(大家想一想,如果没有东西方两大军事集团的默许,借萨达姆3个胆,他也未必敢)  挑起来两伊战争是谁?在想远点,伊朗伊斯兰革命是谁策划的?两伊战争损耗了多少他们各自的战争潜力和国家实力?萨达姆统统不会知道。

8年的消耗战、上百万士兵规模的战争,相互得到了什么?8年的消耗战,萨达姆他那点战略、战术及军事能力让西方世界可是了如指掌了; 
默许他入侵科威特,就是收紧已经套在他脖子的绳子套,为什么?因为,以萨达姆头脑里的思想文化基础,以那禁锢的、落后的、腐朽的、与当今进步思想文化差距巨大的伊斯兰思想来教化的民众,根本不是现代思想文化武装起来的现代化国家的对手。大家同样可以想一想,四次中东战争中,拥有军事优势的伊斯兰世界的彻底失败说明什么?
  思想文化的落后,产生一系列的问题,许多人现在还认识不到。萨达姆虽然接受了西方文化的影响,但是,归根结底他还是没有跳不出基本伊斯兰文化思想的这个圈子。他能够学习到的军事思想还停留在战术层面上,战略他不懂,也不可能懂得。他的思想文化基础就缺少战略的这一课。“伊斯兰”文化思想就是游牧民族、部落的文化思想。用边缘化的思想,发动的战争,就只能是边缘化的战争结果。事实胜于雄辩,现代化的武器,原始的战争指挥思想。过去是骑着马冲锋陷阵;现在无非是开着现代化的坦克去冲锋陷阵。双方势均力敌,其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看看,伟大的毛泽东指挥的“中印战争”“朝鲜战争”“援越抗美战争”“中苏珍宝岛反击战”,,,一个个具有世界领袖风范的战略战术。让世界倾倒、让世界折服、让西方世界恐惧。为什么?因为毛泽东掌握着先进的思想和文化,有这样先进思想文化的领袖就能够高瞻远瞩,就能够深谋远略、就能够克敌制胜;用这样的思想文化武装起来的战士就战无不胜!听听巨人的声音“就是再来一个八国联军,我们也要打出一个真理了!”“让一切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去吧!”多么豪迈的声音!就是现在我们仿佛还听到这声音在宇宙中的回荡!                         
海湾战争,萨达姆接下来的表演更是拙劣和低级。西方老大,想把住世界能源阀门的家伙,一个就是要解除中东地区,地区强权的战争,不是你屈服、听话就能够结束的战争。一个就是想要你命的战争。萨达姆到死那一天也不会明白的。“书到用时方恨少”,我想这个时候的萨达姆感触最深。


缺乏先进文化思想的民族,光有勇气是不够的。萨达姆根本就没有看明白西方老大的目的。萨达姆就是有现代化的武器他们也无法有效去使用。“现代化坦克上千辆”没有起到作用,当碉堡使用了,美国人乐坏了,练习的“靶子”!;“飞毛腿”有几百枚,真正发射出去的有几颗?掌握飞毛腿的官兵被策反或收买了;几十万的军队没有见到什么抵抗,消失了!
看看美国人是如何充分使用手中掌握的现代化武器和政治策略的:“军事封锁”“经济封锁”削弱伊拉克国家经济,瓦解民众的抵抗意志; “斩首行动”洞下萨达姆,让萨达姆惶恐不安精神错乱;培养反对派势利,干扰、分裂国家抵抗力量;到万事俱备,多国部队真是开着坦克、装甲车,吃着“火锅”大摇大摆的开进了巴格达。


  一个现代落后思想文化民族的悲剧还没有怎么表演呢就结束了!萨达姆的失败归根结底就是思想文化的失败。上千万人口的大国,有百万军事力量的国家,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了!
缺乏先进文化思想的民族:政治短视, 军事鲁莽冒险,,轻视科学技术,经济基础没有国家长远战略考虑,民族凝聚力差,国家外交活动更是感情用事,这样的民族国家就是别人想帮助都困难,不知道什么是合作,更想不到如何去团结。典型的小农经济思想就知道“老婆孩子热炕头”那点事情。
  现在的利比亚同伊拉克;卡扎菲跟萨达姆,他们的命运有什么区别?老卡的思想觉悟同老萨是一个鸟样。一样的结局就太正常了。


回头在看看我们面临的处境,应该说中华民族虽然经济有了大发展。但是,国际地位,思想文化,民众的凝聚力,国家经济安全,国家战略安全,执政党的威信,政府官员的素质和能力,军事斗争的指导思想,等等。都是在思想文化的大倒退、大复辟的情况下,而全面坠落!坠落的速度非常之快。无能的鼠辈掌握着国家权力,贪官污吏疯狂的掠夺国家财富,全国人民一切向钱看,谁还关心国家的死生存亡,社会公德大缺失,头脑中失去精神和意志的士兵还能够有过去勇敢顽强的战斗力了吗?现在都是咱家顾自己了,还有谁去为人民的利益而战斗呢?


看看,就当前昏庸无道的当权者,鼠目寸光:用贪婪代替了政策;用欲望代替了精神;用堕落代替了文化;有腐朽的旧思想文化代替了先进的思想文化。全面否定了毛泽东思想的伟大和先进性;一些思想狭隘的伪君子,为达到为自己涂脂抹粉的目的,为了自己曾经不光彩的历史翻案,完全不顾民族国家的前途和命运,颠倒黑白,污蔑诽谤伟大的、先进的毛泽东思想。搞乱了国家正确的大政方针。


外面四面楚歌,内部人人心怀鬼胎,灯红酒绿,男盗女娼,溜须拍马,投机取巧,欺上瞒下,不择手段。这样的国家还有什么秘密可言;坑爹的坑爹!挖祖坟的挖祖坟。洋奴、腐败分子冠冕堂皇,大摇大摆。守法国民饮泣吞声。天天听着:“崛起大国”狼嚎。国家就现在这个奶奶样,还崛起吊啊!


大家醒醒吧!中华民族的危难就在眼前,如果大家还在这里什么“民主”啊“普世”“独裁”“一党独大”等等。争论不休,这无疑是给想灭我中华民族的那些豺狼虎豹们争取时间。我们应该头脑清醒了。毛泽东思想就是我们手里面打败一切反动派的有力武器。西方世界恐惧50年为什么?就是因为毛泽东思想的先进性。你们说给看看,还有那个思想文化能够让西方列强颤抖50年?新中国在毛泽东的领导下,在那样的艰苦条件下,能够战胜西方十六国联军,毛泽东思想不伟大吗?不就是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战士打败了美帝野心狼的吗?


  想起来那些搞复辟、污蔑毛泽东思想的下三滥们,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儒家思想那么好,那么“光辉灿烂”!怎么区区几万八国联军就给推崇孔孟之道、儒家思想的满清,打的屁滚尿流,为什么?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战士,在那样的艰苦条件下,能够战胜西方世界的十六国联军,为什么?想起来那些没有战死在战场上,而是活活冻死在战斗岗位上的伟大共和国卫士,我就肃然起敬!没有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战士,能有钢铁意志般的伟大战士吗?历史上那个国家的军队有这样战士?    谁能够回答我?

中国的崛起可能不在于用什么社会制度 - 时事述评 - 贝壳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