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稿)

    陈西更多文章请看陈西专栏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2011年12月13日下午在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傅申奇带领下近七十名美国委员会的党员,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门前举行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集会由美国委员会主席助理孙德林主持。
    他说:我们今天在这里集会抗议当局逮捕民主党人陈西,抗议中共当局暴力镇压乌坎人民。我们在这里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傅申奇作主题讲话,他说:
    今天我们在纽约中国领事馆举行集会。主题就是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的维权抗暴斗争!是要向中共当局发出严厉的谴责,是要向陈西和乌坎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全力的声援。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杰出的人权战士陈西
    陈西是不屈的人权战士,是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名誉主席。他和贵州的许多同人一起于1995年组建中国民主党。为此,贵州一大批民主党人都被判重刑。出狱后陈西不屈不挠的继续为民主、人权事业摇旗呐喊,和贵州的同仁们一起于2005年组建了贵州人权讨论会。
    讨论会致力于向公民宣传人权理念,向政府施加影响和压力,推动其落实联合国人权宪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且在每年的世界人权日都举行一次人权研讨会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贵州公民首届人权研讨会合影
    在今年的世界人权日前夕,贵州人权讨论会发布了《告全省公民书》
    呼吁公民团结起来,自行组织或加入各类人权组织,以集体的力量迫使当局尊重《世界人权宣言》内明确规定的各项人权。但是中共当局不仅不听取民意,看清前途,顺应潮流,反而宣布贵州人权讨论会为非法组织,公然再次逮捕主要负责人陈西。
    在这里我们要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倒行逆施的罪行,声援杰出的人权战士陈西。我们相信,当局的镇压不能阻挡天赋人权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不能阻挡民主在中国的实现。
    今天我们特别要向英勇的乌坎人民致敬!向人民英雄,死难烈士薛锦波表示哀悼!
    陆丰是中共早期领导人彭湃的故乡,当年他在海陆丰领导农民运动,开辟了第一个苏维埃根据地。他如果地下有知,知道今天的共产党独裁专制,各级官员贪污腐败,无耻地侵夺农民的土地,用暴力镇压呼喊正义的农民,用酷刑杀害维权的代表,他将会痛悔当年瞎了眼,为中共黑暗的党天下鞠躬尽瘁。
    陆丰乌坎村的村民对贪官将农民的土地私自出卖,并把赃款全部侵吞的恶行进行了长时间的揭发和抗争,但官官相护,一直得不到解决。11月21日几千名村民打着各种诉求鲜明的旗子游行示威,其中就有“反对独裁!”“还我人权!”等。这具有重要的指标意义,标志着中国的更大民众已经觉醒,已经具备高度的公民意识,已经认清了党专制的本质。
    当局迫于形势,口头答应将进行调查和处理,但毫无下文。反而出动警察骚扰村民,并逮捕了许多村民代表。
    乌坎人民不畏强暴拿起棍棒、砖头对警察的暴力予以了抵抗,大灭了专制强权的嚣张气焰。
    当局居然用酷刑将代表薛锦波迫害致死。村民发出《讣闻》说:“薛锦波先生,忠义壮烈,不畏强暴,取大义而不顾私惠。为家乡集体利益呕心沥血、舍生忘死而奋斗。”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隆重集会哀悼,表示无限沉痛。誓言追查真相,维权到底。“还我土地、打倒贪官、清腐反贪、人人有责、血债血还〞。
    当局正在调集军警力量,对乌坎封锁,围堵,甚至断水、断粮。乌坎处在危难状态之中。
    我们向烈士薛锦波表示哀悼!向英雄薛锦波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乌坎人民表示声援!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乌坎的局势密切关注。
    我们严厉谴责中共当局对乌坎人民的暴力镇压,强烈抗议残害薛锦波和其他维权代表的暴行!
    我们呼吁国内各界人士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开展独立调查,一定要让真相大白于天下,一定惩办凶手!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乌坎目前的局势,向中共当局施加压力,阻止中共当局的暴力行动。
    我们也警告中共当局,立即停止镇压行动,查办贪官污吏的罪行,审判残害民众的罪犯。
    我们认为,中共的暴行正在催化当代的辛亥革命,正在为自己挖掘坟墓。
    美国委员会宣传部副主任施卫江发言说: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1948年联合国发布了人权宣言,当时的中国-中华民国在这个宣言上签了字。但是窃取联合国中国席位的中共当局,在统治的六十多年里,和人权宣言的精神和准则完全对着干。虽然后来也承认了人权宣言的原则,却一直阳奉阴违,所作所为都肆意践踏人权和人的尊严。就在今年的世界人权日,公然镇压宣扬人权理念的贵州人权讨论会,逮捕了讨论会主要负责人陈西。我们谴责当局的逮捕行动,我们将全力声援陈西,陈西无罪!有罪的是不断践踏人权的中国当局。
    现在当局又用武力压迫维护自身权益的乌坎人民,将维权的代表迫害致死。
    我们强烈抗议中共当局的暴行,我们坚信人权一定会在中国取得胜利!
    党员们纷纷到队伍前面表达自己的义愤并高喊口号。
    集会在
    释放朱虞夫!释放刘贤斌!释放谢长发!释放刘晓波!释放王炳章!释放高智晟!释放一切政治犯!声援王雪臻!声援陈卫!声援陈光诚!人权万岁!民主万岁!自由万岁!人民万岁!打到贪官污吏,中国属于人民!结束一党专制,建立宪政民主!向乌坎人民致敬!向乌坎人民学习!声援乌坎人民!的口号声中结束。
全委会集会—声援陈西,声援乌坎人民!

    参加集会的党员有
    孙德林、张玉红、彭咏言、王淑英、徐明、施卫江、张成亮、颜文、杨明、曹世亮、李世勤、李雯、吴桂森、侯庆峰、石恩晓、张淑荣、李国威、陈巧桥、李海燕、张晶、练建新、陈代荣、卢文芳、李球萍、申倩、张海华、张环、江惠云、陈丽丽、邹长明、李海、邵和贵、金华、顾笑颜、刘增云、孙淑子、陶红波、林航、陈学永、林月梅、刘锦飞、陈洁、翁文贞、林月荣、王晓霞、邱安锋、李桂榕、杨冰、王秋钦、卓宝魁、江永东、刘巧琳、陈如、徐丽、张超、邱文健、张美卿、林捷、蒋淑珍、田中、邱明烽、张友亮、李超、卢彬、林光喜等等。
    中国民主党(全)美国委员会宣传部
    2011年12月13日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