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热点互动直播:乌坎村民抗暴 路在何方?

 

点此看大图片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真正的民主,乌坎村的遭遇正是血淋淋的证据。(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MP4观看下载        Embed引用:

点此看大图片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真正的民主,乌坎村的遭遇正是血淋淋的证据。(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热点互动直播(668)乌坎村民抗暴 路在何方:极恶的政府造成百姓誓死的抗争。

方法 2011-12-17 19:54:32

这次看来还是被镇压的份。没有外援不行的,共匪可能会雇佣很多流氓做打手的。还可以调集北方的军队镇压,真的要联合国出面才行。

京城 2011-12-17 19:05:05

此事已发表过多次评论,如果国际社会再不进行干预劝住中共停止镇压和封锁村子,等不法行为。中共当局很可能将在年内派出军队实施类同‘六四’模式的大规模镇压,到时候乌坎村将出现大规模的流血事件,这是全国人民都不愿意看到的。
没有外力及国际社会的介入中国民主革命是很难成功的,因为中共不仅掌握了国家机器,[军队,警察法庭]及大量的国家资源老百姓将拿什么与其抗衡,这是国际社会应该考虑到的问题。
中国百姓多年来长期受中共洗脑教育的控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意识及道德良知的缺失已经牢牢扎根在国人的脑海里,以及中共对网络的严厉封锁估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普通民众连‘乌坎村’抗暴事件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就算他[她]们]有良知也无处可使。
目前国际社会最关键的是要想办法给大陆民众解决中共网络封锁问题推倒中共设置的网络防火长城,让全国人民都知道都来关心乌坎村事件,这样可能比有些网友所说的提供武器等援助更为有利。
望海外华人去联合国抗议揭露中共对‘乌坎村’所犯之罪行,谢谢你们了!

热点互动直播:乌坎村民抗暴 路在何方? - 热点互动直播 - 新唐人电视台#video

沒有留言: