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广东陆丰罢市抗议秋后算账---胡的真面目再一次暴露

 

广东陆丰乌坎村村民星期六罢市集会,抗议当局秋后算账拘捕村民代表、取缔村民组织、并指责村民受境外势力煽动。

据香港明报星期天报道,由土地问题引发的广东陆丰乌坎村村民的抗议浪潮再起,星期六村民举行罢市集会,表示不要钱,而要贪官下台。村民还谴责当局歪曲事实,将依法讨还耕地的村民代表说成是不法分子。陆丰市星期五宣布拘捕庄烈宏等3名带头的所谓“打砸分子”并继续追捕其他逃犯,同时取缔“乌坎村村民临时代表理事会”和“乌坎村妇女代表联合会”两个所谓非法组织。

汕尾市委书记郑雁雄还强调,乌坎村民受到了“境外势力煽动”,使事件改变了性质。因对政府一连串的“秋后算账”十分不满,星期六乌坎村村民在集市上罢市集会,声援被带走的村民代表,并表示他们都参加了政府所谓的“打砸行为”,现在就排队等公安来抓。还有村民在网上发出紧急通告,呼吁所有陆丰人速回当地保卫家乡。

强拆暴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